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20-12-13_心血來潮之陰錯陽差! @@a

作者:勿忘初心│2020-12-13 16:44:46│巴幣:10│人氣:83
難得的心血來潮,在這冷冷的冬,我選擇了不同往常的路,或許只是,想在輪迴的生活中,尋求一絲解脫……

今早,本想順路去買點東西,沒想到,太早了,商店還沒開。頓失目標的我有些茫然,失魂似的持續向前遊蕩,茫茫之中,有隻美人魚映入了我的眼裡,吸引著我的目光,忽然靈光一閃開啟了這次陰錯陽差的邂逅…


既然這麼早就是要吃早點啊!啊!啊!

左上圖上:法式千層,開動前我想說沒有看到,像85度C上面那層糖,應該不會很甜,但,是甜在中間的醬!!不過呢,一層一層的切起來感覺還是很療愈的,不過呀,我還是喜歡85度C的多一點。

左上圖下:是個有趣的蛋糕,我吃了一口感覺很特別才看名字的,這是海鹽百香巧克力,吃下去之後鹹鹹甜甜在微酸後微苦,兩層巧克力不同的呈現,有趣!好吃!

右上圖:輕乳蛋糕,意外的合我的胃口,好吃!上下麵包濕潤不乾硬,中間夾心香滑綿密,入口則化。

下圖:苦苦的美式+甜甜鮮奶油巧克力醬+沉落的甜甜巧克力熊。所以喝起來對我來說不會太苦,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點熱的,所以熊一拿到就沉了,店員沒有給我貼心的小提醒有點扣分,畢竟我點前可是有問說,點這杯是不是有熊會在上面才點的說 ~"~

不過嘛,還是有吃到兩個喜歡的甜點,這早餐的心情還是不錯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0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巴克

留言共 1 篇留言

鏡野七罪
我也要

12-13 16:52

勿忘初心
乃,跟葛格走,葛格帶你去吃好吃的 (牽12-13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kerhac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11-09_我... 後一篇:2020-12-15_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