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艦これ】2020秋活撈船:歐根、Sheffield

作者:ivon852│2020-12-13 20:00:49│巴幣:6│人氣:1251
這個攻略主要是按照自己的需求所撈的船。機會難得:歐根親王,僅此一次,撈船花費還很低廉。



之前回覆:看到E4我就安心了(有藉口不打甲)這次資源傾中在撈船,E4能撈的船,目前12/13的資料看起來也不比前段豐富,需要撈的也就早波補個圖鑑。


前段目標撈的稀有船:
E1 Littorio, Grecale, Scirocco
E2 Jervis, Sheffield, Nelson
E3 Prinz Eugen. 迅鯨

Littorio和Scirocco沒撈到,Nelson似乎是一號機限定。


E1:
參考kitongame。
路線C → B → H → J,4陸攻飛第一個Boss,沒有支援。
因為第一個點有暴力輕巡,都是單縱。

首先鎖定Gercale,因為她是高運的義大利驅逐。

大約10場出。

相較之下,Littorio則是唯二的義大利戰艦,Soricco優先度較低。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第二個Boss點二姬的陣容很難S勝。

E2

水上打擊部隊,沒有支援。
路線B → C → E → O → Q
全程很穩,還有機會晝戰S勝,請注意美艦請留到E4,這裡是因為貼錯條所以將錯就錯了。

撈Sheffield的理由:英國四格輕巡。途中還撈到明石不知道第幾號機,這樣就夠4個艦隊放4個明石大修特修了。

E3

※難度:乙

輸送聯合艦隊,無支援。
路線A →  C →  E →  H →  J →  K →  L →  M →  Q
全隊高速統一。
第一航空隊4陸攻飛J、K。
第二航空隊1陸偵+3艦攻飛Boss點。

歐根親王大約20場出。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強力電探、高運的德國重巡在成為提督這麼多年來終於到手。迅鯨則是附產物。

這次收穫強力重巡、反潛驅逐真是太好了。可是E4還是要打乙,難保深山不會有什麼特效,因此跟火箭機依樣,至少要有一架。


封面故事:那是聖誕屏東公園一隻吃魚差點ㄍㄟ到(kénn-tio̍h)的企鵝夜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1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

留言共 3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田中果然不會好心到底

12-13 20:06

醬油膏
好痛苦QQ E4我超想丁的

12-13 21:37

幽影
原本計劃昨天開始打E2可是昨天早上目擊事故現場,結果延後一天,今天才解決E2P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010462

什麼事故請看這篇的留言,這裡就不再覆述了T_T

12-13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完蛋了。202... 後一篇:【艦これ】2020晚秋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