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百合]敘事X鳳凰系列人物介紹

作者:之沙Zssa│2020-12-14 19:27:02│巴幣:0│人氣:100
人物介紹,不定期更新
應該

#之沙Zssa
#私設擬人
#敘事X鳳凰

Pixiv: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4248097

敘事(Narrative)
淡藍長髮綠瞳的少女,型號RX-9,個性務實,不擅拒絕他人請求;和鳳凰是戀人,似乎是作為試作MF而製造,不過試作目的不明。製造出來到第二次新吉翁戰爭期間曾短暫戰鬥過,之後便一直住在阿納海姆的月面基地——格拉那達兼打雜,鳳凰來了之後接下照顧她的工作,期間被鳳凰吸引,愛上了她,在一次出遊為保護鳳凰不被追擊的新吉翁MF攻擊而重傷,醒來後向鳳凰告白。

鳳凰(Phenex)
金馬尾藍瞳的少女,型號RX-0,個性活潑開朗,很黏敘事;和敘事是戀人,繼前面兩名同型號的姐姐後被地球聯邦軍自行製造出來的MF,在月面測試時曾NT-D暴走重創同型的二姐——報喪女妖,被制服後送到格拉那達,這時認識了敘事。在和敘事一同生活的期間,被她的個性吸引,喜歡上了她。有次和敘事的出遊時敘事為保護她而受重傷,鳳凰極為難過,深怕敘事在自己尚未表明心意前有個萬一。不過敘事及時醒來,同時向她告白,而鳳凰也欣然接受。

===================================

Delta改(Delta Plus)
灰短髮紅瞳的女性,型號MSN-001A1,個性爽朗,在阿納海姆待了很久的MF,當年預計是量產型MF,但因為一些因素只有製造幾名。在格拉那達基地負責經營一家咖啡廳兼酒吧。是阿納海姆眾MF遇到問題時第一先去問的人。

Delta KAI
白短髮綠瞳的女性,型號MSN-001X,個性冷淡,似乎和Delta改同期待在阿納海姆。通常待在咖啡廳幫忙。

傑斯塔 A/B/C班規格(Jesta A/B/C class)
黑長髮橙瞳的少女,型號RGM-96X,隸屬於地球聯邦軍特殊部隊——薛札爾隊,各規格各2名,一共6名,在大氣層內和普通傑斯塔並無不同。鳳凰和敘事之後被編入該部隊,對她們很照顧,是她們的好友。對於兩人的戀情表示祝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2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敘事鋼彈|百合|鋼彈NT|之沙Zssa|獨角獸鋼彈三號機 鳳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ss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不列顛親子系列人... 後一篇:[百合]聖誕節短篇(小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