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四期創作】第六幕——「神城與王城」不甘的歸途 1

作者:小洛│2020-12-13 18:03:37│巴幣:16│人氣:124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水元素生命的變體 拾淚者 出現在前方。

  「……」看著眼前優美形體的生命,渴望著自己活生生的血肉。

  孤狼 ,絲毫沒有佛陀那等割肉餵鷹的憐憫之心。

  洛 ,舉起左手食指,指向其中一堆由水凝聚而成,具有鵝蛋般頭型的人形 拾淚者 :「你。」

  再指下一個:「和你,還有你們。」再指下一個,放眼而去皆是透明的人形。

  接著收指比起拇指,指向自己:「想吃我?還是吃我們?」隨後張開五指,大臂一揮,像是說這艘船上的所有人。

  從天空降下的水滴,不知不覺的匯聚在甲板上,慢慢的成就一堆突起的水波。

  直至水波成堆成形,形成一個一個 拾淚者 。


   拾淚者 ,水元素生命體的一種,更是尋常水元素生命的變體,由不斷循環的水滴凝聚而組成,他們的意志形成,便存在於水滴、雨珠、這【淚窟】海洋地帶中的水中魔物。

  任何充滿水分的環境場合,它們都可能存在,一旦察覺我們這類尋常生命體的存在,就會趨於尋求渴望捕獲能量的本能,而匯聚意識,凝聚形體。

  一旦成為一個成人人類大小的人形為止,直到可以發動補獵,便會將目標獵物拖入水中,開始進行能量轉化。

  也就是將獵物生命體的身體,徹底分解,化為能量,以便融入整個具備 拾淚者 生命力的水源之中。

  透過其他生物的身體生命能量,來獲得生命力滋潤自身或群體,以便持續存在,這或許就是迫使它們。

  主動持續獵捕其它所能捕獲到的生物,來生存的天性生命本能。




  嘴角上揚, 洛 看著不少 拾淚者 誕生?不,應該說成形在甲板上。

  拾淚者 它們組成透明人形的形體後,開始緩緩地搖頭晃腦,似乎還再習慣剛成形的身體外框等肢體型態,想必等它們完全習慣後,就會本能地尋找最近的生物生命體,展開進行血腥的獵捕。


  想必,現在就是除掉它們的大好時機。


  才剛這麼想,一個穿著血色全副鎧甲的白髮女孩,走了過去。

  手中拿著一柄鐵灰色的撬棍,隨後就往其中一頭 拾淚者 的腦門敲下,隨著白色的火焰,從鞘棍倒鉤處近距離噴發而出的瞬間, 拾淚者 的頭部看起來不像是被砸破,反而更像水泡般鼓脹爆開,成了一縷熱氣。


  『啊……痛痛痛……真痛……』 洛 ,右手本能的揉了揉額頭,看著整個水分子凝聚成身子的 拾淚者 ,缺少頭部後,整個散掉,攤成一攤濕搭搭的水在甲板上,流的到處都是。


  隨後一頭 拾淚者 轉動那沒有面孔的透明頭部,就像顆晶瑩剔透的水球,它盯向背對它的 孤狼 ,那慢慢左右搖晃調整面向方位的纖細身姿,緩慢地抬起了形成的右手臂。

  右手臂隨著抬起,下垂的手臂開始伸長,宛如水流般流動著。

  雖毫無敵意,但匯聚水份的身軀,外表看似平靜,但體內不斷內循環的水流,有著一種獨特的細微音調。

  洛 ,再 拾淚者 扭頭的當下已察覺,這細微的音調,正當他準備動作之時。


  察覺四周空氣蘊含的能量,朝向另一處集中;短暫使 洛 也跟著轉移注意力。

  匯聚的能量逐漸成形,具備某種色澤,隨著身穿來自東方,類似大丹國度之青衣服飾的男子,抬起雙掌。

  那充滿光芒的金色色澤能量,逐漸匯流於高舉的兩掌指間,手中能量漸漸壓縮,雙掌逐漸靠攏,赫然轉為金光的電能,匯聚交織成金色電流。

  左手隨即撤手,甩開之時左掌糾纏的金色電光在消逝前,宛如具備拉力,電流彈回右手,那股交纏的電流,閃爍金光獨留於右手上,來回循環竄動的金色線條,匯聚成一顆雷球。

  右手立刻下揮,隨即指向 洛 身後的 拾淚者 ,伴隨彈指聲。

  驚爆雷鳴一陣,伴隨一陣閃爍的亮光,一道雷擊一閃,從男子手中射出!

