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死魂曲》、《沉默之丘》製作人外山圭一郎談新作,還是恐怖遊戲。

狠心先生 | 2020-12-24 13:24:43 | 巴幣 40 | 人氣 642


  日前已經宣布從SIE辭職,並自立門戶的製作人外山圭一郎,在接受IGN Japan的訪談,聊到了新作品,以及為何獨立的原因。 雖然過去外山只有在PS平台上製作作品,但未來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接觸作品,因此這次的新作品以PC平台為主。

  此外過去除了有《死魂曲》、《沉默之丘》等恐怖遊戲以外,也有動畫可愛風格的《重力異想世界》,外山表示為了長期支持的粉絲,第一部作品會是恐怖遊戲,但不會太硬核,而是有更多元的要素。但現在還在開發初期,預估需要3年的時間開發。

  至於問到為何獨立,外山表示與他同年齡的製作人大多已經獨立,而他也受到之前一同在SIE Japan工作室的知名製作人上田文人(代表作《ICO》、《汪達與巨像》)的啟發,因此選擇獨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吳秦
加油!
2020-12-24 14:25: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