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06 巨神露雅

亞爾斯特 | 2020-12-20 06:11:40 | 巴幣 130 | 人氣 307



  「你說的是真的嗎?你們探索團已經發現那個寶物了嗎?」尼克爾斯從一名探索團成員口中聽到這個消息震驚地站起來問,同樣的其他大臣也對此感到相當的疑惑,因為這些年來都沒有消息了,怎麼突然就有人發現了呢?這樣的疑問盤據在尼克爾斯和其他大臣心中。

  「稟告陛下,這的確是真的。」探索團成員眼神認真的回答:「我們和路爾克團長進行探索的時候發現那個寶物在其中一個巨神,而且該巨神並非我們所屬的巨神。」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阿卡迪亞的巨神就可以得到永恆的生命了。」這個消息讓所有大臣都非常高興,因為找了有這麼久,終於有了那個寶物的消息,這樣一來過去的辛苦也不算是白費了。

  「那麼陛下,請問是否要請對那個巨神發動攻擊?」探索團團員冷靜且堅定地說:「只要陛下您一聲令下,我們必定會擊潰那個巨神上所有的兵力,然後將那個寶物帶到陛下您的面前。」

  「這件事我當然會願意,只是現在先不要這麼做會比較好。」尼克爾斯說出來的這番話讓所有人都摸不清頭緒,既然已經找到那樣寶物的下落的話,那麼就應該要盡快動用全部的兵力去發動攻擊才對啊,他們實在搞不懂尼克爾斯到底在想什麼。

  「那個,陛下,可以容我問您一個問題嗎?」其中一位大臣站出來,他面露緊張的神情對尼克爾斯提出一個問題:「為什麼您不下令對那個巨神發動攻擊呢?以我們阿卡迪亞全部的力量,應該可以輕鬆壓制住那個巨神才對,可是為什麼您說現在不這麼做呢?」

  「現在這個時期應該是最危險的時期,如果我們在找那樣寶物的消息被其他人知道的話,在這裡的所有人都應該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吧?」

  聽到尼克爾斯的話,所有人都不禁打了個冷顫,其實得知能夠讓巨神得到永恆生命的寶物的這項消息的人,也就只有尼克爾斯與在這裡的所有大臣和探索團的所有人而已。

  他們非常明白萬一這項情報洩漏出去,那麼隸屬於他們的從屬國將會趁機奪去那樣寶物,已達成對阿卡迪亞的要脅,也有可能會有想要復興自己國家的人趁著阿卡迪亞把所有兵力拿去對付那樣寶物所在的巨神的時候發動攻擊。

  為了避免那樣的事情發生,所以他們都小心翼翼的不要讓情報洩漏出去,也避免其他國家發現那樣寶物的重要性,只有這樣才可以避免那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在準備好對策之前,就先維持現狀,切記千萬不要讓其他國家的人知道我們的目的。」尼克爾斯他看著那名報告現狀的探索團團員說:「你剛才說你們是在東方的海域發現那樣寶物的?」

  「是…是的。」

  「那麼在準備完之後就讓阿卡迪亞的巨神前往東方海域,在此之前都不能讓任何人發現有異常,你們明白了嗎?」

  「是!我們明白!」大臣們非常激動的回答尼克爾斯的問題後就離去了,留下來的也只有尼克爾斯一人,在確認這裡已經沒有別人後,尼克爾斯就走到王座後面。

  他碰了一下藏在王座後面的一個開關,然後一道暗門突然出現,尼克爾斯他趁著沒有人的時候悄悄進入這道暗門內,在尼克爾斯進入暗門後,暗門也悄悄的關上了。

  尼克爾斯他正透過暗門內的樓梯來到了一間房間,這間房間裡面有著一位正在沉睡的金色短髮的少女,她的狀況也和艾克爾一樣,身體也已經與牆壁融為一體,由此可見,她也是一名巨神契約者。

  「尼爾莎,抱歉這麼久沒來看妳,畢竟爸爸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忘記妳。」尼克爾斯他溫柔的撫摸少女的臉龐,露出了慈父一班的表情。

  這名叫做尼爾莎的少女是尼克爾斯的獨生女,同時也是阿卡迪亞的皇女,她被契約者選上,成為了現任與阿卡迪亞巨神的契約者,只是尼克爾斯他有些不明白,為什麼被選上的是自己的女兒。

  脫下阿卡迪亞皇帝的稱號,他不過就只是一名父親,所以他才想要透過掠奪其他巨神的生命來讓阿卡迪亞和自己的女兒繼續活著,哪怕會被他人怨恨也是一樣的。

  可是這樣也不過只是延長阿卡迪亞的壽命,這對尼爾莎恢復原狀沒有任何的幫助,所以他派人去調查所有關於巨神的文獻,最終他找到了可以讓巨神契約者恢復原狀的寶物。

  只要有了這項寶物,不但可以讓自己的女兒恢復原狀,還可以讓阿卡迪亞獲得永恆的生命,所以他立刻下令讓探索團的人去尋找那樣寶物,經過漫長的找尋,終於找出那個寶物的所在地了。

