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文】直到真正死去的那刻

作者:小玄│2020-12-18 23:29:40│巴幣:10│人氣:94

我、死不了。
我已經活了多久、經過了多少歲月,這些都無所謂了。
一年、十年、百年,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
這個世界沒有魔法,科技也還不能讓人長生不老。那我到底是為什麼會直到如今仍保持著這副模樣呢......
二十歲的那年,我犯下了罪孽。
為了我的一己私慾,犧牲了身邊的所有人,也玷污了她的潔白。
這雙手沾滿的鮮血及污穢,往後也將會持續伴隨著。
我很清楚、這是懲罰。
那一年,我接受了那個人的誘惑。不、只是個提議而已、一語帶過的玩笑罷了,是我不顧後果,才導致了這場結果。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怪不了誰。這不是詛咒。
我還在徘徊、還在沒有盡頭的旅程。贖罪之路。
在我消除所有業之前,這份生命不會消亡。
但沒關係。我還不能見她、還無臉見到她。
因為、將她即使自己死去也要守護的世界給破壞的兇手,就在這裡。
他還厚顏無恥的為著不用面對天使而感到慶幸。
所以這場不會結束的旅途,將會繼續走下去。
直到忘卻一切、放下她的那刻。
知道真正死去的那刻——


——————————————————————————
欸......好。有看過上篇短文《天使已死》的應該很好發現,兩篇是有連貫性的。
之後應該還會再出幾篇相關的短文來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6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要出書了嗎? [e2]

12-19 08:35

小玄
我也想 but沒法度12-19 1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中國配音... 後一篇:【短文】不見黑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