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2-3 想毀滅世界的人,與想控制世界的人,哪個邪惡?

帝六君 | 2020-12-20 16:00:54 | 巴幣 2 | 人氣 196


  


  而剛才跑去一旁的伊蓮娜,人已偷偷跑到涼亭後方,爬上涼亭的屋頂,拿著匕首,準確往羅伯背後刺下──

  羅伯因見自己用魔力覆蓋的鎖鏈,明明比鋼鐵還要堅韌無比,卻被塔塔希徒手捏碎,甚至莫名的化成無,感到震撼無比,而沒注意到後方。

  這一刺,準確穿透羅伯肺部,使得他錯愕之餘,難以呼吸的張嘴,臉色難看以雙手抓住脖子,延著涼亭屋頂往下走「砰!」一聲摔倒,死了。


  人在另一邊的芙蕾亞,見陌生的塔塔希出現解救了克拉拉,很是傻眼。更在瞧見羅伯倒地,一動也不動,還有人在涼亭屋頂上拿匕首的伊蓮娜後,驚愕不已,沒想到羅伯會就這樣死了。

  雷恩斯也很驚訝,但同時也擔心自己的下場。

  總是掛著看起來開朗笑臉的奧修,則表情不變得看了一眼後,注意到塔塔希。

  發現他雙手手背上,那主體顏色為銀色,時而冒出藍色、綠色的光之花,臉上突然皺眉驚訝了一下,似乎能認出是什麼。

  
  另外,十四號看見是塔塔希出現救克拉拉後,鬆一口氣之於,卻有點忌妒,遺憾幫助到她的人不是自己。
 
  而羅伯的死,他也只看一眼,覺得那是他該得的下場。


  芙蕾亞雖然厭惡這情況,但塔塔希那一頭雪白長髮,藍色瞳孔,俊帥的臉蛋,還有類似古人的服裝,整體的氣質,有種優雅高尚的感覺,讓她看得有點入迷。

  「──你們兩個,給我上!」只是儘管入迷,但塔塔希出手幫克拉拉這一點,讓她很不高興,隨即下令,要雷恩斯、奧修出手。

  「不太好吧!我現在揹著小姐!不太方便。」不想出手的雷恩斯,臉色顯得相當為難,找藉口開脫。

  「不了,我的工作新資,不足以讓我把命賣掉。」深知實力差距的奧修,掛著他那張笑臉,語氣冷淡回應。

  「竟然都不聽我的話!」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芙蕾亞,錯愕又不知所措。

  揹著她的雷恩斯,感到壓力大,總覺得可能被她掐死。      


  而望著克拉拉變虛弱,嘴唇發白的塔塔希,先將她放到草地上,然後以右手食指與中指,釋放出一個白色小光點,將其投入克拉拉的左肩傷口。

  被貫穿成一個洞的恐怖傷口,隨之長肉復原,短短幾秒鐘就恢復如初,展現出驚人的恢復力,克拉拉臉色也好轉了許多。

  芙蕾亞、雷恩斯、奧修看見這驚人狀況後,都不禁對塔塔希的實力感到吃驚。

  同時,雙手受創嚴重的十四號,自己雖然靠著自己的魔法,釋放出黑色魔力凝聚於雙手之上治療自己,但速度沒那麼快,也沒辦法治療他人。

  塔塔希的能力,讓他看了羨慕,也自知自己實力的不足。  


  
  眼見沒人要出手,芙蕾亞左手伸進背後的小揹包,抽出四根長五公分的黑針,接著全身釋放紅色魔力,控制著這些黑針飛起,並一臉不悅的對塔塔希問:

