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Discord 開始支援「手機直播實況」

作者:にゃんこ大暴君│2020-12-22 13:33:02│巴幣:36│人氣:56359
昨天(2020/12/21)的新公告

Discord現在開始可以使用手機進行直播實況了。

首先將手機的Discord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並連接語音頻道
!注意右下的直播會開啟手機前鏡頭,如要直播手機畫面請點選「加入語音」。

左邊第二個符號就是開始手機桌面直播。

點選立即開始,之後切換到想直播的遊戲即可
!由於是手機桌面直播,所以如果有個資或個人隱私的話記得藏好,以免切換畫面時不小心洩漏。

試跑了一下,畫面還算順暢,也有遊戲聲音。


感謝群組成員@derek#1130 提供此一重大更新訊息


今年太懶了所以一直懶得更新文章。
有些私訊或留言懶得回看請見諒。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9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scord|介紹|教學

留言共 4 篇留言

痛飲狂歌
dc真是越來越多功了

12-23 14:36

奶咖Gvtfe
有個問題想請教,在直播時手機的音樂會被抑制音量,因為要直播音遊音樂絕對不能少,怎麼設定才能讓音量不被抑制?(已經有耳機跟獨立麥克風了)

12-27 01:37

黑神
請問手機開直播過幾秒後就自動關機是正常的嗎

03-01 00:23

謝佑承
我的是按分享畫面 但螢幕是黑的 上面寫正在分享畫面餒 完全沒遊戲畫面

05-21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hena303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scord - 工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