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JK 與被捨棄的嬰兒 — 生母和養母

yau | 2020-12-20 18:50:07 | 巴幣 2 | 人氣 215

有關歐美和東亞最先進的民主國家的未婚媽媽的分別,可以見這文和所介紹的電影。


本想在部落閣獨立開文當冷人冷作系列的第一四六文,但還只是回應master3212君的原文的同時貼到部落閣了。

看完才發覺不起初所想像的一回事,真相(隱藏)其實是小春(棄嬰)的父親要殺他的,當然起初是說要若葉打掉私生子,那不過墮胎可她堅持要生,但那男朋友仍然不被接受,而她仍然深愛著他才不得不放棄的。
結局是她要回孩子,但那父親卻硬要她把小春掉到河上,她拒絕而對方要把兩人都推到河上,而辣妹想協助但不敵那男的。幸好她已逝世的母親的初戀和母親親生的兒子(和辣妹以姐弟相稱)及時救了三人。

這里曾經說過辣妹做錯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便是一直沒有報警,或者她像Happy Sugar Life的砂糖般,給意外的接觸便當作命定的感情,所以便陷入了不自知的危險當中,而小春的父親應當可以和神秘畫家並論的,可是我們的養母沒有砂糖的身手才得要人救。

看完本編便續看櫻通信,而我把這兩編都加到「關於社會議題類型的動漫有哪部讓你印象深刻」回文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