  「你跟她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要幫她?」

  雖然她會怕塔塔希,但在羅伯已死,又沒人幫自己,她實在拉不下面子就這樣走,怕回去被父親知道害死羅伯,會被訓斥,所以只能硬著針鋒相對。


  「我和她,是睡過一晚的關係。」塔塔希瞧了她一眼後,看著克拉拉回答。

  這回答讓克拉拉,驚訝得瞪大雙眼,然後感到有點害羞。

  一旁的十四號,芙蕾亞、雷恩斯、奧修,幾乎是同樣驚訝反應。

  而對塔塔希來說,若要回答當過她的狗,感覺才奇怪,所以才那樣回答。


  「真是不要臉!都給我去死!」芙蕾亞驚訝過後,情緒轉為不悅與討厭,只想給克拉拉一個教訓,於是在氣憤一喊後,操控著那五根黑針,飛向克拉拉而去。

  但由於塔塔希蹲在克拉拉前方,所以他直接站起來,四根黑針到他面前,不到十公分距離,纏在上面的紅魔力就自動消散,黑針便掉落到地面。

  「怎麼會這樣!」芙蕾亞雖然知道他可能實力很高,但看見自己連一點都碰不到他,感到很錯愕。

  塔塔希看著她,想起之前從克拉拉那裡看過的回憶,芙蕾亞一直以來都在想盡辦法捉弄克拉拉,讓他不禁雙手交叉在胸前的猜想:「妳……其實,喜歡她吧?」

  「──你!胡說什麼!誰……會喜歡她」芙蕾亞聽到露出驚慌的反應,眼神還飄向正從地上站起來的克拉拉。

  克拉拉傷口雖好了,但模樣還有點虛弱,她不太懂塔塔希為什麼這麼說,但眼前芙蕾亞的慌張反應,是她沒見過的,所以納悶的望著。

  芙蕾亞見到她那眼神後,更是不知所措,眼神閃爍,不敢直視克拉拉。

  瞧著她如此反應,塔塔希更加確定的又說:「有種人的性格,遇上自己喜歡的人,就認為對方要做出她相符的期待,若沒有,就會變成討厭,是種長不大的性格。」

  塔塔希說完,還轉頭向克拉拉確認:「妳們的關係,一開始不是這樣的吧?」  

   
  「一開始沒有那麼糟,不過我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克拉拉稍微歪頭想了一下,一開始在學校相遇,態度的確不是這樣,只是她想不起是何時變得這麼糟的。

