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 墮天使的悲劇

肥宅鯊J shark | 2020-12-24 13:51:22 | 巴幣 2 | 人氣 108

幸福兩個字離我太遙遠…
~★~
「快點快點!動作怎麼這麼慢!」
「對、對不起!」我急忙向眼前的天使們道歉。
「身為下位天使還如此怠慢,難道妳想要離開天堂嗎?」眼前的上位天使用看著奴隸的眼神看著我,我馬上害怕的請求她放過我。
「下次再這樣就把妳丟到地獄。」她說完便帶著侍從離開,順帶一提,她的侍從是中位天使,在天堂中的待遇還是比我高。
我帶著身上輕微的傷口回到家裡,今天因為幫她們跑腿太慢才會被她們打罵。
「媽媽我回來了。」
「露露回來啦,媽媽快煮好晚餐了,在學校過得如何呢?」
我聽到媽媽的聲音感到內心放鬆許多,馬上把東西整理之後去幫忙媽媽。
「學校跟平常一樣沒什麼變化。」我誠實的說出實話,從一開始就沒什麼變化。
「好好讀書,媽媽期待妳能變成中位天使。」看著媽媽的笑容我好想跟她說不可能,能進階的天使大概只有萬分之一而已,但我不想要毀掉她內心的期待。
「我會加油的,哇!今天吃燉肉!」我試著轉移話題,媽媽也沒有再繼續說進階的事情,而媽媽也沒有發現我身上的傷口。
~★~
天使…這兩個字彷彿在述說善良,但在我眼中並不是,在大部分天使的眼中也不是,畢竟權力會使人腐敗,天使也不例外。
「喂!為什麼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伴隨著生氣的斥責,迎面而來的是攻擊魔法,我不敢防禦的接住,我忍不住聽到趴在地上,但我不敢嘔吐,深怕再被攻擊一次。
「不過就是作業而已,下位天使真的是廢物。」
我不敢反抗的和其他下位天使排成一列,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呢?因為她把作業給了我們所有人叫我們幫她完成,但上位天使的作業根本跟我們不一樣,我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完成。
「被你們搞到心情真差!」
她不開心的用攻擊魔法攻擊另一名下位天使,直到他昏倒為止,但昏倒並不是一種解脫,只會被她強制喚醒再繼續,直到那個人做出違法規定的事情,她才會停止攻擊。
過了幾十分鐘,那個人終於受不了的逃跑,她馬上露出笑容,命令身旁的隨從抓住他,過不了多久,他馬上被抓回來,全身沒有一處皮膚是沒有傷痕的。
「我明明就有說過叫你們離開才能離開的吧?你憑甚麼離開?」
「拜託…放過我…」我們都能看到他害怕的顫抖著。
「哈哈哈!憑甚麼?你是在命令我嗎!」她不開心的繼續使用魔法,甚至切斷他的一隻手,他痛苦的在地上翻滾哀嚎,我好想閉上眼拒絕這一切,她卻狠狠的瞪著我們所有人,「誰敢閉上眼或是把頭別開試試看!」
接下來就只是一場對她而言歡愉的表演,盡情的滿足內心中的慾望,哀嚎聲以及大笑聲成為這房間內的專屬配樂,所有人都只能乖乖的看著這場表演。
「差不多了…」滿足完自身慾望的她躺在沙發上,無聊的看著眼前體無完膚的天使,「以違法天界法為由,將你驅逐出天界。」
她淡淡的一句話決定了他的命運,他在什麼話都來不及說的情況下,身體漸漸化為光點,最後緩緩消失在天界裡。
「喂!誰准妳閉上眼的?」她伸出手指比著我身旁的天使,她害怕的抓著我。
「對、對不起!」她開始崩潰的大哭,甚至腿下緩緩的流出液體,我則是握著她的手祈禱著。
「對不起天使大人,我們是一群愚笨的天使,懇求您帶領著我們迎向光明之路。」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我跪下來祈求著,我能感受到所有人都看著我。
「有趣~妳叫什麼名字?」
我不知道她現在的眼神,但她貌似提起一些興趣。
「我的名字叫做露西法。」
~★~
「露露!謝謝、謝謝、謝謝…」身為摯友的我抱著痛哭的摯友,離開那間房間我才感受到內心放鬆許多,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沒事了,趕緊回家吧。」
「嗯…」她稍微整理情緒之後跑走,而我則是待在走廊緊張的等待著上位天使。
過不久就看到她拿著一本破破爛爛的書給我,我不理解的看著她。
