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不是說了不要把二手貨拿來用嗎》

作者:ღ茉律│2020-12-19 15:11:48│巴幣:2│人氣:257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突然想起一件朋友姐姐發生的事。

朋友姐姐在一間有宿舍的高中上學,在整理行李準備搬去宿舍的時候,家裡書桌跟椅子都舊了就直接丟掉,只有朋友的桌椅換新。

可是姐姐上大學後又回老家住,還是需要一組桌椅,畢竟大學生也要唸書嘛!

就想買一組新的,這時朋友老媽不知道哪裡拿來一把椅子,說買新桌子就好,現在桌椅也很貴的...

因為不是路邊隨便撿的所以也沒什麼戒心(?)

毛巾隨便擦擦就開始用了。


隔天我剛好去朋友家玩,看到那椅子突然嚇一跳,就很像有人坐在上面的感覺。

「搞什麼鬼啊」

然後朋友也說「那上面的影子超奇怪的啦」自己也嚇到了。

吃炸雞的時候姐姐叫我們不要亂講話,很可怕耶什麼的。

總之我們玩了一陣子,我跟朋友就在朋友房裡睡,姐姐喝酒喝到早上才進房,此時事情揭開序幕...

那天朋友跟爸媽都不在家,姐姐一個人待在房裡,睡到一半背後突然感到一股涼意,不是寒氣逼人的那種,是電風扇或扇子這種微微的風。

「嗯?什麼東西?」然後一翻身馬上就被壓了!

並且看到椅子超快速地旋轉,通常那樣轉應該是上面有坐人不然轉一轉應該會滑開的啊,就像有重量壓在上面那樣轉圈圈轉個不停。

「呃呃阿呃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姐姐大叫。

此時朋友剛好到家「怎麼了怎麼了」一邊衝進房間,目擊了椅子停下來的瞬間...

真的就像有人用腳把椅子停下來一樣。

姐姐嚇得魂不附體一直狂哭,我朋友說「害怕的話就輸了」還對著空氣叫囂,「哪來的瘋女人還是瘋男人敢給我開玩笑啊通通給我滾!!!滾!!」

經過這件事之後,抱持著「我們才不怕你」的想法,朋友決定今晚和姐姐同房一起睡。

隔天一早,讓她們兩個嚇到的是...

前一天晚上明明把椅子靠好讓它不會滑開的,醒來卻發現椅子緊貼著床頭,就像...有人坐在椅子上看著自己睡覺一樣...

最後,就直接把椅子拿去回收了。

朋友媽一回家就馬上追問這椅子到底哪來的,但就只是親戚買了新椅子,媽媽覺得舊的丟掉可惜就拿回來了啊?

據說那椅子真的很乾淨,而且還是不錯的品牌。

但仔細想想,椅子也沒壞掉,又貴又乾淨,非要買新的然後把這張送人,會不會是有什麼隱情呢?

我是這樣推測一下而已啦呵呵

大概就是這樣子,她們現在也活得好好的,我跟朋友也已經上大學了,不讀書還用這件事當藉口顆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6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靈偵探36扎紙人... 後一篇:【影片】上帝的黑名單之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