  聽見她忘記,芙蕾亞反應激動了起來:「居然忘記了!我有一次跟妳打招呼,妳卻無視我。」

  「就這理由?妳確定當時的我有空理妳?會不會太離譜?」克拉拉雖然不記得是何時,但覺得理由太扯,很莫名。

  她臉上的神情,也因此氣憤怒視著她。

  「就這理由又怎樣?」但芙蕾亞也不弱於她,一臉不悅得回瞪。

  塔塔希覺得鬧那了那麼多年也該了結,於是說道:「理由知道了,這段孽緣也該結束了!回去吧!」

  他的心理是想替克拉拉了結這段關係,同時他才能快點去找祖神。


  在這件事上,從沒人幫過他,如今塔塔希替自己說這些,克拉拉感動之於,眼神欣喜的望著塔塔希,覺得有人站在一起的感覺,令她開心不已。

  「回什麼?我都還沒打算原諒她。」芙蕾亞依然一副不罷休的模樣。

  「為了一件小事,妳想搭上自己的命?」塔塔希突然語氣嚴肅,眼神凌厲了起來。

  「不可能!」覺得此時塔塔希挺嚇人的芙蕾亞,看向那後方倒在地上的羅伯,神情猶豫了起來,但一想起回去難以交代,就無法如此放過。

  「那就只好這樣了。」塔塔希眼見難以溝通,也不想和她廢話,直接右手伸出食指,就見芙蕾亞被一股引力往後拉飛──

  被拉瞬間,她瞪大雙眼驚恐喊道:「這是怎麼回事!」

  當她往後飛一段距離,塔塔希轉動手食指往上,芙蕾亞隨及也跟著往上飛去,然後就見她越來越遠──

  跟著芙蕾亞來的雷恩斯和奧修,站著傻看著,不解為什麼塔塔希沒用出什麼魔法,芙蕾亞就這樣飛走了。

  塔塔希見他們都愣住,只好開口:「你們不追上嗎?我可不知道她會掉去哪。」

  兩人聽見他的話,互相看了一眼後,速度較快的雷恩斯,腳下出現一個藍色魔法陣後,雙腳冒出一些電流,就見他飛速離去。

  奧修則跟在後面跑著跟上。
  


  「那也是你的能力?」同樣見他沒使出什麼魔法,就讓芙蕾亞飛走的克拉拉,看得是驚訝又困惑。

  十四號也很驚訝剛才看見的一幕,不過也因為這差距,讓他理解那就是真正神的力量,是他望塵莫及的。

  此時的他,已經替自己的雙手治療好,幾乎恢復如初。
   


  「似乎是……精神力。」

  面對克拉拉的疑問,塔塔希看著自己的手,其實也不太清楚,就只是覺得可以這樣,就真的讓芙蕾亞飛了,這種感覺是一個意念就完成,所以覺得是精神力。

  當他回答完之後,兩眼看著克拉拉,想著若往後哪天,芙蕾亞或誰又來欺負她,他可沒時間回來,所以要想個辦法幫她。

  而克拉拉見塔塔希一直看著自己,雖然不知他在看什麼,但他那一直瞧著自己的視線,讓克拉拉感到開心之餘,還有點不知所措與害羞。


  兩人互相看著的畫面,讓十四號看了羨慕,又有點討厭。


  「就這樣吧!不要動!」接著,塔塔希突然一臉想到什麼後,以右手放在克拉拉的頭頂,要她不要動。

  「這是要做什麼?」面對還不是很熟悉的塔塔希,突然這樣摸自己的頭,克拉拉不懂他要做什麼,雖然感覺可以放心,但她的神情仍有些小不安,眼神左右飄移了一下,然後一臉有點羞澀害羞得把雙手擺在身後,像是在期待什麼好事發生。 
 
   
  「給妳加護。」塔塔希回應她的同時,右手釋放出白色的燁燁光輝。

  潔白明亮的光輝在空中流動,慢慢形成一隻白色蝴蝶的模樣,盤據在她的頭頂。並在維持蝴蝶形狀一會後,忽然全部往下匯聚在克拉拉額頭中心。

  光輝不斷匯集、凝聚,經過一段時間,那些光輝全都聚集之後,克拉拉眉心出現一個像蝴蝶形狀的白水晶在上面;上方兩片斜放的菱形白水晶,像比較大的翅膀,下方兩片較小的菱形水晶,是小翅膀,雖然模樣簡單,有點抽像,但也不失美感。

