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獵人自創女角—彩圖與趣聞(菖蒲)

作者:多多綠│2020-12-16 19:01:51│巴幣:13│人氣:256
大家好
我是多多綠

這一回會放出人設的資料
算是一些小趣事
這次也把線稿時出現的錯誤修正了


注意
以下有雷
建議起碼看至同人11章
尚未觀看到此又不想被劇透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圖再走


那麼就先不囉嗦了
直接上圖





菖蒲

性別:女
年齡:25
身高:167
髮色:紫
瞳色:黃

面具是多塔依照她自己的審美挑的,雖然被菖蒲吐槽醜但還是一直戴著。

雖然穿著花魁的和服,也與不少男客接觸,但對男客很挑剔,從未與男客有肉體關係。

外出服穿的是低階花魁的服飾,是用在出任務時方便以美色誘惑目標,看起來不方便行動是為了隱藏身手,讓他人對她降低戒心。

外出服裡面其實還有穿衣服。

對外都自稱菖蒲,本名為咲。

被指名的男客長相都與庫洛洛有幾分相似,在旅團來到酒樓裡時,馬上就有陪酒女議論今晚能獲得她青睞的就是庫洛洛了,長得和她的喜好差不多,殊不知他就是原型。

雖然在酒樓工作,但不擅長喝酒,也不能喝酒,因為身體不好。初期會陪客人喝酒,但後來身體馬上出狀況而使得客人不敢指名她,讓她業績變得很差,不過後來她靠著談吐爬上紅牌的位置。

在大家面前常常假裝自己會喝酒及抽煙,還特地打造了長長的煙管隨身攜帶,但其實根本不煙不酒。

在酒樓中並非容貌最出眾的女子,但被其他陪酒女一致認為具有特別的氣場。

她通常指名有錢客人,目的是為了獲得珍寶、取得情報、適時散播傳聞,且並不會跟男客有進一步關係,最多僅僅同房,但最後誰也沒能攻下她,起床時只記得自己暈了過去,菖蒲不在身旁而已。難以攻陷的特質使許多男客躍躍欲試,成為酒樓話題,但多數連人都沒見到只得敗興而歸,根本原因是她大多時間根本沒在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3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角|OC|獵人|庫洛洛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若涼
覺得那個眼影的上色感覺很棒w

12-19 23:46

多多綠
感謝(*゚∀゚)
原本想把妝畫更濃但好像太還原歷史上的花魁了所以作罷
以現代審美來看那樣應該是不會好看XDD12-20 0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獵人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獵人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