  「尼爾莎,妳聽我說,爸爸我終於找到那樣寶物了,所以妳只要再忍一下就可以了,爸爸我一定會把妳變回原狀的。」

  雖然尼克爾斯不知道尼爾莎有沒有聽到他講的這句話,但是從這裡就可以明白,他想要找到那樣寶物的原因,就只不過是想讓這名叫尼爾莎的少女恢復原狀。

  而且尼克爾斯在說出這句話後就離開這間房間,畢竟也不能讓人發現皇帝在這裡,不過尼克爾斯他並不知道,在他離開之後,少女就把頭抬起來看著剛才尼克爾斯離開的地方。


  為了不讓洛亞爾再度被捲入紛爭之中,艾克爾他讓洛亞爾往據說在東方才有的樂園前進,但是在不斷前進的途中,眼前所見到的也就只有巨神的遺骸和一望無際的汪洋了。

  「哥哥,這附近好像沒有像是可以居住的土地。」艾瑪她望著外面的景色說道。

  「是啊,雖然艾瑪你們透過回收巨神遺骸上廢墟所殘留的物資,也不曉得可以這樣前進真的可以找到樂園?」艾克爾的這句話象徵著他心中的疑惑,的確,現在洛亞爾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到處前進,照這樣下去,到底能不能在活著的時候到達樂園都還是未知數。

  「梅莉亞,樂園真的存在嗎?」艾瑪問。

  「樂園確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我並沒有親眼見證,是我從一個認識的人那裡聽來的。」梅莉亞在說明的同時露出了悲傷的神情,看樣子梅莉亞過去發生了很多事情,或許就是因為這些原因,她才會想要到樂園去。

  「總之我們也只能夠繼續前進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得要繼續…」艾克爾他話講到一半,發現了一個令他在意的東西。

  「哥哥,你怎麼了?」艾瑪她注意到艾克爾的情況有些不對勁,所以想要知道艾克爾他到底看到了什麼。

  「前面好像有什麼東西,他正朝著我們這邊走過來。」聽到艾克爾這麼一說,梅莉亞和艾瑪她們也發現了艾克爾所看到的東西,那是一頭背上有座城市,由岩石所構成的大象,這頭岩石大象看到洛亞爾後也跟著停了下來。

  「那個是巨神嗎?還是岩獸?」艾瑪對眼前的岩石大象有相當大的疑惑,畢竟之前都已經看到那麼巨大的岩獸了,所以自然也會對眼前的大象感到懷疑,不過比起這個,他們更在意的是眼前的大象是不是敵人。

  「我看我還是先問一下好了。」艾克爾他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對眼前的大象問:「那個,我是巨神洛亞爾的契約者,我和這個巨神體內的人們並沒有惡意,請問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對面的岩石大象聽到艾克爾的話後卻遲遲沒有回應,這讓艾克爾他們非常緊張,他們還擔心對方可能二話不說立刻打過來,這樣的話,也就只能夠與對方應戰了。

  在這樣如此令人緊張的狀態下,有聲音從岩石大象那裡傳出:「對面的巨神,我們的巨神叫做露雅,你們來這裡有什麼目的?」

  對面的回答讓艾克爾他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看這樣子應該不用擔心對方會馬上發動攻擊,藉這個機會,艾克爾有想要知道的事情,他大聲地對巨神露雅說:「我們並沒有惡意,我們只是想要到樂園而已,你們知道樂園在什麼地方嗎?」

  聽到樂園這個詞,露雅就沒有任何的回應了,艾克爾看到這樣的情況就認為對方也可能不知道樂園的所在地,果然還是只能慢慢地尋找了。

  「關於這件事我會當面跟你們說,你們先叫人過來吧。」露雅傳出的這句話吸引了艾克爾他們的注意,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有人知道樂園的位置,這讓艾克爾他們相當的驚訝。

  「那麼現在你們該怎麼辦?」梅莉亞一臉嚴肅的問:「這有可能是為引你們上鉤的陷阱喔,即使如此,你們也還是要去嗎?」

  「當然要去。」艾克爾和艾瑪用堅定的神情說,畢竟這已經有關於樂園的線索了,豈有不去的理由,所以艾瑪她帶著梅莉亞去了下面找馬爾斯他們商量此事,而艾克爾他看著眼前的露雅露出了擔心的神情。

  「真希望他們會是我們的盟友。」艾克爾他希望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中有著可以和他們並肩作戰的盟友,至少可以一起相互合作,一起對抗強敵。

  雖然艾克爾他知道這樣的機率不大,但是還是衷心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接受了對方邀約的艾瑪他們前往對面的巨神露雅,想要藉此知道關於樂園的事情,而決定前往露雅的人有艾瑪、梅莉亞、馬爾斯和庫克等四人,因為這是第一次去有人居住的巨神那裡,所以難免會有些緊張。