  「好了!」塔塔希滿意的把手收回,瞧著她原本就好看臉蛋,加上蝴蝶水晶,更添加了幾分美感。

  「這是什麼?硬硬,冰冰涼涼的。」感覺眉心有什麼的克拉拉,以右手食指去觸摸,感覺到硬物,與上面的冰涼感。

  「若有人想傷害妳,這東西會幫妳反彈回去。」塔塔希露出一臉得意的微笑回答。

  「是嗎?感覺好像很厲害!為什麼給我這個?」克拉拉聽著覺得很厲害,雖然不清楚實際會發生什麼,但覺得很開心,不過也困惑為什麼要突然給他這個。

  「因為我要去找祖神了,那個就當作跟妳相遇有緣的見面禮。」塔塔希轉身看向城中央的方向。

  「差點忘了,你剛才不是走了?為什麼會突然回來?」克拉拉想起他剛才已經走了,卻在剛才自己危險時回來,讓她不禁一臉好奇的問。

  「我也不太清楚,當時好像聽見妳的聲音,於是我就過來了。」

  塔塔希回想當時已經到城中央神域外圍,才正想進去,就聽見克拉拉的聲音,覺得那聲音聽起來像是什麼遺憾的感覺,於是就想過來。

  說到這,塔塔希輕皺眉,感到納悶念道:「神奇的是,我才想過來看妳,身體就飛快的出現在這裡,我從沒移動那麼快過。」


  「那是因為,你重碩身體時,用了她的血,你們之間有特殊連結才能那樣。」伊蓮娜在這時從涼亭屋頂上跳下來,走向了他們。

  這些話,讓克拉拉聽了也轉過身去,然後看了比她高的塔塔希一眼,雖不太懂連結是什麼意思,但覺得這世上有多一個人陪伴,很開心。

  只是伊蓮娜那番話,引起塔塔希的不悅,神情嚴肅的問:「話說,為什麼妳好像什麼都知道,是故意把事情都引導到妳想要的發展嗎?」

  沉靜在開心之情的克拉拉,愣了一下,然後也覺得不太對勁的看著伊蓮娜。

  默默站在一旁的十四號,也跟著看向伊蓮娜,但同時,他理解到自己在這裡完全是個外人,不論剛才做了什麼,彷彿都是徒勞。

  低下頭開始想著,或許真的不該待在這裡了。



  而伊蓮娜見被塔塔希懷疑,感到意外的停下腳步,知道找藉口沒用,於是承認道:「好吧!我就告訴你;你手上的光之花,代表著世界之主,而那個人就是你。」

  「世界之主?說笑嗎?我的命運都被攪亂了。」塔塔希不懂她什麼意思,但只知自己命運被祖神亂攪一通,什麼都沒有,像什麼世界之主,覺得很可笑。  

  「看來,是我錯了,不過還好說出來了。」伊蓮娜看見這樣的塔塔希,令人同情、憐憫,自責自己竟然不敢說出真相。

  塔塔希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同時,伊蓮娜打算不再有所隱瞞,一臉得意的繼續說著:「你看過他們有跟你一樣的光之花手錶吧!那是人造的,是偽世界之主,他們因為窺得世界的奧秘,替自己打造的,以為自己能夠駕馭世界。」

  塔塔希聽見這些,一開始還有點糊塗,但聽到手錶,那些祖神們的確都有那種手錶,但他不解為什麼自己會突然生出這些,又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一臉不解的問:

