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七色 1

作者:御留我│2020-12-15 23:15:54│巴幣:1,006│人氣:100
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分配儀式了,每個17歲的少年少女會拿到自己的專屬刻印,刻印能給予不同的技能,接下來選擇自己的職業,開始精彩的人生。

「欸欸,霧坂,你覺得會拿到什麼刻印阿?」發問的是我的青梅竹馬,夕紫 咲。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到大,她有著亮麗的淺紫色瞳孔,黑髮綁成馬尾,額頭有著短短的平瀏海,是個毒舌又愛說自己善良的人。她來自附近的名門,夕紫家,剛開始是我遇見溜出來的她,後來就慢慢的熟起來了。

「霧坂,霧坂,霧坂 雫!!有沒有聽到阿…又在發呆了」
「有啦有啦,超專心的喔?」
「我想要那種很強的刻印,這樣就能不被家裡束縛了吧!」
「我的話…都好吧,希望是增強魔法的呢,不然就白學了」
「不,你的魔法也沒強到哪裡去就是了…」

在兩人的打鬧中,愉快的睡前時間結束了。一覺醒來,旭日東昇,放射出的希望,照在每個人身上,收拾好行李後,我出發前往祭壇,不過因為是男女分開的,所以很可惜,不能看到咲的刻印。

祭壇是個莫名莊嚴的地方。明明只有簡約的裝飾和地上的魔法陣,但這可是決定眾人命運的地方,還是不禁讓人肅然起敬。

大祭司簡短的致詞後,儀式即開始,一個個被叫到名字的人上祭壇,看著自己身上多出繽紛發亮的刻印,無一不興奮不已的,「下一位,霧坂 雫」我緊張的走上階梯,站立在祭壇中央,隨後,我的背上浮現青綠色的光芒,刻印完成。

儀式結束後,大家都興奮的開始互相用刻印切磋,或匆忙回家的也有,期待了十七年的喜悅於今日綻放。「我的技能是…『最強的五分鐘』……?這是什麼」疑惑的我決定去問大祭司。

「這個是…加強型技能吧,之前沒看過的種類阿,雖然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刻印,但能力多少有重複、相似的,不如就在這裡釋放看看如何?」「刻印,解放,『最強的五分鐘』」霎時,青蘋果色的光覆蓋我的身體,背上的刻印更是絢麗奪目「喔,少年,你的各項素質正在飛速的上升阿,除了…魔能呢,筋力和速度倒是高到快無法測量」

我試著把感官放仔細,連在混亂的會場,每個人的腳步輕重我都一清二楚,如果速度全開的移動,周圍的時間還會彷彿慢下來一般,反應更加快到如同脊髓在自行思考。五分鐘過後,我的心臟突然像被刀刺到,疼痛難耐,看來是超過時限不解除的副作用。

『那麼順道去看看咲的刻印好了』我一邊想著,一邊前往她回家的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3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miya1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 第三章... 後一篇:七色-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