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女審】巧克力

山遁 | 2020-12-13 23:22:47 | 巴幣 8 | 人氣 396

其他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刀女審】萬屋



  西洋情人節的當天下午,山姥切長義一進職務室就把巧克力推到她面前。

  「嗯?你不吃巧克力嗎?」

  審神者挑起眉。這還是她剛送出去熱騰騰的義理巧克力呢,特地製作成酒心費了點時間,結果看長義那表情只差沒說我要退貨了。

  「我的份,不該是這種的吧。」

  熟知巧克力差別的山姥切長義理所當然地開口,他在她對面的位置上坐下,優雅又自信地往椅背一靠,下巴微抬,深藍色的雙眸裡竟然還帶著一點譴責意味--明明是來討巧克力的。審神者咳了聲,試圖掩飾嘴角不自然的抽動。

  「不然……是哪一種?」

  「本命。」

  真是直接了當,她終於忍不住笑起來,從桌底下拿出綁著精緻緞帶的小盒子。

  「山姥切長義,情人節快樂。」

  「……哼。」

  他接過本命巧克力,轉頭就往外面走,她朝著他的背影又喊了句:「不過那一份加了辣椒哦!」

  他沒回頭,僅是擺了下手表示知道了。

  就算這樣也想吃本命嗎。審神者的心情好到簡直想哼歌。下一次情人節的本命巧克力要做什麼口味呢?她已經開始期待了。

 

 

 

 

20201213
繼續抓手感
然後因為巴哈貼小說需要滿五百字,以後未滿五百字的片段大概就不會貼過來了Orz
(補滿字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