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

作者:小羅 ♪│2020-12-14 01:53:46│巴幣:40│人氣:1795


  今天的中餐,我和我家弟弟去吃KFC,結果目睹了一場好戲,這餐花得真不虧 (笑)

  中午那時,我們選擇內用,端著餐點走上二樓,發現沒位子了,然後仔細看了看,居然有個身形略胖的中年老師,在幫3位軍校生上課,而且還是把兩張桌子併在一塊喔,我和我弟在後面站了許久,感覺他也沒有要讓的意思,有夠屌的,點了杯飲料,霸占兩張桌子上課,完全無視了想用餐的客人,後來我跟我弟是和一位母子併桌才順利用餐的,在這邊感謝他們兩位

  重點是,還有後續,之後還有一對男女客人上樓用餐,男的一看沒位子了,又看到有個老師霸佔了兩桌在教課,就請他讓一桌,結果這位老師不肯讓,男的就下樓尋求店員的協助,後來有一位店員上來勸阻,那位老師的屁股還是死死黏在椅子上,打死都不肯起來,然後那位男的就和這位老師吵起來了,我稍微重述一下對話,大概像以下這樣:


店員上樓規勸:「麻煩請讓坐給有消費且需要用餐的客人。」
老師:「我們也有消費啊 (指著桌上唯一一杯飲料) ,我們有消費我們要在這幹嘛、要多久都是我們的自由,你們看麥當勞那麼多學生在讀書,也沒人去趕過他們啊!」
老師:「你們如果要這樣,那我們以後就不來消費了 (只點了杯飲料,結果跩個二五八萬)。」

男的好像有說:「你們都能這樣了 (指霸占桌子教書) ,那我是不是也能找十幾個人來這裡霸佔著聊天?」
老師:「好啊,你去啊!」

男的對店員:「這種事情你們應該要強硬處理!」

女的對老師:「既然你們都用完餐了 (指那一杯飲料) ,那是不是能把座位讓給需要的人?」
老師:「我在這裡上課上到一半,你是要我怎麼停下來,你叫我去哪裡上?」

男的最後:「軍校生,以後個個都是中華民國的軍官,讀那麼多書有什麼用,品格教育如果不做好,那讀再多書都沒有用!」

( 當然不只以上這些,不過由於我懶得打那麼多字,所以只說重點 )


  結果後來那對男女客人走了,因為那個身形略胖的中年老師打死不肯起來,就算店員過來勸導也一樣;就我來看吧,理虧的是那位胖中年老師,二樓分明是給顧客用餐的區域,你既然用完餐了,且旁邊有需要使用座位的其他客人,你就應該讓位,而不是一副我有消費就是老大的心態,你有權利使用座位,其他客人也同樣有權利,不能因為你要保障自己的權利就去損害其他人的權利,何況你還占用兩桌耶,為人師表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又怎能教好學生呢?

  那位男客人的言詞也有些過激了,我看那三個學生一臉無辜樣,且看起來都是未成年人,因此我認為沒必要將話鋒指向他們,感覺他們有苦難言啊,想讓座但那老師打死不肯讓w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速食店內上課呢,店員和其他客人前來勸說卻演變成爭執,那對男女客人走後,那胖老師還碎念了好一會兒,聽到這裡我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去了,好比一種「占著茅坑不拉屎,還反過來槓上內急之人」的概念 (笑)

  總之大概這樣,說實話,我是有點看那胖老師不爽,明明自己理虧,結果還屁話一籮筐,就在我們身後的兩桌,所以我和我弟聽得蠻清楚的,我弟在偷笑,然後我則是竊竊私語在嘴那胖老師,不是搞針對,就單純看他的言行不爽,而且他還他媽吵到我,不罵他難不成罵鬼?

  我想知道你們各位怎麼看,在下方留言跟我說說你們的看法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1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肯德基|KFC

留言共 9 篇留言

Author
為什麼會在KFC上課阿o..o

12-14 01:58

小羅 ♪
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我生平第一次見到這種事o..o12-14 02:48
樸希
就單純的想鑽漏洞的奧客吧...
速食店應該沒明確規定說不能佔位子

12-14 09:26

小羅 ♪
是沒有,不過一次霸占兩桌教書,還無視想用餐的客人有點太超過了12-14 14:45
洞八浴缸
如果沒事我自己是會趕快吃一吃 走人啦

12-14 10:13

小羅 ♪
嗯,我也是12-14 14:45
逆轉海王星☆
能這麼無羞恥心的在大庭廣眾下吐出這麼大言不慚的語句真是了不起w
有消費占用座位是給你方便 但個人認為這應該是平等的權利
為人師表卻不注重自己平時的言行 還是在自己學生面前
砸招牌嗎?

12-14 10:30

小羅 ♪
真的是很扯,我在他們前面邊聽邊搖頭[e42]12-14 14:46
Anon
真的是奧客 那裡是用餐的地方不是給他們上課的地方 座位能讓不讓 態度差又讓他們給人的印象更差

12-14 10:35

小羅 ♪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12-14 14:46
Reika
在這麼吵雜的地方教書,我看你還真不會當老師啊
如果是我就這樣嘴了www

12-14 11:20

小羅 ♪
有點聰明呢,我沒想到www12-14 14:46
樹懶寶寶。•́ωก̀。
其實我是覺得有消費之後藉由座位上課是還好吧?只要沒有太吵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嚴格來說都是個人自由的權利吧,有個前提是沒有妨礙到他人為主吧?

說到這邊

1.我也有看過假日有想讀書的學生約朋友在麥當勞讀書也是點了好幾份套餐

吃完也是繼續讀有時候會下去再點飲料

讀完之後會休息一下佔著位置睡一下覺在起來繼續讀

但是沒妨礙到別人你會怎麼做?

2.此外我還有看過高中生下課後來麥當勞點了一杯飲料就是桌子上打手遊打了一小時到二小時

講話也是挺大聲的 如果遇到這情況你會去告訴他們 請注意自己的聲量並且叫店員來嗎?

12-14 21:48

我的頭被爆飛了
其實在速食店上課蠻常看到的 有不少家教都會在速食店或超商上課..不過感覺還是應該以用餐的客人優先拉 不過咖啡廳好像也蠻常看到類似的情況就是了

12-16 02:57

疾風星星
感覺就是老害.....店員應該強硬一點沒錯,還有那裏本來就不是給他上課的地方,是人家做生意的地方,他怎麼會覺得自己可以拿來做其他私人用途還併桌= =

01-18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oison203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究竟有沒有所謂的對... 後一篇:【歌詞翻譯】 『僕の戦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