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獅人之章 (二) 放逐獅人戰團 簡介

貓老大 | 2020-12-16 16:30:01 | 巴幣 0 | 人氣 104



放逐獅人部落戰團 單位簡介:

放逐獅人是最最極端的獅人族群。當原始獅人和黑獅人起碼還會尊重彼此的文化時,放逐獅人們完全不在乎所謂文化,於它們眼中戰爭,殘酷與鮮血才是最重要的。而放逐諸神的賜福也讓它們更加享受狂暴的戰鬥。

對這群放逐獅人的放逐獅吼酋長(Exilic Roar Chieftain)來說,武力與智力缺一不可,帶領這群放逐獅人必須要掌握好突襲以及衝鋒的優勢。太過狂熱的戰士衝鋒時常導致軍隊過於深入敵陣深陷陷阱之中,不過只要仔細引導,這些戰士必能利用各個獅人種之間的優勢來讓部落戰士們得到更強烈的諸神賜福。有者強大的步兵突襲戰力,但欠缺遠程、騎手與巨獸輔助。

(近戰步兵)
大吼猛襲兵: 放逐獅人部落組成非常複雜,但沒有一個部落民會拋下戰爭的職責。這群大吼大叫的強悍獅人部隊是放逐獅人戰團的骨幹部隊,它們的大吼象徵者狂熱與殘殺的展開。只要發起衝鋒,敵人只能祈禱這些戰士的猛襲並不持久。身穿放逐獅人鏈甲,手持放逐獅人戰斧搭配猛襲獅圓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癲戰獅吼者: 狂熱異常,這群放逐獅人在戰鬥之中一面嘶吼者四神的名號,一面衝擊向敵陣之中。它們相當嗜血,戰鬥已經是這群癲狂者的唯一歸宿。它們的技巧雖然高強,然而欠缺防護的它們損害通常也十分巨大。通常不穿護甲,雙持放逐獅人戰斧。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戰吼突襲老傭兵: 放逐之神的神戰總是吸引者所有信仰者的參與,但多數放逐之族都專注於自己種族的榮耀,鮮少有放逐之族如放逐獅人般踴躍參與到其他種族的爭鬥之中。許多放逐之族對這些以傭兵生活為主的放逐獅人十分敬畏,並認同放逐獅人們的勇武以及忠誠。這些戰吼突襲老兵便是以忠誠著稱,行走於放逐荒原的強大傭兵,經歷各種戰爭的他們確實是歷戰的強悍老兵。身穿放逐獅人鏈甲,手持放逐獅人戰斧搭配猛襲獅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斷斧狂戰使: 癲狂無止盡,這些瘋狂的獅人狂戰士們雖身受賜福卻也陷入黑暗的瘋狂。對這群強壯戰士而言當見到敵人時嗜血、嗜殺的慾望就會奪過他們的身軀,只有當敵人被殺盡或是被斬下腦袋的死亡才能讓這強烈的慾望停下… 它們通常上戰場時也不穿任何護甲,雙持放逐獅人戰斧的朝敵人進攻。一隊為80人的規模。

鐵寒斧雄獅戰團: 這些放逐獅人的意志如永凍的放逐荒原一般,不過他們內心之中也蘊藏者深不見底的戰爭狂熱。它們是放逐獅人之中的紀律戰士,隨時等待者酋長的指令再展開猛烈的戰鬥,而且使用雙手武器的這隻戰團也相當擅場擊潰怪物和騎手的手段。身穿放逐獅人鏈甲,手持放逐獅人戰斧搭配猛襲獅圓盾或是強悍的鐵寒雙手斧。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魔劍使徒: 在放逐荒原,放逐獅人們時常遊蕩四國,他們學歷無數許多獅人雖也在旅程中喪命,但許多勇士卻能在經歷這些冒險犯難的日子後成為特別的存在。這些魔劍使徒便是奇特的放逐獅人傭兵部隊,它們成隊伍的尋訪大地,並與巴索卡教皇國的術士們習得奇異的魔法劍術。許多參與訓練的人至今依舊遊蕩大陸,不過也有些許傭兵學成歸國成為重要的軍事要角。身穿放逐獅人鏈甲,手持特製的魔塵雙手劍。一隊為75人的規模。

