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20.王位

Dida (二迴林) | 2020-12-18 20:02:01 | 巴幣 362 | 人氣 329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以豔紅為底的花地毯、金碧輝煌的鑲金擺飾、誇張到不能再誇張的多層水晶吊燈和恨不得在每一個角落都做上精緻雕刻的特色梁柱跟天花板,這裡是格蘭城內王座廳,一樓就能抵平民建築三樓的挑高,每一分空間無不展現出王宮貴族的奢華。

  此刻的王座聽內有幾名男子,以及約略三倍數量,全裸的、年輕的、身材姣好的女子,酒池肉林,大概是最簡單也最精準能描述現況的用詞。

  坐在王座之上身份地位最高的不是國王,而是軍服掛滿各種徽章模樣勇武的中年男子,他示意著大家不用客氣、盡情歡愉,然後接受了身旁女子的服侍敞開上衣,露出結實胸膛,享受後續服務。

  肉蒲宴會就此展開,空氣瞬間快活起來。

  在場受邀之人很明顯都是達官貴人,想在這裡途個樂子、讓精選美女團團包圍,沒有地位絕對不行。

  「真沒想到這個國家從頭到尾都如此墮落。」

  一位穿著女性軍服的白髮女性,打開了絕對不能開啟的王座廳大門,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

  她的外觀年約略十六,不僅青春而且美麗,明明衣服包得緊緊的,所散發出來的美豔卻能讓在場精選的赤裸美女瞬間失色。

  在場一位長得和癩蝦蟆無二致的男子一面摸著身旁女性的胸脯、一面露出色咪咪的表情打量起她。

  「雖然不知道妳是誰,不過如果妳願意好好服侍我們,走錯房間一事可以不和妳計較,看妳的軍階……是平民出生吧?嘿嘿嘿,做得好的話,升官發財之路也不會少妳一份的,說不定能破例封妳一塊中城區的地,讓妳的後代也能多享一點福利。」

  「那還真是感激不盡。」

  少女,微微一笑,然後摘下軍帽,展開盤起的秀髮,看似聽話的解起上衣鈕扣,搭配婀娜的步伐緩緩向前,這舉動讓蝦蟆男色慾薰心了起來,下體堅硬無比,但隨著少女扯開身上的衣物變出一套不詳的黑色晚禮服來後,他的色臉便瞬間收斂了。

  不只是他,在場的男性都明白,來者雖美但其意不善。

  「妾身名叫卡蜜菈,是為了在吾主歸來之時有個美麗的城堡可以休息而來。」

  言下之意,她要奪下這裡。

  王座上模樣勇武的男子帶著威懾力張開了口:「來人,把不速之客壓進地牢!」

  警衛士兵們噠噠噠的腳步聲朝著王座之廳前來,這讓一旁頭頂微禿的男子勝券在握的補上,「膽敢挑釁我們,晚點就讓妳知道下場會是什麼模樣!」

  「呵呵。」卡蜜菈輕笑了兩聲,「不用晚點,妾身已經知道,汝等腦中的版圖只有性慾的區塊吧?妾身倒想知道,汝等有何能耐,能將妾身壓在汝等的肥腸之下。」

  「伶牙俐齒!——士兵們,將她拿下!」

  「YES, MADAM!」

  趕來的士兵們舉起栓式步槍,對著前方就是一陣瘋狂掃射。

  「「「啊啊啊啊啊~」」」害怕受到流彈波擊,服侍著男子的裸女們開始奔走。

  而那些原本完全不將卡蜜菈放在眼裡的男子們則開始了躲藏。

  他們完全無法理解精選忠心的士兵們為何會叛變,又為何會持槍對準他們。

  然而在這之中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如此無用,位居王座的男子表現出了不慌與不忙。

  「有意思。」

  理應會打到他的子彈,不知為何的全懸在半空之上,配合他不急不徐的起身,鏗噹落地。

  卡蜜菈微微一笑,「這還真是有點意外,軍隊之中原來也有持有神力之人?」

  「區區小小魔族也敢肖想王座大位,不過,我中意妳的勇氣。如果妳願就此打住,我可以饒妳一命,當然,妳的下半輩子只能是人類奴隸。」

  「%%%的那種嗎?」

  「相對好過的那一種。」

  「那還真是謝謝您的好意。」

  「經過層層守衛的妳想必已消耗了不少魔力,我的神力有5000,妳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嗎?」