  「那為什麼我是突然生出的?他們又為什麼要這樣待我?」

  伊蓮那轉身看向天空說:「第一個問我無法回答,畢竟我不是真正的神,第二個問題很簡單,因為人性貪婪,神性亦是如此。」

  塔塔希從他話中之意理解到,這世界似乎有真正的神,而不是那些自稱祖神的偽神,而自己似乎是被真神選中的,感覺像是神的代理人。

  一想到事情的原因是這樣,讓他想問:「那,我這份力量,應該能處罰他們吧?」

  「當然,你想做什麼都可以。」伊蓮娜面帶微笑的點了點頭。

  「那我能倒轉時空嗎?」塔塔希聽到想做什麼都可以,回想起了藍天,很想再見她一面。

  「可以,只不過,在這裡除你之外的所人有,都會死,因為倒轉時空,未來會改變,一切都會不一樣。」伊蓮娜如實回答之於,告誡了事情的嚴重性。

  「看來,也不是什麼都是完美的。」塔塔希聽見後,看了一旁的克拉拉一眼,他的眼神猶豫了,如此殘忍的事情他作不到。

  克拉拉也因為聽他想倒轉時空,兩眼直盯著他,有種想知道他過去的好奇之心湧現,但她不敢開口。

  與此同時,在他們後方高空中,出現一名有雙紅色雙瞳,一頭留著中分瀏海的鮮豔紅色短髮,身穿一件金邊白色軍制服的男子,從空中緩慢往他們這邊飄移前進。

  該男子皮膚相當白皙,面容雖俊帥,但上下眼皮一圈紅眼線,加上鮮紅的雙唇,給人的感覺有種妖媚邪氣感。
  
  而這名男子是神域中的第七神騎士,名叫皮特斯。


  「那醜東西是什麼人?」感覺到有什麼靠近的塔塔希,轉身一看,看見這長相妖邪的男子後,不禁露出困惑的表情。

  「哼!」伊蓮娜聽見後,轉身一看,忍不住笑了一聲,然後說著:「他是這個國家的神域騎士,排名第七的皮特斯。」

  克拉拉和離他們有段距離的十四號,也跟著看向皮特斯。

  而皮特斯有聽見塔塔希叫他醜東西,還被伊蓮娜笑,讓他臉色相當不悅的瞪了塔塔希好一會後,只見他突然雙手握拳交叉成X狀在胸前,拱起了背。

  只見他的背部開始冒出紅色光芒,當他雙手向前展開挺胸後,冒出了一對紅色的翅膀,那一片片羽毛栩栩如生,又鮮紅艷麗。

  「怎麼?看我變成這樣,還敢說我是醜東西嗎?」對於變化出這樣翅膀的皮特斯,一臉神氣自滿,以高傲的眼神看著塔塔希。

  「多了翅膀,還是醜東西。」塔塔希不懂神騎士是什麼,但知道是祖神手下,對於他們的同類,他才不管長的好看與否,都是醜東西,所以仍一臉鄙視的仰望著他。
 
  「──找死!」皮特斯見他如此猖狂,憤怒一吼,以右手劍指指著塔塔希,背後那對鮮紅色翅膀馬上往前伸長對著塔塔希,發射出驚人的羽毛──

  「正好,拿你來是我的力量!」塔塔希見狀毫無畏懼,還仰起嘴角微笑,並舉起左手,那左手背的光之花,發出白光後,掌心一道白色光束飛出──

  將迎面而來的羽毛團,以驚人神速消滅,同時皮特斯頭部以下的身體也被滅了。

  「──噗!呃……」而只剩頭的皮特斯還沒死亡,隨之口大量吐鮮血,瞪大雙眼一臉錯愕,接著露出疲乏神情,直接往地面掉下來。

  「這……怎麼可能,一招……一招!我……作夢嗎?」驚悚的一顆頭落地後,皮特斯還沒嚥氣,側躺在地,神情是錯愕混亂的,嘴裡還不斷碎念。

  「還能活著!!」塔塔希走到他面前,見他還沒死,感到驚訝之餘,突然想測試自己的能力,不禁揚起嘴角,一臉壞笑的說著:「既然如此,就當一下我的實驗品吧!」

  「我可是神騎士!殺了我,會招來招多神騎士。」皮特斯聽見後,神情更是驚恐,但嘴上說出口的話,卻是嚇阻塔塔希的話語。

  「是嗎?最好一次全都來!」塔塔希根本不畏懼,神情淡然的用嘴輕咬自己右手食指,然後滴了一滴血在他還僅存的脖子上。

  結果下一瞬間,皮特斯長出了完好的身體、手、腳,不過身上衣服以不負存,所以是裸體的模樣。

  在後方不遠處,看見這一幕的克拉拉和伊蓮娜,都嚇得以雙手遮眼。

  
  「恢復了!這……有可能嗎?」恢復身體的皮特斯也相當驚訝,一臉鎮驚的從地上爬起,盤坐在地,看著自己的雙手和身體。
 
  塔塔希也有點驚訝,雖然這結果是他一開始就想像好的,但這也更證明,現在的他幾乎是萬能的,所以他神情不禁自信又驕傲起來說:「哼!復仇開始!」  

  「又想做什麼?」皮特斯聽見他這話後,嚇得雙手抱胸,一副娘樣。

  塔塔希沒理會他,閉著雙眼,張嘴呢喃:「還存活在世上的祖神,和擁有他們神力的血脈者,聽我召喚,速到我眼前。」

  只見語畢瞬間,那當初的三祖神,巴狄、尼亞、那烏,都站在皮特斯的身後,在他們三個後方,還有二十幾名陌生的神騎士。

  他們都一臉困惑又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唯有還是那副蜥蜴人模樣的巴狄、帶著金龍面具的那烏,和依舊性感美麗的尼亞,在一陣混亂之後,看見塔塔希,馬上穩定下來看著他。

