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PS5 簡單開箱|這是一段愛與遊戲的故事

阿君 | 2020-12-13 21:39:00 | 巴幣 332 | 人氣 905

上一台主機是七年前剛出社會的時候,那時買的還是PS3,因為主要都是打PCGAME,所以後來也都沒有想買主機的念頭。

直到這兩年,七年前的980Ti + 4790k,開始跑不動遊戲了,雖然也沒有什麼時間玩就是了,但這次新主機出來,真的頗心動,本來有考慮是不是PS4 PRO就好,但是最後還是想買PS5。


從預購開始就一直搶不到,MOMO跟PCHOME也打不贏機器人大戰,直到上個月底,我跟我老婆去抽巴哈的預購資格,想說我很常發文,等級很高,應該滿好中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沒中。

但是老婆的0.57趴居然中了,只能說一切都是命。


巴哈12/11通知發貨,預計12到,本來一開始不知道會剛好假日來,所以選了公司地址。
沒想到熱心的黑貓底迪,在11號的下午打給我老婆,還傳了這封訊息,馬上眼淚流出來。


因為老婆剛好在外面,所以趕快打給我,說黑貓要送PS5過去了!


但是,



誰身上會帶那麼多現金啊!!!
於是我手刀跑去對面的全家領錢,再手刀跑回。


跑到一半的時候,手機響了。

「您好,我送PS5給您,我現在再你家樓下喔!」

「好,我身上沒現金,剛剛去領錢,現在跑過去了。」我氣喘吁吁地說。

「好,葛格,不要急,慢慢來,我會在樓下等你的。」


太開心了,



身為大叔的我,居然被叫葛格啦!

喔,不是啦!居然可以在這個周末玩到PS5!!!


見了面,我倆四目相交,我從他手上接過一大箱的PS5,就像奧運傳遞聖火一般,不知曾幾何時,似乎感動到眼眶濕潤,只差最後沒相擁而泣。


開箱啦!!!
雖然白色的主機很漂亮,但買過好幾次白色主機殼就知道,沒常常清理的話,其實髒了之後會很難擦起來。


基於之前只有玩過PS3,但是PCGAME的畫質,通常我都開到滿高的,所以在畫面表現上,也沒有覺得多讓人驚豔。
倒是手把真的很厲害,震動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立體聲,變成環繞音效的那種感受,大小、方向,都能感受出來。




再來就是R2、L2的自適應板機,非常的酷,不過PS4的遊戲完全沒支援就是了。
附的HDMI有點短,主機只好先放電視下面了。
加入了PSN會員,有大禮包,下載了秘境4、戰神、惡名昭彰。戰神的畫質比想像中細緻很多。
搭配家庭劇院,接法是PS5(HDMI)->電視(ARC)->擴大機,打電動音效、音場感受真的好棒,不過看網飛看影片部份,環繞效果不如智慧電視。



實際遊戲影片

秘境探險4

總之,感謝黑貓弟弟!一定也是個熱愛遊戲的朋友,讓我可以在這周末有PS5陪伴我。

延伸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心狂野
手把1各?
2020-12-13 21:43:01
阿君
對呀~~裡面只有附一個
2020-12-13 21:46:58
我心狂野
謝謝~ 以羨慕
2020-12-13 21:51:55
x諺仔x
幹 這個宅配員太棒了 是我我會給小費 邊哭邊給他錢XDD
2020-12-14 00:48:06
晨風
咦 甚麼時候娶回家升格的XD
2020-12-14 01:44: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