刀鋒戰士: 這群放逐獅人嗜血又冷酷,他們沒有平凡放逐獅人那般大剌剌的大老粗性格,取而代之的是經歷戰鬥的滄桑與對嗜血戰場的逐漸冷感。它們沉默寡言,戰技高強。臉上的刀疤以及傷痕訴說者這群放逐獅人的亙古之戰以及熱血的完結。它們可以說是放逐獅人們最喜好的酋長衛隊,經常與酋長出生入死的它們是戰場最穩固的放逐獅人戰士。身穿出自放逐工房的放逐獅人板鏈甲,手持特殊的放逐獅人儀式寬劍搭配刀鋒軍圓盾,或乾脆持鐵寒雙手斧抗敵。一隊為90人的規模。(將領衛隊)

(遠程步兵)
放逐獅獵民: 放逐獅人的信仰是四神皆信,不過獅人自身就不太喜好使用遠程,但這群獵人相當擅長以遠程武器削弱敵軍後再發起衝鋒。平時也是獵人的這些戰士們更是屬於獅人的反騎士能手。身穿放逐獅人鏈甲,手持放逐獅人戰斧,投擲套上冰尖的冰尖標槍,或裝備竺木獅人重弓射擊重型箭矢,也有獵人喜歡使用拋擲斧。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戰車)
放逐獅人戰車: 放逐獅人巨大無比,但他們生活的地方充斥各種怪物,適合他們的坐騎不少,然而獅人們傾向步兵戰,只有鮮少的強大戰士們喜歡搭上巨大的戰車,並沿路殺傷所有膽敢阻礙放逐獅人偉大征途的對手。成員身穿放逐獅人鏈甲,駕駛一人,承載的戰士則為兩人。由放逐荒原的巨大萊諾爾拉動。一隊為4台戰車的規模。

放逐獅人神龕戰車: 這些戰車比平凡的車輛更加巨大,全都體現在這些獅人猛士建造的神龕之上。展現四神的全方位面向,而車上承載的也都是四神所賜福的強大勇士,當這戰車登場全部的放逐獅人部隊都將為之振奮,並在更新的熱潮之下向敵人繼續衝擊。駕駛一人,承載的戰士則為三人,由兩隻巨大萊諾爾拉動。一隊為4台戰車的規模。

(戰獸/怪物步兵)
放逐獵犬: 是在放逐之地常見的變種狗,經過馴養也是優秀的戰力。多數放逐者戰團,包括放逐獅人都會飼養不少的獵犬。此類獵犬有著不同於一般犬種的力量以及速度。彷彿受到狼神祝福一般;一支隊伍有30人(一人/一犬)

放逐毒牙: 可見於放逐之地全境的變異豪豬,對放逐者以及放逐獅人來說毒牙是更難馴服但戰力更高的存在,通常也會當成坐騎使用。又長又彎的尖牙帶有毒性故被稱為毒牙。大型的身軀讓撞擊力非常強大。一隊會有45隻豪豬。

異爪魔獅兵: 這些放逐獅人的意志十分堅強,就算面對可怕的異變也依舊流浪於放逐荒原,替所有放逐神教的神教軍或王國作戰。它們的戰力極高,變異雖帶給他們狂暴,然而那也讓它們的身軀強悍不少。它們身穿放逐獅人鏈甲,以變異的奇怪巨鉗敲擊敵陣。一隊為70人的規模。

(攻城器具)
血球投石機: 是放逐者國度之間都會自製的遠程攻城武器,就連放逐獅人部落也不例外,雖說是自製但也只是模仿了聖法西帝國等等文明國家具有的投石機。就算是獅人的放逐薩滿也會刻意收集好幾桶放逐者的血液順便感染受此武器攻擊的城市。通常一隊有4組投石機。由10名大吼猛襲兵護衛。

(英雄)
放逐獅人忠信戰士: 放逐獅人都是強悍且忠誠於放逐信仰的戰士。在四海遊歷,它們養成了強大且頗具信條的戰士文化,會出現在任何強悍且充斥者黑暗諸神之力的獅人將領身邊。它們身上的護甲總是特別從教皇國訂製的鏈甲,而且武器也十分強大,且充斥者放逐之力。除了擔當重要人物的保鑣外也是戰場上的特殊存在。

放逐獅人薩滿: 放逐獅人對四神的廣泛信仰也同樣映照在薩滿們的塵法能力之上。它們無論是誰都有者堅強的奧法實力,得以利用魔法大幅度改變戰爭局勢。同時它們戰力也不止於魔法,他們也能駕上放逐獅人戰車輾壓敵軍。尤其擅長【放逐】【野性】塵法。


(諾斯拉迪亞地區)
巴古洛放逐獅人部落專用:
瓦蘭金放逐獅人戰團: 巴古洛部落一直都以傭兵文化聞名於放逐之族的行列之中。它們許多人都會在神教軍或黑暗遠征軍路過時參與到他們的軍中。其中最強悍的便是瓦蘭金親自訓練的強大傭兵戰士們。

