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雜記]公主連結 2020 年末 兩度公主祭典戰果

作者:max│2020-12-19 09:09:59│巴幣:2│人氣:479

疑,覺得最近台版公主連結的公主祭開得有點頻繁?11月初有一次,最近又有一次。11月當時的抽抽戰果沒有po文紀錄,這次就乾脆一起記錄下來。

20201218抽的


戰果如下:
一開始就單抽出奇蹟,最後的戰果: 102抽8彩(黑騎、靜流、伊莉亞、江戶妮諾、祈梨、真琴、公主佩可、拉比林斯達),更重要的是補了三個新角色,真的是… 最近有在積功德


20201102抽的


戰果如下:
沒有保底的石頭量就直接開抽,最後的戰果: 121抽5彩(似似花、伊莉亞、伊緒、初音、公主優衣),還行還行。

9~11月這三個月因為生活、工作忙碌,公主連結遊戲變成了登錄黨,每日任務也常常只解部分,體力甚至不時會忘記領取。PVP或PVE的名次想當然也是直直落

12月中(也就是最近),因為忙碌暫時告一段落,下一次忙碌應該是一月到過年前,這個空檔也比較認真在刷公連了。

不過即使如此休閒地玩,目前也是很順利地能渡過ex3了。XD (也早該能過了,但一直沒有去網路上看攻略);戰隊也還好沒有把我踢掉(我們戰隊的規定是一日三刀必出,不要求傷害,但我前幾個月常常睡掉刀或忘了出刀)

不過不得不說這遊戲的模式真的有點疲乏,如果再這樣維持模式,不知道遊戲的熱度是否還能維持個兩、三年呢?(日版的營收不知道有沒有降?台版的八成是下降了…畢竟連我這種休閒仔也都深深感覺「好像不太需要課金啊?」)

是說公主優衣在競技場用起來好像沒想像中的威,可能是我還沒有把配隊弄好吧?可能最近能survey一下,不過總之很香放封面就很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6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主連結|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超異域公主連結|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拉比林斯達|公主優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2020的股市進... 後一篇:[雜記]從小開始學程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