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2/13 CWT56心得

桃姬 | 2020-12-13 16:55:11 | 巴幣 1014 | 人氣 297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6:00 起床

桃姬的CWT56——Day2,展開了!連續兩天寫即時日誌,所以應該每週連載的文野同人【甜蜜的房間】這次也休刊了。(←妳根本還沒寫好啊!)(S:大大,還有槍彈NA的非日常篇喔~)(啊!我聽不見!)

現在時間7:55,文章暫停。等待入場的開頭,就是要忙著殺時間的等待!(←這個人在說什麼?)


↑沒關係,我不孤單~我不是一個人~還有我老婆陪我><(S:她真的沒事嗎?)(←正常發揮而已)

時間9:25,文章再開

耶!桃姬已經和安安認親成功了!


↑我的臉真大……總之今天就跟安安一起逛啦!

不過剛剛發生一起超糗的事件!(←怎麼兩天都在出意外啦!)剛剛和安安會合後,我重新確認一下票,然後發現——我撕下來的票不見了?!

也沒辦法了,只好重新再買了……嗚嗚,早知道就不要先撕下來了啦!

於是桃姬急急忙忙的去重買了一張票,回來時卻發現——○!我原來的票夾在場刊最後面啦!

幸好售票處願意讓我退票……(其實是不能退的)

以上來自一個被門票衝康的女人!(←是妳自己不帶腦子。)

現在時間9:40,文章暫停。

↑安安的認親卡,男孩子們好可愛喔~

2:19 pm,文章再開

吃完午餐,安安和多比會合,然後陪多比去吃午餐了,下午就是我不怕危險、一個人勇敢的走~(←是會有什麼危險啊?)(S:存款很危險啊~)

終於買到8月時沒買到的本子了!而且也和迪鹿大大合照了!


↑戴著口罩都不需要手動馬賽克了,好方便~

昨天因為撞衫太尷尬(其實昨天拍好像比較有紀念性w)加上太多人排隊,所以我沒合照,今天圓夢了!

大致走完所有攤位後,本人照慣例在4F休息。有時候不規劃的邊走邊看也是不錯的啊~看到喜歡的東西時會有挖到寶的感覺!難怪女人喜歡逛街!(S:咦?那麼大大不是女人嗎?)(←她喜歡逛街啊,只是逛街時都買些不正經的書而已)(都給我閉嘴~)

這次逛完後,我真的變成窮光蛋啦~希望2月之前可以脫離尼特族的身份啊~

現在時間2:33,文章暫停。

4:42 pm,文章再開

終於到家了!這次就不要多說廢話,直接曬戰利品吧~


↑首先是鬼滅本本們!


↑然後還是本子!


↑雙黑和我本命亂步的吊飾!


↑傳奇松卡片和海報&無料

以上快速的介紹都是為了帶出我今天最滿意的戰利品——九柱卡片!閃亮亮的好漂亮呢~


↑女人與小孩~無一郎站在兩個美女中間沒有違和!


↑21歲組,站姿和諧的以為是男子偶像團體咧~


↑監護人(?)組,我總是忘了煉獄大哥比21歲組還年輕1歲的事實啊~

兩天的場次都已經逛完,好久沒有待那麼久了呢!《桃姬的CWT56之旅》,兩天行程結束了,有辦法二月見就好了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