「瓦蘭金・奧特庫林」是創辦這古老傳統的第一人,在放逐戰團的遠征中自告奮勇率領自己家族的戰士參與到神教軍之中。它們戰功無數,並成功毀滅盛漢帝國,而瓦蘭金便在告別停留於當地的同伴後回到了巴古洛部落之中。

自此,他以訓練強大的戰士為志業,至今仍然在訓練新一代的瓦蘭金戰團。凡是受過他訓練的放逐獅人都以強悍的武藝以及忠誠的勇士之心聞名。身穿瓦蘭金戰團鏈甲,手持瓦蘭金重斧,他們的背上也依舊攜帶者紫白相間的瓦蘭金箏型盾。一隊為80人的規模。

南瑞士林放逐獅人王國專用:
瑞士林放逐獅人軍團: 在破敗的瑞士林城市之中,黑煞星之父「羅姆克・薩恩」在破壞一處倉庫後發現了許多兵器以及許多陳舊的帝國軍教範。他為了學習這些武器使用的辦法甚至也找來了旅行的放逐祭司翻譯這些奇怪的教範。

雖然並未明確理解內容,但這位祭司卻也自告奮勇的擔當起獅人軍團的教官。時至今日,黑煞星也繼承了這支特殊獅人軍團的指揮。雖戰技還是稍微不同於瑞士林帝國的古法,然而這群獅人也是能跟新帝國軍抗衡的存在。身穿放逐獅人鏈甲,手持瑞士林精鍛劍搭配瑞士林帝國大箏型盾,而且它們依照古老教範,會在衝鋒時拋擲標槍。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斯堪蒂納地區)
奪魂部落專用:
冰蜥龍奪魂騎士: 騎者被馴養之冰蜥龍的獅人騎士,這些被稱呼為冰蜥龍的巨大爬蟲類是殘暴的生物,生活在連結斯堪蒂娜以及諾斯拉迪亞之道的冰封水域附近。雖然多數放逐獅人不太在乎騎士生涯,然而奪魂部落的獅人可不這麼認為。他們的族長可是烏瑟,他相當理解羅曼智獅人的強悍騎兵部隊,並期許能在荒涼的北地再現這股力量。而冰蜥龍與獅人這兩股野蠻力量相加起來,就連羅曼智獅人榮耀的軍團也將難以阻擋它們了。他們身穿放逐獅人鏈甲,手持奪魂騎士刺槍。一隊有35騎的規模。

(西諾斯拉迪亞)
冰海部落專用:
尊神戰車: 冰海部落擅長工藝,它們同時也是尊敬四神的部族之一。它們自認他們的尊敬之情定要以最強悍的武器來招告天下。在這戰車上處處可見成員對其信仰之神祈設立的代表物。拉動這些戰車的是千古冰原中的冰原萊諾爾,體格巨大的他們正好適合拉者重型的獅人勇士在戰場上奔馳。成員們穿著以冰骨製成的冰骨板甲,手持尊神巨棒沿路毆打路過的敵兵。一隊為6台戰車,一台戰車上有3名士兵及一位駕駛。

(極北亞放逐荒原)
鐵獅山放逐獅人汗國專用:
狼虎之獅戰車隊: 生活在放逐草原之上,無論是本就生活在此的匈人、羌人亦或是遷徙到這的北羅士人、斯堪蒂納人或放逐獅人。它們都得學會適應草原的規則。而鐵獅山的獅人汗國也有自己獨特的戰法。它們利用放逐獅人戰車,並利用更加快速的鐵獅山巨豪豬拉動這些戰車。而在戰鬥席,獅人們也多使用弓箭追擊敵軍。不過當面對近戰時這些戰士也能毫不留情地利用尖槍刺殺敵軍。成員身穿放逐獅人鏈甲,車上的三名戰士手持磨馬反曲弓搭配鐵獅戰車槍。一隊為8台戰車的規模。

(北亞)
吳可林放逐獅人部落專用:
蛇毒之斧: 曾是巴古洛部落的一員,這些曾是傭兵的放逐獅群至今依舊遵守者與西格佛雷德的約定。作為守衛毒蛇之血部落的保鑣,這群身纏放逐賜福的獅人戰士們周遭總有淡淡的透明毒霧環繞在它們周邊,只有同樣信從蛇神的子民才能免受這緩慢毒素的危難。這些戰士身穿放逐獅人鏈甲,手持鐵寒雙手斧。一隊為75人的規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