  塔塔希一看見他們三個,先是以左手的拇指和中指一個彈指啪的一聲,他們三人左手所戴的光之花金手錶,隨之碎裂崩壞。

  三祖神馬上神情錯愕失色,都露出幾分不安的神情互看了一眼。

  「對我來說是昨日之事,但你們安生了一千年,肯定過得很愉快吧?」塔塔希看見他們不安後,才開口說話,以幾分凌厲的眼神瞪著他們。


  而三位祖神後面的神騎士們,有男有女,甚至還有身高、面貌看起來像小孩的,一開始他們被召換過來,神情幾乎都是驚訝、錯愕。

  「為什麼我會突然在這裡?」

  「這是怎麼回事?」

  直到他們有人看見塔塔希的的面貌、長髮,那雙藍色雙瞳,還有如同古人的穿著,紛紛驚訝起,是不是見到了破壞神的議論著。

  「等等!祖神面前那個!」
  
  「他!怎麼長得很熟悉?」

  「對!很熟悉,長得好像破壞神!」

  「騙人!怎麼長得真得好像!」

  原本驚慌疑惑的氣氛,都把焦點放在塔塔希身上。

  
  「原來是破壞神!難怪我會輸那麼慘!」盤坐在塔塔希面前的皮特斯,才驚訝得恍然大悟,把身體向後移。

 
  「我叫塔塔希,不是破壞神。」塔塔希聽見他們的話後,眼神顯得不悅瞪向他們。

  而這簡單得一個不悅眼神,看起來沒什麼,但似乎因為塔塔希知道自己力量不凡,那些神騎士們,都不自覺感到恐懼,露出幾分害怕的模樣,閉上嘴安靜下來。 

  離最近的皮特斯,更是嚇到往旁邊爬走,但沒爬幾步就腳滑跌倒,然後不敢再動。


  「哼!臭小子!早知道當初就殺了你!」

  從當初就看不起塔塔希,不認為他有多強的巴狄,在這時身體突然大了一號,那蜥蜴尾巴輕輕扭了一下後,一個腳步就衝上前去,想用右爪要將他給撕裂。   

  只見巴狄一個腳步,就瞬間來到塔塔希面前,速度之快。

  但塔塔希神情相當從容,在巴狄右掌掃往他的頭部時,只是讓眼神變得更冷冽無情,巴狄就自動停下手的動作,只產生一陣驚人的風壓,吹動塔塔希長髮。

  「這怎麼可能!我的手!動不了」對於自己手無法動彈的巴狄,瞪大雙眼一臉驚訝不已,不論他多用力,手仍一動也不動。
  
  塔塔希回想當初和藍天被帶到大殿上,這蜥蜴人就是這樣想殺自己。

  當時他還不知自己的力量比他們還強大,若當初尼亞沒阻擋這蜥蜴人動手,說不定自己會無意間釋放力量反殺掉他,也不會落得被擺弄的下場。

  於是,塔塔希上前一步,左手握拳反手從巴狄腹部掃去,巴狄從腹部的身體以上瞬間破散,血肉橫濺,只留下下半身與長尾巴在原地。

  趴在一旁地上的皮特斯,身上被濺滿巴狄的鮮血,令他錯愕又害怕的發起抖來。

  這一幕也驚壞了後面的兩位祖神,和那些神騎士們。

  因為巴狄是號稱再生率最強的神,但如今巴狄僅剩的下半身,卻毫無再生跡象,靜靜站在那裡,毫無生機。
  
  「當初,妳阻止這傢伙,就是怕激怒我,計畫會打亂吧?」塔塔希看向了尼亞。

  「現在知道了,又能如何?」尼亞眼神雖顯得幾分害怕,但她心中早在被召來的這一刻,知道自己的結局,所以神情來算從容。

  一旁的那烏,突然開口:「別怪她,她當初是反對我的,當時我執意如此。或許是當權太久,當時的我無法容忍比我還強的神出現,被心中的恐懼蒙蔽,知道殺不了你,所以選擇把你送走。」  

  「我可從沒想過要對抗你們,或許取代你們,現在就付出代價吧!」塔塔希聽到那烏的話後,難以理解,覺得很無言,在一臉嚴肅的語畢後,以右手對著他們,從原本掌心向下的動作,把掌心轉向上方──

  就見那些神騎士,還有兩位祖神的腳下地面,冒出一條充滿白光的鎖鏈,將他們身體、手腳給纏繞、束縛,全部都無法動彈。

  這些神騎士們,各個嚇得想掙扎,或動用神力,都無法。
  
  「對我們動手就好,神的血統已經很少,難道你要殺光全部?」尼亞見他無差別的攻擊,神情不禁擔心了起來。

  「當初,你們拆散我和藍天,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塔塔希不想理她,覺得他們真的很無恥。

