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四零話 異世界生活19

溫暖的冬天 | 2020-12-23 21:01:07 | 巴幣 0 | 人氣 70


平凡冒險傳 第四零話 異世界生活19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人的東西別亂吃,否則到時候,有人想毒死我時,正好幫我擋災,這樣妳知道了嗎?」

  在莉克絲的指示下,我從她房間的一個櫃子中,拿出了萬用藥,給她服下後,她才勉強恢復了行動能力。

  「是是是,都怪我嘴饞……誰叫你的酒杯傳來的酒味,那麼香,正常人聞到都會和我一樣,想要偷喝一口好嗎?」

  聽到這邊,我才知道莉克絲會拿我的酒喝,原來是被酒味給誘惑了。

  「奇怪……那為什麼我沒有聞到有什麼酒香?」

  「還能有為什麼,你們人類的嗅覺那麼差,當然聞不到了。」

  看著莉克絲一臉自豪的模樣,我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妳確定不是因為妳是酒鬼的關係嗎?」

  說完,我頓時慘遭莉克絲的追殺,然而她的身體尚未完全恢復,導致她追到一半,就宣告放棄。

  「話說,妳這邊有洗澡的地方嗎……我想沖個澡。」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莉克絲,然後順手戳了戳她的臉頰,卻只換來了莉克絲的白眼。

  「衛浴設備在那邊……不過我這邊沒有什麼可以換洗的衣物,所以等你換下來,我幫你用魔法速洗一遍,明天再去買新的衣服。」

  我點了點頭,依然繼續戳著莉克絲的臉頰,直到她憤怒的伸出手拍掉,我才溜去洗澡。

  「喔,這就是異世界的衛浴設備嗎!」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最後還是忍下買門票的衝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