「把這本書背起來,一個禮拜後我要驗收。」她簡短的命令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我則是坐在地上放鬆心情,看著緩緩落下的夕陽,到底何時我們才能獲得幸福…
在天界想要幸福很簡單也很困難,大家都知道只要成為上位天使或是中位天使就好,但進階十分的困難,我曾經參加過一次進階考試,結果是不及格,之後才知道我那次考試只有一個人通過而已,想幸福根本就不可能。
我聽話的拿著這本書回家,並騙媽媽這本書是學校新發的教科書,媽媽沒有多說什麼。
「看不太懂…」
我試圖理解這本書的內容,可是我發現這本書的文字雖然是天使文,但文法以及其中的魔力極度詭異。
對於看不懂的東西我忍不住趴下去睡著,在夢境裡我看見上位天使不停的使用魔法攻擊我,直到我的身體完全被摧毀殆盡才停手。
「好討厭的夢…」
夢這種東西有時候會留下強烈的想法,我很害怕自己真的會被她殺掉,在這一個禮拜內像是瘋狂一般的將所有字句全部都記在心裡,一個字都不能遺漏。
(不背熟的話…我就會死…)
~★~
「露露妳還好嗎?一直看著這本書…」摯友表示擔心的關心我。
「沒事,只剩一天而已,今天不能浪費時間。」
我沒有看見她擔心的眼神,而是不斷的重複翻閱這本書,自從我讀這本書後,上位天使也沒有來找我,就讓我十分專心的背。
「露露妳有睡覺嗎?」
「沒有,睡覺太浪費時間了。」
我依然沒看見她驚訝的表情,如果這時候我是清醒的我就會理解她為什麼驚訝,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準時睡覺起床,卻因為一本書讓我整個作息亂掉。
「露露這本書可以給我…」
「不可以,給妳看我就不能看了。」
我快速的看完一頁之後翻到下一頁,突然我眼中的書被抽走,我趕緊伸出雙手想抓住書,書卻被摯友緊緊抱在胸前。
「還我!」我沒有察覺到自己是以怒吼的方式命令她還我。
「不要!露露整個變了!」
「不要說奇怪的話了!沒有背熟的話我會死啊!」
我十分著急的想搶回來,她卻是緊緊的抓著書不放手。
「放手!」
「不放!」
我無法理解她到底在做什麼,如果不背熟我會死的,我很害怕死亡啊!
(解決她不就好了?)
「露露…?」
露露像是突然要放棄一般,站起來往後走了一段距離,突然手上開始編制魔法陣,那種魔法陣我從來沒看過,在我讀過的書中也沒有看過。
「死亡之焰。」
灼熱的火焰從魔法陣中竄出,我趕緊躲開,火焰像是發狂的野獸一般向前衝,直到碰到牆壁才停止,不,牆壁還被貫穿一個洞,火焰衝過留下大片燒焦以及燃燒的痕跡。
「露露…」
「給我。」那股聲音我感受不到溫度,我害怕的把書放到地上後跑走。
我緩緩的走到書前把書撿起來,無視眼前的一切繼續讀書。
「哈哈哈!完美!沒想到如此的有趣啊!」上位天使毫不保留的大笑,原本只是想看看會發生什麼,卻得到預期之外的結果。
「忍不住期待明天的到來。」
~★~
「好久不見,背得如何呢?」
「應、應該背熟了…」我緊張的回答她,她則是不急不徐的喝著紅茶。
「不要那麼緊張嘛,我只問妳幾個問題就好。」
「是…」
「妳還記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嗎?」
「這幾天…對不起,我不記得。」
「那妳看完這本書有什麼想法呢?」
「不知道…我看不懂…」
「那妳打開妳的翅膀還有光環看一下。」
我不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我聽話的張開翅膀以及顯現出光環,不就是原來的…
「為什麼…」
原本應該是白色的翅膀變成黑色的,象徵光明的光環不知為何變成漆黑的,我忍不住尋找鏡子看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只翅膀以及光環改變,連我的眼睛以及頭髮都變了,頭髮從原本的黑色變成黯淡的灰色,原本藍色的雙眼也變成不幸的紅色。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妳讀了那本書。」
「書…」
「那本是黑暗之書,妳已經觸犯禁忌,成為難得的墮天使。」
「墮天使?!」我慌張的抓著翅膀確認,墮天使可不是被逐出天堂那麼簡單的事情。