  卡蜜菈假裝想了一下,「喔,喔。明白,明白。」簡單說就是能單獨對付到非常高等的魔族的水平,過去的卡蜜菈也絕對不是對手。

  但是下個瞬間,她便出現在了男子的身後,與他細語道:

  「妾身現今的魔力可是有500萬喔。」

  接著揮出手刀,使用凝聚的魔力一刀取下了他的首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場再次慘叫起來,這次不只女子,男子們也大驚失色,模樣之狼狽一點也不輸給那些未見過戰場的女子。

  蝦蟆之男看著卡蜜菈走向自己,三跪九叩,「對不起、對不起,肖想您的尊體是我的不對,請饒在下一命。」

  「唉?除了剛剛那位之外就沒其他能打的了嗎?皇室是怎麼輸給汝等的?難道這兒的皇族並沒有受到神的青睞賦予神力?」

  「皇室之中只有國王和二王子擁有較多神力,但都不是大將軍的對手,所以我們才能輕易奪下王位。」

  「是吧,果然是這樣吧~擁有兵權的將軍發動了軍變,解決了皇室成員,這才是真相,根本不是什麼瘴氣病。不過說來也是神明的怠惰吧?既然忘了賦予皇室之人一定的實力,被推翻也是無可奈何。」

  「這不是我們的錯,世襲的皇室無能卻掌權,不如直接讓軍隊掌管,更有效率,我們也是為了格蘭的百姓——」

  卡蜜菈不想聽他多說,一記手刀了結了他的性命,然後再次的邁步,走向禿頭之男。

  詢問道:「公主們,也是被汝等給處理掉的嗎?」

  禿頭之男瑟瑟發抖,「不是、不是。我們怎麼可能會做那樣的事……」

  「是嗎?」

  「妳不相信?」

  「不,相信的喔~因為以汝等的豬頭肥腦來看,將公主們監禁起來,強迫她們成為性愛玩具比較合理吧?再怎麼說公主們也挺有姿色的不是嗎?」

  「這個……」禿頭男移開目光,不敢正面回應卡蜜菈。

  這反應不須多說,自然是猜對了。

  「那麼……」有件事卡蜜菈便不明白,「——她們究竟是怎麼死的?」

  「!」

  「瘴氣病的說法不是空穴來風,而是因為她們確實出了事,所以汝等事先傳遞謠言進行鋪墊,為的就是等待一個良辰吉時,好以皇室全員死於疾病為藉口來登基吧?要是公主之中還有人活著,汝等就不用這麼麻煩,好好調教然後作為傀儡操作不是更省事嗎?」

  「不,不是我們殺的!是七公主!沒想到她竟能以肉體收買到當日看管的下層守衛,替她開啟了其餘公主的牢籠,更沒想到明白即使如此也逃不出去的她,選擇以手銬、鐵鍊親手了結了她姊姊們的性命後咬舌自盡。等上層守衛發現異狀趕到的時候見到的就只有被打暈的下層守衛以及公主們的屍體了。」

  「與其被你們汙辱,不如結束性命嗎?真是不得了的女性呀~要是她還活著,真想替她引見一下吾主,可惜沒有機會了。」

  卡蜜菈嘆了口氣,然後轉而面向在場的其他女性。

  「好啦,各位女孩,沒有汝等的事了,請盡速離開吧~接下來可是愉快的處決☆時間喔~」


次回待續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一個城就這樣再見了
2020-12-18 21:22:01
睦月 雪芽
理由是忠誠度+滿意度不足叛變
2020-12-18 21:22:35
Dida (二迴林)
雖然可以很複雜,但好像還是簡單點好(?) 反正不管是哪個政權都會被攻城的(喂)
2020-12-18 21:24:43
deadking
「酒林肉池」->「酒池肉林」;大老婆忙著打理家事時,觸手還在忙著吸貓XD
2020-12-19 05:22:55
Dida (二迴林)
該死的觸手(?) 除錯感謝[e41]
2020-12-19 09:32:59
白煌羽
(給布丁
辛苦啦
2020-12-19 14:25:15
Dida (二迴林)
謝謝[e35]
2020-12-19 18:47:54
章魚茶
所以其實卡蜜菈差不多能扛住兩隻貓咪的嗎,超級強的誒
2020-12-19 21:14:02
Dida (二迴林)
不要小看補了七天魔力的卡蜜菈,是100隻(?) 而且那是神加持過的呀 [e35]
2020-12-19 22:08: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