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多年之前 多年以後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09-11-24 23:45:59│巴幣:2│人氣:302
2000年大年初二。

汐止。

我坐在客廳把玩著遙控器,因為太無聊,所以一台一台地跳著看。

【山  重疊的山  隨時會改變的東西。】

電視畫面中的少女獨自旁白著,我好奇了。

那時候還在資訊公司上班的我,從沒看過這種動畫。

那個少女就是綾波零,她那時的旁白與優美的風景吸引了我。

接下來就不得了了,當天晚上我像是飢民一般,把AXN播放的新世紀福音戰士一口氣看完。

2009年,十月。

西門。

我在日新威秀內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滿場600位觀眾屏息從開頭看到最後,久違的歡聲與笑聲不斷,最後更是贏得全場的掌聲。

不誇張,記憶中只有看電影【洛基】的時候,觀眾們忘情的起立鼓掌。

但這次是動畫片。而且是暌違了九年與EVA的再會。

當明日香主動要求擔任三號機的實驗者時,我看到鄰座的同好抱著頭低喊【不!這不是真的!】

當三號機的插入栓被DummySystem控制的初號機一口咬碎。

大家聽到那一陣陣清亮的童音唱著 【再見了,希望我們仍能做好朋友】時。

有的人眼睛濕了,有的人則小聲地哭了。

這就是破。

1995年開播以來,融合了這十四年來的懷念、快樂、悲傷與憤怒,破再次喚醒我對EVA的熱愛。

步出電影院,我下定決心要再看第二次。

1995年EVA創造了動畫的新紀元。

多年之後,EVA自我超越,這把熱愛的火炬,仍然會燃燒下去。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VA||新劇場版|多年之前,多年以後|

留言共 1 篇留言

LUCIFINIL

凌波零和明日香是正妹 ^^

09-24 19:4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這次多了真希波!^^/09-24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拿到GP的第一次-因為波... 後一篇:我對台灣遊戲產業的評價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