  「真是沒有想到,我們居然會是以這樣的方式進到其他巨神。」庫克勉露緊張的說。

  「庫克,你不要緊張,萬一引起別人的懷疑可就不好了。」馬爾斯冷靜地叮嚀著庫克,但是馬爾斯心中也很緊張,他一直注意著不要引起他人的注意,一旦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很有可能會讓這兩個巨神之間發生戰鬥。

  當然艾瑪和梅莉亞也有相同的心情,不管怎麼樣,他們要做的不是和居住在露雅的人們發動戰爭,只是想要知道樂園的消息而已,所以他們明白絕對不能做出會刺激他們的事情。

  然後他們在這樣緊張的氛圍下,來到露雅背上的城鎮,他們一來到露雅的城鎮,就完全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露雅的城鎮和之前去過的廢墟完全不同,純白色的建築與琳琅滿目的市集,以及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們在街上走,這樣的情況讓艾瑪想起了以前那個什麼都沒有事情發生的洛亞爾。

  但是他們來到這裡的目的不是為了觀光的,是為了瞭解關於樂園的事情才來的,不過話雖如此,但艾瑪他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打聽才好。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從巨神洛亞爾來的人嗎?」

  突然從耳中傳來的這句話讓艾瑪他們頓時感到不小的驚訝,沒有想到剛來到這裡就會有人跑過來找他們,艾瑪他們觀察四周後發現了眼前有一大群的人過來。

  「沒錯,我們的確是從巨神洛亞爾那裡來的,你們是什麼人?」艾瑪緊張的問。

  在這群人之中看起來最年長的走到艾瑪他們面前說:「初次見面,我是露雅的行政大臣,魯可伊斯,我是奉國王陛下的命令來帶你們去見他的。」

  這還真是給了艾瑪他們非常大的幫助,畢竟在這陌生的地方尋找關於樂園的線索簡直是大海撈針,但是既然有線索的人主動找過來,那麼就可以去那裡找出答案了。

  艾瑪一行人和魯可伊斯他們搭上了馬車,前往露雅國王所在的王宮,然後他們一行人跟著魯可伊斯的邀約來到了露雅國王的面前。

  但是當他們來到露雅國王的面前,他們臉上露出了震驚且疑惑的表情,不過在一旁的魯可伊斯認為這是在理所當然不過的事情,那是因為露雅的國王是一位巨神契約者。

  「您就是露雅的國王嗎?」艾瑪看著眼前與牆壁融合的男人疑惑的問。

  「沒錯,我就是統治這個巨神露亞的國王,波賽頓。」波賽頓他在對艾瑪他們自我介紹後說:「接下來你們想要知道的事情是找到位於東方的樂園吧?」

  「沒錯!我們就是為了找到樂園才會踏上旅程的。」艾瑪激動的說。

  「是為了什麼?」

  「為了讓我哥哥變回來。」聽到這個回答,波賽頓對此感到疑惑,然後艾瑪把自己心中的願望說出來:「我的哥哥成為了與洛亞爾簽訂契約的巨神契約者,我不希望哥哥一輩子都變成那個樣子,所以我想只要找到一個不會攻擊的地方,然後再找到可以讓哥哥變回原狀的辦法,這樣就可以讓哥哥變回來了。」

  艾瑪的敘述讓波賽頓了解了她的心意,但是波賽頓他冷靜地問了艾瑪和瑪爾斯他們:「我問你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巨神會存在嗎?」

  波賽頓這個問題讓艾瑪他們一時之間摸不清頭緒,應該說他們從來都沒對此懷疑,艾瑪他們從出生開始就已經在巨神體內了,先不說瑪爾斯他們了,艾瑪和洛亞爾的所有人都是在最近才知道洛亞爾是個巨神,外面也有非常廣闊的世界。

  「其實就連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巨神會出現,只是透過祖先以前留下來的文獻才知道是過去好像發生了什麼災難,才會讓巨神誕生,而巨神誕生的地方就是位於東方的某一處。」

  「那個跟傳說在東方的樂園有關嗎?」庫克問。

  「這點我並不是很清楚,只是過去好像有人曾經看到從未見過的巨神從東方出現的樣子。」波賽頓他冷靜的說:「不過這些先暫時放到一邊,艾瑪妳說妳想要找到讓妳哥哥變回來的辦法,是指要用那個寶物的力量嗎?」

  「那個寶物?」

  看到艾瑪一臉疑惑,波賽頓認為艾瑪並不知道那樣寶物的事實,所以為了避免有其他的議論,所以他命令魯可伊斯去帶其他人離開,留下艾瑪一個人。

  「請問為什麼要把馬爾斯他們請出去呢?」艾瑪對於波賽頓的這個作法感到疑惑,只是她並不知道接下來的事情是不可以隨便透漏給任何人知道的。

  「艾瑪,我接下來要講的事妳可要記住了,因為這件事是不可以隨便散播出去的。」波賽頓他露出嚴肅的神情,因為他接下來要講的事情可是會讓其他國家的人都想搶著要的寶物。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目前這樣讀下來,果然還是舊版比較習慣
2023-02-01 23:4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