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三八話 異世界生活17

溫暖的冬天 | 2020-12-21 21:16:23 | 巴幣 0 | 人氣 86


平凡冒險傳 第三八話 異世界生活17


  這一頓飯,就這樣在閒聊下,愉快的結束了,由於不用付錢,所以我和莉克絲就這樣直接離開了二樓包廂,朝著莉克絲的住所前進,但問題就在這邊——

  「莉克絲,接下來該往哪邊走?」我肩膀架著莉克絲,感受著身旁時不時傳來的女孩子特有的香氣,有些心猿意馬。

  「嗚嗝……接下來向右轉,右轉後,一直直走,直到看到一間道具店,再向左轉。」

  沒錯,只見莉克絲整個人有些站不穩,幾乎是靠在我身上,才能勉強站在那,只是除此之外,她的言行方面,一點都沒有像喝醉了的醉鬼那樣耍酒瘋之類的,依然很平靜的報路給我知道,讓我懷疑她是不是在裝醉。

  「不過妳的酒量這麼差嗎……也不過才喝兩杯酒而已,而且度數應該都不高啊。」

  就在我邊扶著莉克絲往她所報的路線前進同時,嘴巴不免有些閒不下來,嘮叨了兩句。

  「誰說我喝醉了,我沒醉好嗎!你有看過喝醉的人,能夠這麼冷靜跟你聊天和報路的嗎?」

  面對莉克絲的反駁,我確實無言以對,但這依然無法掩蓋一件事——

  「那妳為什麼需要我架著妳走?既然妳沒喝醉,那就現在在這裡,走一直線給我看看!」

  我說完,作勢就要將莉克絲鬆開,惹的她死死抓著我肩膀的衣服,不肯鬆手。

  「我這是在試探你,知道嗎?面對著喝醉酒的女子,你會採取什麼樣的反應……就目前的採點來看,只要你繼續這樣維持著紳士的舉止,將我一路帶回家,我就會給你滿分的評價。」

  聽著莉克絲說的是振振有詞,我還真的有那麼一瞬間,差點信了。

  只是——連莉克抓我衣服的那隻手,也漸漸滑落,若不是我早一步將莉克絲扶住,說不定就直接屁股著地了,因此從種種跡象來看,她確實是喝醉了沒有錯。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電腦再撐一會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