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日誌】2020/12/22 亢奮狀態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12-22 22:16:18│巴幣:44│人氣:546
隔了一些日子,我繼續補普通攻擊的媽媽,第二集已經令我亢奮無比。有看的人應該知道,這部純粹是搞笑福利番,雖然有聖光,仍然掩蓋不了茅野聲演的大好真真子的魅力。

我終於知道我之前不會每天看動漫的理由,是不想被劇情提升自己的腎上腺素。看到喜歡的劇情和人物會令我情緒高漲,我的敏感帶比較廣,我的視力和聽解一般,可是一旦進入我的守備範圍,所見所聽的印象已經烙印在我腦海中。

因此維持心神穩定就成為我不太想連續補番的緣由,便以沒有時間來當成藉口。

於是每天觀看一些沒有營養的實況和迷因片,虛耗不少時間。今天有好好分配時間,便不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還有這幾天沒有寫碧藍航線的短文,還是有空再寫,隔天寫劇情還是有種為寫而寫的感覺,沒有最初那種熱血了。

大好真真子果然是我最喜歡的動漫角色,喜愛程度甚至超越薇爾莉特。她最大的優點是溫柔,令孩子感到舒服(男主角除外),起碼我是這樣想的。如果她是我的母親,我會盡孝道,珍惜跟她相處的時光。

===

本日名言:

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一個受苦的人,如果悲觀了,就沒有了面對現實的勇氣,沒有了與苦難抗爭的力量,結果是他將受到更大的苦。(尼采)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9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星槎||每日一圖

留言共 5 篇留言

樸希
讚,今天圖片有上坂堇

12-22 22:2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她剛好也有聲演碧藍航線的部分角色12-24 19:40
酸黃瓜醬
我也超容易受到影響的...
某次我考作文前看了結果什麼都寫不出來
所以基本上我都會在睡前看
避免影響到等等要做的事物

12-22 22:3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的話是睡不着,間接影響翌日的工作效率,而且我的心態很薄弱,想的東西會渲染之前看過的東西,尤其是衝擊性較大的12-24 19:42
☆狐狸伯爵☆
我比較想知道倒數第三張是誰

12-22 22:34

我是小華
黑內衣的女生是誰?

12-22 23:12

藝術是主觀的
https://2.bp.blogspot.com/-7WvEcZascp0/WnMLZFuijVI/AAAAAAAApkI/jJf0EJVucREvzYHvaLsPahgzLag9Hi_cgCLcBGAs/s1600/2_french%2Bweapons%2Bin%2Bhistory.jpg

12-25 08:2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法國因爲二戰而淪爲笑話12-25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0/12/... 後一篇:【日誌】2020/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