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嘗試把事情簡單化

作者:fiona│2020-12-21 02:12:19│巴幣:22│人氣:222
看了近三年考古題後整理出有出題的章節,把這些章節當作今年出題的依據,讀起來會比較駕輕就熟。

中會整理到後面都懶得寫了,因為每年都出一大堆題目然後很多章節都有出到。成會大概老師也注意到是個沒意義的科目所以都只出五大題,滿好歸納的。看題目後這樣趕進度就能對有考到的部分更加注意,而且也能增加效率。審計沒整理是因為畢竟比較依賴直覺判斷,就是讀多了選擇自然會寫這樣,申論背近年新的公報差不多。中文靠我瞎掰能力,英文盡量多背。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去年中會有16分的申論題問研究所想要研究什麼問題跟那個問題的重要性……篇幅還要幾百字。我還真的沒想過這問題,畢竟讀研所算是種跟風吧~有能力自然會繼續讀上去,就跟高中生12年義務教育完很多人還是會想升大學一樣。該去網路上找論文範例來當作擋箭牌了,反正希望至少能回答的出這類問題就好。大學申請入學書面資料我寫每日翻閱天下財經雜誌、訂空中英語教室跟考托福一百分以上,結果大學快畢業了達成度:0/3。空頭支票大家都會開,只要能讓老師信服就行只要有能力考進去(希望如此),不要太混應該都能拿著碩士學位笑著走出校門。


期望達成的目標
每天晚上12:30前把電腦關掉,3:00前睡覺
每天最早晚上9:00才開電腦
每天最晚9:30起床買吃早餐(起床沒吃東西雖然肚子不會餓,但是感覺會很無精打采)

3點睡我覺得不會很晚,好不容易一天唸一堆書,有專屬時間可以看一天內新出的yt影片,而且也不太會造成太晚起,我個人認真覺得一個人就是沒事做才會晚起,不然其實我每天大概早上的時候都會自然醒,只是又閉眼繼續睡到下午。


近日生活
12/19星期六半夜1點

12/19下雨天的晚餐

12/20星期天半夜





唸書時聽的音樂,都是聽了會讓人覺得此時只能靠自己,自己可以絕處逢生的感覺,取決於每個人的心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8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LOVe高橋李依
你還能看到它的油脂XDDDD

12-21 08:35

fiona
對啊美食節目都能把它講得讓人很有食慾12-23 02:37
kitty精
看不出來你這麼會吃

12-21 11:03

fiona
有時候晚餐會隨便吃吃12-23 02:37
ccpop
每次當小ㄣ Po出食物照的時候,都會讓我對她產生形象破滅的感覺= =,有夠ㄈ

12-21 11:18

fiona
還好吧晚餐吃不會飽的東西宵夜就會吃很多12-23 02:38
fiona
趁年輕時多吃好吃但沒營養的東西12-23 02:38
思考中
有規律的作息真的難 像我大概兩週就亂了

12-21 17:05

fiona
我從考完學測有學習後亂到現在,少數12點前睡是去年寒假從日本回來12-23 02:39
fiona
有學校12-23 02:39
草莓少女嬌嬌
好多油R~~~

12-21 18:44

fiona
這樣吃很爽12-23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37690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多益成績+讀書紀錄5... 後一篇:新北耶誕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