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on Cafe

Mani | 2020-12-17 18:31:30 | 巴幣 0 | 人氣 291

2019/8/25 Pokemon Cafe
本來預約的好像是下午四點半的Cafe吧,結果那一天早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最後只好逛人超多的Pokemon Center東京本店。
第一次到PC本店,真的太擠了,頓時覺得池袋陽光城的PC人流根本不算什麼囧。

當時閒逛瞎拍的Pokemon Center Tokyo DX

進Cafe十分鐘前拍的各代PM展示櫥窗

下面這兩張好像是一樓大門的牆壁還是什麼來著。

然後等了一個多小時,朋友也來了,終於可以進去Cafe了!

一看就知道不會好吃,純粹拍照用的主題套餐,我還花錢買了這個皮神臉盤子。
然後用過沒幾次現在還放在我家櫃子裡,這個大小真的太不實用了,早知道還是買卡比獸肚子那個!
黃色的飯並沒有味道,炸蝦不怎麼好吃,大概不如便利店的便當,漢堡肉倒是普通,沙拉也沒什麼出色的。

跟朋友一人一杯夢幻飲品,這個味道倒是還可以,不過我不喜歡吃棉花糖。
飲料忘記是草莓味還是草莓牛奶,奶油非常多w

日本朋友點的月伊布套餐,味道比我那份皮卡丘正常多了,就是挺正常的味道。

跟朋友拿到的杯墊,後面有追加飲料,我記得還有幾張。波克比是我的!

前面也出鏡過的耿鬼咖啡拿鐵,其實本來挺想點那個耿鬼的可疑發光奶昔,最後還是點個咖啡拿鐵保底,普通好喝還可以選圖鑑No.001〜No.251的拉花哦。

我的穿山鼠餐墊

跟朋友的噴火龍冰拿鐵合影   耿鬼拿鐵的鏡頭是不是有點太多

好吧還是耿鬼拿鐵   Cafe的湯匙挺可愛的!

最後點的芭菲,跟朋友一人一個。看到那麼大一個都想說賺了,結果沒想到那麼難吃,上面都還好,好像是藍莓那層到下面的咖啡凍不怎麼好吃。

芭菲正面,草莓當然不好吃


芭菲背面


最後更新的杯墊,沒想到重複率那麼高。每點一杯飲料會送個隨機PVC杯墊哦。

伊布登場!

伊布搖耳朵影片

伊布搖屁股影片
最好笑的是,我朋友發現我手機畫面挺好,比起直接拍選擇了拍我的手機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簡單的Pokemon Cafe小攻略
目前有兩家店,去年?開的在心齋橋的大阪店跟一開始在日本橋的東京本店﹝印象中我是搭到東京站走一小段路過去的﹞,是全預約制,需提早一個月在網站上預約
老外客人挺多的,只會英文的話也不用太擔心。
進去後是用IPAD mini點餐,最後帶著IPAD,拿著想買的周邊商品去櫃檯結帳就好了。
擔心味道的話可以去查一下餐點成分,官網都有寫,看著大概都能猜出味道,問題就是像芭菲這種看著很正常卻不好吃的,那你也沒有辦法囧,飲料的味道倒是都沒太大問題。
總的來說雖然我跟朋友一人吃了六千多七天日元,點太多,本身餐點又挺貴的,但主題餐點外觀都挺有特色,伊布這樣的布偶秀也是會隨時間更換,喜歡PM的人請務必一定要去一次。

差不多每半年左右換一次限時菜單吧,目前到2021年3月12日為止是下面這個菜單。


另外前幾天新增的怖思壺水果茶套餐﹝蘋果/草莓味﹞,我還蠻想試試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