  「對不起,但……真的求你了……」尼亞聽見這話後,一臉心虛的低下了頭,但嘴上仍不忘求繞。

  「──可惡!這什麼該死的情況,誰能告訴我!這臭傢伙是什麼!」

  與此同時,尼亞身後不遠,一名身材不高看起來像小孩的女孩,一邊怒喊,一邊身體突然發出金光,然後變得半透明解脫了那些鎖鏈,然後飛向塔塔希而去──

  「──呼!」但就在她飛到塔塔希面前,看起來像要出拳打到他的瞬間,塔塔希吐了一口氣,那女孩在半空中從手到身體瞬間結成冰。

  塔塔希還接著伸長左手,輕碰一下,女孩隨之碎裂成無數細小冰霧,散落在地面消失,完全屍骨無存。

  極度無情的模樣,令他們看的都驚呆住了。

  看見他們愣住的模樣,塔塔希看了一眼尼亞和那烏後,面無表情的問:「若你們當初不是選擇送走我,也只會選擇想辦法控制我吧?畢竟這樣的力量,真的太無敵了。」

  「且,若是選擇控制我,你們一定會從藍天下手,而這個方法到最後,也只會惹我跟你們反目,說到底你們就是貪婪卑鄙的。」

  那烏聽到他這些話,像無所畏懼一樣,從容不迫的說:「那就給我們個痛快吧。」

  塔塔希不想理他,只覺得這份無敵的力量有點像是詛咒,神情不禁愁容悲傷了起來,望著天說:「你們覺得,想毀滅世界的人,與想控制世界的人,哪個邪惡?」

  在展現那麼多次驚人力量之後,在這氛圍下,沒人敢回應塔塔希的話。

  而塔塔希也不管有沒有人應答,突然雙腳下跪,自顧自得呢喃:「我很混亂啊!剛才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毀滅掉你們,毀掉被你們掌控得一切,但……我卻會擔心,害怕或許那些人之中,還是有很多好人,而我卻成了壞人。」

  說到這裡,塔塔希還忍不住雙手握拳,敲打了地面,一臉憤恨的怒吼:「為什麼!不管我做什麼,都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敲打地面的瞬間,雙拳之處隨之凹陷地裂,地面還晃動了一下,相當驚人,所有人也被他的這一下嚇到。
 
  站在塔塔希身後不遠的克拉拉,看見這樣痛苦的模樣,一臉不捨,忍不住開口說:「──那就離開這裡!去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吧!」

  聽到這一句話,塔塔希馬上瞪大雙眼,回想起當初藍天說的話;『我們,或許不一定要生活在這裡,如果……我們真的想在一起的話。』 
  
  當時的他,領悟到,所位的規則是受限於那個地方生活的人,所以當初決定離開,去到一個沒有約束的地方一起生活。
  
  雖然最後因為祖神們變調了,但這個方法依舊可行。
  
  塔塔希在一句話的提點下,神情不再悲傷,像是找回希望一樣,嘴角微笑欣喜的站起來,轉身看著克拉拉說:「謝謝妳,是妳提醒了我一件事。」

  克拉拉看見他的表情後,也感到開心的微笑。

  「雖然過程有點奇怪,但這算是我給妳的另一個禮物。」塔塔希笑著一會後,看向剛才趴在地上的皮特斯,全場神騎士只有他沒被鎖鏈束縛。
  
  只見塔塔希看向皮特斯之後,以右手食指發出一個充滿七彩炫光的小光點,射向他的眉心之中,接著就見他的身體突然變成了一隻白狗。

  這隻白狗的模樣,和貝爾一模一樣,全身雪白,有著藍色眼睛。

  「不要!我不要那噁心傢伙變的貝爾。」克拉拉神情一開始是相當驚訝的,但下一秒卻露出厭惡的神情。
  
  「……好吧,我知道了!」

  塔塔希見狀一臉尷尬的抓了抓後腦勺,然後轉頭盯著貝爾一會後,像什麼想到什麼一樣,以右手隔空對著貝爾往右一移,從貝爾身體中抽出皮特斯的靈魂。

  變成靈魂被抽出的皮特斯,瞪大雙眼,一臉驚訝著低頭看著自己。

  與此同時,塔塔希以右手中指和大拇指彈了一下,噠的一聲!皮特斯靈魂變成一個發著白光的人形,接著從頭開始飛散成如霧般的一團光霧,然後重新聚集變成貝爾的模樣,然後進入貝爾的肉體。  

