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27-學姊的人氣真是高啊RE

作者:人不痴│2020-12-15 22:39:05│巴幣:0│人氣:182
中午休息的時刻,芸婷學姊帶我和徐子和來到學校的中庭,在場的學生們,男生和女生見到芸婷學姊都露出驚喜的面容。

看來芸婷學姊真的很受歡迎,我現在見識了,現場一片歡呼聲,歡迎芸婷學姊的到來。


「是芸婷學姊,她好漂亮。」

「旁邊的女生也滿可愛。」

眾人都議論紛紛,也有討論徐子和的美貌,大家看到兩位美女都很喜悅,連在後方的我都感受這份熱情。

「大家對我們的紫薇有些誤會,我來這裡向大家說明清楚。」

芸婷學姊說出這句話,目的是讓在場的學生了解我們的社長,要幫助她挽回聲勢。

之前第一次的民調輸何進有三十幾趴,我們這邊再不出招,只能吃敗仗。

芸婷學姊像是像大眾演講地說道:
「紫薇的確有些地方是粗魯了些,但是她心裡所想的是要幫助大家,尤其社團活動,紫薇是想要幫大家爭取。」

在場的人聽這番話,我看他們的面色,看在芸婷學姊的份上,他們開始在思考了。

「芸婷學姊都這麼說了。」


芸婷學姊看到大家在聽她的話,在猶豫著,繼續說明:「女子籃球社解散是令人惋惜的事情,紫薇要爭取當上代表,才能跟學校爭取我們學生的福利。」

「可是羅紫薇看起來不像是會做這方面的事情的人才。」

這時有人提出了意見,的確社長不像是做人事的人才。

「她有我們這些後勤幕後人員,還有陳語嫣,她是我們重要的幕後人員,她的努力,大家都知道的吧。」

芸婷學姊早就知道有人會這麼說,搬出陳語嫣學姊這號人物出來,在場學生聽到陳語嫣,驚呼聲一片。

看來大家對陳語嫣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這時有人幫腔:「陳語嫣學姊真的很厲害,二年級第一名,又幫我們每個社團處理不少事。」

「真的,陳語嫣學姊這方面處理不錯。」

「可是她怎麼不出來選呢。」

眾人都肯定陳語嫣學姊的能力,也發出疑問,怎麼不是她出來選代表呢。

「語嫣她只想在幕後做事,她要紫薇當代表,承受那些外來的壓力,她來背後支持紫薇改變學校。」

芸婷學姊好像都知道大家的疑問是什麼,馬上做出回答。

大家看到這番解釋和說明,他們都發出新的話語,都是對我們有利的消息。

「這樣啊,那我們說不定選羅紫薇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啊,她的人比較有親和力,又有芸婷學姊在幫她。」

「沒錯,我們之前可能錯怪她了。」

眾人開始認為我們這邊比較好,紛紛轉向我們這邊,向芸婷學姊歡呼著。

我這次見到芸婷學姊的手腕,徐子和在我身旁開心地拍手。


「那請大家下次手機民調,請給紫薇一個機會,拜託了,謝謝大家。」

芸婷學姊向大家鞠躬,拜託大家把票給我們。


「沒問題!芸婷學姊!」

「芸婷學姊,我愛妳!」

「芸婷學姊是最棒的!」

在場所有人都興奮拍手,大聲歡呼著,氣氛相當熱鬧,芸婷學姊露出美麗的微笑向各位招手表達謝意。

「好可怕的人氣啊。」我忍不住低喃。

這學姊原來一講話,就帶來這麼大的人氣,不簡單。

徐子和一副高興的樣子向我說道:「你看吧,阿仁,芸婷學姊辦事能力不錯吧。」

「不錯,徐子和,妳該不會也是崇拜芸婷學姊吧。」我是這樣回應著。

「咦!?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徐子和先是愣住,露出訝異的表情看著我。

「用眼睛看也知道,傻瓜。」我揮揮手表示我早就明白,接著我繼續說道:「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是不錯,要看何進那邊有什麼作為了。」

沒錯,要看對方要出什麼招對付我們,這波人氣一定會帶給我們好的效應。

如果社長的民調高於何進,就看對方出什麼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3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愛情|學姊|武俠|噩盡島|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我的青梅竹馬 第... 後一篇:黑暗騎士-第51章節-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