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NPC─清徹湖畔的湖之女神-娜依阿狄絲

作者:伊斯│2020-12-13 20:59:07│巴幣:12│人氣:124
  「行經此地尋求心靈庇護的旅行者們喲,只要獻上汝等虔誠的貢品,興許吾等能賜予汝等神聖的祝福亦或是予以對待汝等持有惡意之物降下天遣──」
──娜依阿狄絲

  姓名:娜依阿狄絲

  性別:女性的外貌

  年齡:依型態變化有所不同

  身高/體重:依型態變化有所不同/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國家:中立

  職業:女神

  喜好:依外觀變化,嗜好會有所不同

  慣用武器:A聖石(水龍)*2、A聖石(水精靈)*1、S聖石(神)*1

  聖石(水龍)
能力效果:自地底截取地下水衝至地表,湧現大量的水(一回合),並在高空化成數支至百支長槍針刺狀,最後迅速的墜落穿刺目標,每支槍造成水屬性大傷害,單體合計水屬性無比巨大傷害。

  聖石(水精靈)
能力效果:全身的皮膚表層會泛出淺淺的水波紋,水波紋具有黏性效果能夠黏附物體,除此之外,在持續效果期間若遇到水,會無限度回復傷勢。

  聖石(神):能力效果:免疫物理傷害。

  聖石位置:雙手手背、首飾聖石、額頭

  背景:

  據傳聞湖之女神所定居的住所無所不在,大多數都出現在某座不知名的山域之中,蔥蔥鬱鬱的山林之中偶然間會出現一塊清澈潔淨的湖畔,祂們會在若大的湖畔周圍立下一座小小的祠堂,當人們行經此地時身心靈都會明顯感受到寧靜舒暢,全身上下獲得放鬆的感覺,這是水之女神們希望能給予在旅途中跋山涉水的旅行者們能有個安心休憩的臨時之地。

  若旅行們誠心向女神抱以誠意祈禱並獻上充滿誠意的貢品時,或許還有機會能窺探到湖之女神的全貌。

  祂們有時會以天真無邪年幼的女孩形態出現、有時會以驕豔婀娜的貴婦形態呈現、有時則會以溫柔婉雅的少女形態現身,各說紛紜,唯一沒有明變確變化的就是她們都擁著一頭水藍色的秀髮及雙手手背、額頭胸前都會有顆閃耀著光茫的結晶之石。




對,祂就是神聖之不可侵犯!!( • ̀ω•́ )✧

祂們能的活動範圍就只有清徹湖畔的四周僅此。所以在結界之中祂們是無敵的(?

啊啊,感覺只能塗塗鴉從中獲得愉悅(?),對於上色真是無能_(:3」∠)_ 浪費不少時間在上色上

然後想畫水流的感覺實在困難,塗鴉等級太低了_(:3」∠)_

如果我塗鴉的功力可以在更上一階的話,真希望能再把以前那些渣渣的繪圖再重新繪製一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1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3 篇留言

獨特
是...是塗鴉大佬

12-14 09:49

伊斯
只有塗鴉沒有大佬(O12-14 14:38
阿卡西亞
是...是大佬塗鴉

12-20 13:12

伊斯
[e9]12-20 13:25
牧誰
莫名想丟斧頭進去湖裡(被噴

12-21 15:36

伊斯
斧頭很昂貴的話,那可能就會直接被當成貢品了(?12-21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萬~聖~節!... 後一篇:【星湧大地】魔物-魔眼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