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巫師之昆特牌》聖誕節活動盛大展開!每天登入領取殞粉並兌換精美裝飾品!

我家JOJO超可愛 | 2020-12-17 17:38:35 | 巴幣 1000 | 人氣 4170

鈴聲叮噹響!一起和店店在這個漫漫大雪的節日中慶祝聖誕節吧!

即日起到1月5日為止,你可以透過每日登入、完成每日任務或是在對戰中贏得勝利來賺取額外的隕粉!

本次活動設計了全新的獎勵樹,您可以使用隕粉來解鎖獨特的冬季主題裝飾品,例如:卡背、頭框、頭像和稱號。

由於每日登入贈送400殞粉,每日任務也會給予額外200殞粉,再加上對戰勝利的30殞粉,這次活動肯定可以讓你將所有的獎勵品都囊括到手!

而每個星期,我們會將賽季模式更換成另一個月份的賽季模式:

Dual Casting:
每回合打出的第一張特殊卡,會在施放完後再施放一次。

Plus One:
每當你打出一個單位,生成一個1點戰力的複製體在此排。

Momentum:
每當一個單位被其他單位或是自身傷害時,給予此單位同等數量的流血。

每當一個單位被其他單位或是自身增益時,給予此單位同等數量的活力。

以及大家最愛的模式:

Battle Rush:
雙方每手只有8秒思考時間,並且要在15秒內完成調度。


為了慶祝聖誕節的到來,我們在店店的商店中推出了兩個萬不可失的閃卡卡桶組合包,當然還有應景的聖誕老公公造型,還有用殞粉就能兌換的商品。這些特別的裝飾品可都是限時特賣!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的聖誕節活動喔!


  • 聖誕節活動宣傳影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