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五夏】DK日常

作者:鳴思│2020-12-23 21:59:54│巴幣:4│人氣:796
家入硝子皺了皺眉頭,有些忍不住地道:「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別這麼膩歪?很噁心啊。」

「嗯?」五條悟哼了哼聲,依舊緊抱著夏油傑不撒手,還在他的脖子上來回蹭了蹭。

這股膩歪勁看得家入硝子雞皮疙瘩不斷。

夏油傑無動於衷的滑著手機,任由五條悟的腦袋靠在自己肩上。

看來似乎已經相當習慣了。

家入硝子翻了個白眼。

五條悟見狀,賤兮兮地笑出聲:「硝子,妳也別太羨慕啊,總有一天妳也能找到對象的。哦,只不過不是現在,哈哈哈哈!」

家入硝子砸了個橡皮擦過去,被五條悟的無下限術式給擋在了外頭,掉到了地上。

拍了拍五條悟的腦袋,夏油傑失笑道:「好了好了,悟,你這張嘴就不能收著點嗎,何必要把事實赤裸裸的說出來呢?」

轉眼之間又飛過來一枝鉛筆,被夏油傑輕鬆地接住,丟回了家入硝子的桌上。

「夏油,你也半斤八兩,好不到哪去。」家入硝子面無表情的說。

這倆一唱一和,家入硝子感覺自己血壓每天都在飆高,遲早有一天會爆掉。

夏油傑「啊」了一聲,隨即面露歉色地道:「抱歉,硝子,太順口了,一時間沒收住。」

家入硝子:「……你沒必要多作解釋。」

五條悟笑得驚天動地。

家入硝子覺得自己不該在這裡,她該在外頭。

三個人裡,就她最多餘。

自從確認關係在一起後,無論走到哪裡,五條悟和夏油傑都黏在一塊──正確來說,是五條悟單方面黏著夏油傑,整個人恨不得直接掛在夏油傑身上。而夏油傑一如既往的順著他,也都任由這個高大的男人往自己身上倒。

比起以往,說是順著他,用「縱容」二字或許更恰當些。

五條悟本就任性妄為,被夏油傑這麼寵下去,都真要被寵成一個小孩子了。

可夏油傑就樂意寵著他。

家入硝子表示沒眼看,她決定翹課走人。

她撿起地上的橡皮擦,收拾好鉛筆盒後,朝二人敷衍的揮了揮手:「你們就繼續吧,我先走了。」

「欸,蹺掉夜蛾老師的課好嗎?」五條悟欠揍的聲音響起:「硝子,妳最近已經蹺掉很多節了吧?」

「總比待在這裡被你倆影響來得好,事後補一些東西也能過。」家入硝子說完,便快速地溜出了教室。

留下教室裡的二人面面相覷。

五條悟朝夏油傑眨了眨眼:「傑,我們最近真的有那麼過分嗎?」

夏油傑摸了摸下巴,「或許……真有一點?不過那也是悟你比較過分一點吧?」

「啊?」五條悟不樂意了,立刻反駁道:「你怎麼能全賴我身上?傑你也沒資格說我吧?你還不是一樣事事都順著我來?就連硝子也說你寵我寵過頭了!」

「行吧,那就一樣過分。」夏油傑聳了聳肩,瞥了五條悟一眼,微挑起眉,「怎麼?我寵你,你還不樂意啊?」

五條悟重新趴回夏油傑肩頭,再次將人環抱在懷裡,嘟起嘴道:「我哪裡不樂意,我可是太樂意、太喜歡了。」

側過頭,夏油傑點了點五條悟的鼻子,「都多大了還跟人撒嬌呢?你還當你是三歲小孩啊?」

五條悟爽快地應下:「那麼悟三歲的撒嬌對夏油傑有沒有用呀?」說罷,還怕這樣不夠似的,漂亮的藍色眸子瘋狂的朝夏油傑眨動。

夏油傑呼吸一窒。

五條悟他真的太會利用自己的優點了。

自己栽在他身上,似乎也不為過吧?

夏油傑低低地笑了,看著眼前俊美的臉龐,他湊過去,一個輕柔的吻落在了五條悟唇上。

五條悟的雙眸陡然放大,在夏油傑還沒來得及離開時,他一把抓住夏油傑的下顎,加深了這個吻。

夏油傑瞇起眼,不甘示弱地回吻,雙手也狠狠地抓住了五條悟的後背。

二人的力道都沒有絲毫放輕,都能感到真切的疼痛,而這份痛感反而更加劇了氣氛。

半晌後,夏油傑才猛力地拍打五條悟的背,讓他趕緊放開。

他快沒氣了。

五條悟依依不捨的退了出來,分離時還不忘舔了舔夏油傑的嘴唇。

淫靡的銀絲拉了開來,夏油傑面色漲紅,猛烈的喘著氣,下顎也被抓得發紅。

他抬起眼看著五條悟,扯了扯嘴角,「仗著我寵你就這麼幹……是不是不太好啊,悟?」夏油傑氣息還有些不穩,雙手貼上五條悟的臉頰,「你可真是越來越過分了。」

五條悟攬過夏油傑,讓他整個人跨坐在自己大腿上,笑瞇瞇地道:「傑你也很過分嘛,抓得我可疼了,應該都瘀青了吧。」

夏油傑翻了個白眼,一雙長腿就這麼自然的纏在五條悟背後,「我平時有少抓?喊什麼疼,再說了,那些抓痕也不深,你隨便用個反轉術式不就治好了?」

「不,我就要留著。」五條悟笑著搖了搖頭,猛然在夏油傑耳邊吹氣,低聲道:「這可是傑給我留下的情趣啊,我怎麼捨得治好呢。」

夏油傑不止耳朵紅了,連還沒消退的臉上又重新刷上一層緋紅。

五條悟充滿笑意的聲音在耳畔再度響起,帶著一絲蠱惑:「傑,我們回去宿舍吧?」

夏油傑很清楚這句話代表的是什麼。

「……到時夜蛾老師沒看到半個學生來上課,會大發雷霆哦?」

五條悟挑眉:「你覺得你現在管得了這個?」

夏油傑嘆氣:「看來是不能。」隨後環住五條悟的脖子,靠了上去,「那麼,回去吧。」

輕咬住五條悟的耳垂,夏油傑悶聲笑道:「反正這也不是頭一回了,就隨你吧,悟。」

「──隨你怎麼處置我,都可以哦?」

-END-

五夏給我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0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油傑|五夏|五條悟|咒術迴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熊桑
嗚嗚嗚好甜
他們真的好好...
突然發現剛剛也在咒迴的臉書社團上看過太太的文XD

12-23 22:37

鳴思
對,我也有在社團……謝謝喜歡,五夏就要給我甜啦,要不然真的好多刀。12-23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咒術迴戰│夏油傑個人見解...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五夏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