  「雖然是以他為媒介,但他現在真得是之前的貝爾了。」完成之後,塔塔希才轉身看著克拉拉保證。

  「真的嗎?」克拉拉還是有點芥蒂,一臉顧慮的看著貝爾。

  而貝爾看著她,張嘴吐舌,搖著尾巴慢慢走向她而去,她瞧見後,蹲了下來,小心翼翼得摸了摸他的頭。

  「現在換你們了。」塔塔希見她雖然還放不開,但之後應該會好起來,所以轉身看向祖神,與他們的神騎士,以右手手背的光之花對著他們。

  光之花隨即發出耀眼白光──

  被照射到的他們,身體隨之化成黃光,然後一一化成細小黃光霧被吸入光之花中。
  
  「就剩我了。」等到他們都消失,塔塔希放下右手,張嘴小聲呢喃之後,只見他閉上雙眼,接著他自己的靈魂從身體中往前走出。

  看見這一幕的克拉拉、伊蓮娜,和十四號都驚訝不已。

  尤其是克拉拉,一見到他以身體半透明的靈魂模樣出現,就察覺到不對勁,覺得他似乎正在自殺,一臉驚訝又不捨的說著:「你想做什麼?」

  靈魂形態的塔塔希,臉上帶著像是早已作好覺悟的微笑,看著她說:「沒事,我本來就不是這時代的人,而這份力量太過絕對,如果我一個不小心爆走,這世界可會遭殃的,所以我決定把這力量帶走。」 

  「帶走?」克拉拉見他心意已決,緩緩得從地上站起來,神情仍充滿著不捨。

  「嗯,我要到宇宙,創造一顆新的星球,在我離開後,你們這時代的魔法應該會消失,到時世界或許公平一點。」

  塔塔希看著她,把話說話後,看著自己還閉著眼站著的身體,他一伸起左手,他的身體也跟著舉起相對得右手,一個靈魂、一個肉體,互相掌對掌貼著。

  手與手觸碰的剎那,他的肉體與他的靈魂,都往天空發出一道強烈白光,在這白光之中,還時不時參雜紅、橙、黃、綠、藍、靛、紫等光線──

  隨著光芒直達天際,飛到九霄之外,到達無邊的宇宙。

  塔塔希的肉體,在光柱之中,開始裂開飛灰成土,但從中卻出現藍天的靈魂,那個穿著一個連身白裙,黑長髮頂著齊眉瀏海,長相清秀亮眼的藍天。

  塔塔希瞧見後,感到很是意外,雖然他剛才的確閃過,要是藍天能在就好的念頭,但又覺得過了一千年,藍天靈魂應該早不見,所以不認為自己能夠召換他,卻沒想到自己的念頭卻成真了。

  塔塔希因此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眼眶還帶著淚光。

  藍天看見塔塔希在眼前,神情也是又驚又喜,帶著微笑和靈魂狀態的塔塔希,互相貼著手,畫面唯美得一同隨著光柱離開地面,升上天空,飛出天際,離開了──
  

  


  只是,事情並沒有塔塔希當初所想那麼簡單。

  在塔塔希離開,魔法雖然跟著消失了,但早在塔塔希之前,三祖神們就用偽光之花下了魔咒,若哪天他們死了,擁有他們血脈的子孫,都會一起死亡。

  而人類得雖然誕生了千年,但先祖們都承襲祖神的血脈,所以人類在塔塔希離開的同時,開始陸續失去生命跡象倒地死去。

  唯獨擁有塔塔希加護的克拉拉,和被塔塔希復甦的貝爾活著。

  克拉拉一開始也很訝異,曾一度認為所有人的死是塔塔希做的,但他不是那種人,也沒必要那麼做,能想到的就是這是祖神可能在創造人類時,就下好的詛咒。
 
  一開始人類的誕生,就只是為他們方便兒生的,所以當他們達成目的,或是自己可能哪天遭遇不幸,無法擁有掌控權,就會啟動這份詛咒。

  他們是自私自利的惡之起源,所以多數人也承襲了這個性格。

  然而所幸,惡與善就如同世界的黑暗與光明,有黑暗就會生出光明,惡會生善,所以塔塔希出現了。
 
  帶著這份感念,克拉拉是世上唯一存活的人類,她承襲了塔塔希的力量,將伊蓮娜還有十四號給復活了,將帶領世界走向新的方向。









  未完待續~

  還有塔塔希後面的後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