「沒錯,誰叫妳不當一隻乖乖的狗。」她抓著我的光環,光環跟我們的身體也有連結,我馬上感受到痛楚,「像妳這種懂得奉承的很危險,可能隨時都會背刺我,現在這樣我就能夠永遠的擺脫妳。」
「身為墮天使就乖乖到你該待的地方,永遠不要回來天堂。」她說完便啟動天界法,我想掙脫卻沒有辦法。
「拜託放過我!我家還有媽媽!」
「這點妳不用擔心。」她用毫無慈悲的眼神看著我,「生出墮天使的天使一定會被處以極刑,妳的朋友也一定會被處以極刑的,這點妳完全不用擔心。」
聽到她說的話讓我當機,是因為我所以我身邊的人都該死嗎?但我也只是想要活下去。
中斷我思緒的是一個黑暗的魔法陣,從中伸出好幾隻手將我拖進去,這時候她才放開我的光環,但我依然無法掙脫。
「拜拜~」
她笑著,為什麼妳能這樣笑著?為什麼妳能夠踐踏著其他天使來獲得自己的幸福?為什麼…
掉進黑暗領域中的我只能夠不停的思考並且一道聲音伴隨著我。
(把這群人殺掉就能夠獲得幸福。)
~★~
把一個墮天使送到黑暗領域之後過了三個月,期間我依然繼續我的生活,虐待其他的下位天使,唯一做的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是將那個墮天使的媽媽和朋友抓過來凌虐,看著她相信自己女兒的表情就覺得好笑,但我也沒什麼東西能證明,到最後只能看到她堅決的相信。
「喂!好好清。」
我拉著鍊子命令眼前的下位天使,她是那個墮天使的摯友,她也是十分相信她不是墮天使,但虐待的感覺很舒服,決定先暫時留著她。
她聽話的用舌頭舔地上的水,這是剛剛她自己尿出來的,只好叫她自己負責。
「整天只會尿尿而已,真的跟小狗一樣。」
「對、對不起…」
我繼續玩弄著她想看她有什麼反應,卻突然聽到急促的跑步聲以及喘息。
「主人趕緊…」身為侍從的中位天使未經我許可的衝進我的房間,沒有說完話的她被一把刀貫穿,天使就算受到傷害也很難死去,但她卻是突然化成光點消失。
「為什麼…」眼前突然發生的狀況讓我震驚,我趕緊丟下一切從窗戶跳出去,馬上展開翅膀飛走,卻看到更加讓我震驚的畫面。
原本和平的天使城居然被火焰侵蝕著,還能看到許多墮天使在空中使用魔法攻擊一切。
「和平?那不過是假象而已,真正的和平根本就不可能,尤其是因為你們這群上位天使。」
身為墮天使我要做的不是復仇,而是拯救,我要拯救所有的下位天使,眼前的上位天使憤怒的看著我。
「早知道應該直接把妳殺了!」
她使用強力的攻擊魔法,我輕鬆的一揮就將魔法彈開。
「怎麼會…」
「不過是妳太弱了而已。」
她聽到我說的話露出我從來沒看過最憤怒的表情,她快速的編制魔法陣想將我擊殺,看到這樣的她我覺得…很無趣,怎麼這麼弱…
「無限黑暗。」
魔法陣突然從她的身邊出現,她想離開的時候手已經在其中,在她拔出來的時候她的手就被黑暗所侵蝕。
「啊!」
「只不過是一隻手而已,有什麼好哀嚎的呢?」
我走過去用手上的刀將她的翅膀砍斷,她痛苦的在地上打滾,並且瘋狂的大叫。
「我問妳,這樣哪裡有趣?就算我恨著妳,我完全沒有感受到有趣的感覺,你們上位天使真的是噁心至極。」
我將刀口對著她的心臟讓她能離開痛苦,我要做的不是復仇,而是拯救跟我一樣的下位天使。
「露露…」
「跟我走吧,天堂再不久就要發生大戰,由我們墮天使以及天使的戰爭。」
「露露妳不後悔嗎…成為墮天使…」
我輕撫摯友的傷口,簡單的利用魔法將她治癒。
「一點也不後悔,我是要拯救天使們。」
摯友像是放鬆一般緊緊的抱著我,我利用魔法將她帶離天堂,直到所有的墮天使們回來我才鬆一口氣。
眼前除了原先的墮天使以外,還有百萬左右的下位天使,這幾乎是天堂所有的下位天使。
「露西亞大人,接下來我們要怎麼做?」
一名墮天使飛到我的身旁,我則是安靜的思考著。
「我不想毀掉天堂,但天堂一定會來找我們,從現在開始保護黑暗領域,並讓他們決定是要成為天使還是墮天使,不准強迫他們成為墮天使,知道了嗎?」
「遵命。」
進入黑暗領域的我成為墮天使們的老大,只因為我很強大,但我不想要打仗,只是想要幸福而已。
「露露…熾天使有可能會打過來嗎?」
「有可能,但沒關係,我一定會保護你們。」
從現在開始,我會保護我的家人們得到我心中的幸福。
在那之後天使與墮天使們進入數千年的大戰,露西法以最強的墮天使聞名整個世界。

創作回應

Moomoo
有種向上司翻桌的感覺
2021-01-03 01:34: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