  金色雷球飛出,拖曳而出的金光雷電,宛如延綿不斷的從男子掌指延伸而出,雷球早已消失,伴隨著樹狀分支結構的模樣,向前延伸!

  直接命中 洛 身後的 拾淚者 !

  〝啪嚓!〞一聲響。

  隨著雷電觸及 拾淚者 的身軀部位開始扭曲,伴隨衝擊炸開的水花,如白色浪花飛濺,灑的 孤狼 身上的鎧甲部件與甲板,沾滿細微水珠。

  轉眼過後, 拾淚者 灰飛煙滅。


  洛 ,內心評斷:『哼嗯───蓄能轉電之法。』

  『打錯人,怎麼辦啊……』

  他雙手環胸,看了看蒸騰掉 拾淚者 的男子, 玄明 。


  只見對方,面色輕描淡寫的一副,別騙了我懂你的表情看著 孤狼 。


  隨後另一處的喊聲,轉移了大夥的注意力。

  「這裡交給我───!」


  大聲高昂的音調,白色包覆上身與頭部為主的白色鎧甲,手握長槍?

  洛 第一時間的反應:『這傢伙,哪時候拿槍啦?』


  斥喝聲調過後,一槍穿透兩個 拾淚者 ,從遠觀來看,洛注意到,成對變串燒的 拾淚者 ,那透明滑潤的身軀,逐漸開始出現硬質菱角般的物體?

  直至出現因環境溫差與水氣而產生的白煙,才判斷出是冰結的現象。

  拾淚者 兩兩貼身的冰雕形成了,隨著拔槍的動作, 拾淚者 成碎塊般垮下。




  但眾人隨即又被其他人吸引了目光,甲板其他位置……

  吭啷、吭啷、吭啷的踏步聲,如機甲般的存在正在行動。

  那是一種看似厚重的如機器人的戰鬥裝甲, 拾淚者 見狀直接舞動雙臂,高速如鞭的流水手臂,宛如利刃般的水刀!

  接觸裝甲的瞬間,傳出了刺耳的摩擦衝擊聲。

  嘰吱吱吱吱───!

  嘰吱吱吱吱───!

  嘰吱吱吱吱───!

  連續三擊,命中了裝甲穿著者,刺入耳中讓人不適的音量。

  洛 注意到那個全覆式戰鬥裝甲,應該是 林衛真 正在作戰的配置。

  拾淚者 ,攻勢過後 林衛真 手臂舉起,臂上看似槍口的裝置,隨即對準最近的 拾淚者 上身,隨著渾厚的擊發聲──

  〝噗隆!〞

  一團白霧噴出擊中 拾淚者 的上身,壟罩的霧氣一消散,下身直接液化成一攤水,結冰的上身直接砸在甲板地上,發出──

   〝咚!〞

  的撞擊聲。

  一個 拾淚者 上身的冰雕,隨著船隻航行的搖晃,慢慢的從甲板滑到牆邊。

  〝叩!〞

  另一個 拾淚者 ,隨即彎腰屈膝,看起來是準備彈起!?

  林衛真 直接將手臂對準 拾淚者 下半身。

  〝噗隆!〞

  悶聲的擊發聲,直接伴隨壓縮氣霧,掃過該 拾淚者 下半身,一躍起隨即留在甲板地面,成為一座冰台。

  僅剩上身的 拾淚者 半空散開成水花,漸在整個戰鬥裝甲上。


  『看起來很冷呢……』能瞬間將 拾淚者 上身直接凍結,那霧狀想必是使用十分低溫的氣體或液體溶劑之類的裝置。

  「感覺真冷呢……」 洛 ,搓了搓自己的雙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0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洛‧克里斯...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六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