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海賊王連載997-998:焰&古代種(捏她)

至尊超肥仔 | 2020-12-12 16:27:45 | 巴幣 0 | 人氣 247

是說997我沒寫,原因是997沒有甚麼爆點,尾田大神的目前呈現的故事已經越來越有很多日本王道漫畫後期開始出現的問題了(有的王道漫畫可能還沒到後期就有這種問題!我指的是真島浩的聖石小子)這些王道漫畫的最大問題就是,主角遇上強敵,然後花了將近9成在描寫反派帶來的影響,這其中反派可能會有6-7人甚至更多,人數會就是這麼碰巧的跟主角方的強者們剛好人數差不多,然後要開始描寫他們的對戰,然後前面鋪得這些角色多兇,結果被正派角色一招秒!

不知道是尾田大神為了趕收攤而把故事品質變成這樣呢?還是真的因為身體欠佳而變成這樣呢?(如果是身體欠佳我真的覺得可以好好休息,把身體養好了再來把故事畫完,我們讀者最大的希望就是作者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像富堅也因為腰痛休養了快10年有了,他的漫畫還不是好好的,而且每次重載也沒有因為他腰痛而影響故事品質!)

只能說尾田大神如果是為了趕收攤真的可以在sbs跟讀者報告一下說:不好意思,從兩年後的故事我一直就是在趕收攤的狀態,其實一個故事連載長達20幾年,要兼顧到故事劇情完不完善本來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所以請各位讀者不要抱著太多期待,基本上我就是抱著把一部作品畫上一個句號而在努力,而不是為了幫我的作品添上更多的精彩而去作畫,請接受我的任性,我為了ONEPIECE犧牲了很多,也把身體弄糟了,漫畫家的生活方式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體會是多麼辛勞,請各位像包容魯夫無腦一樣的包容我現在的作畫方式。

如果尾田大神都這麼說了,我相信讀者們就不會在那邊抱怨說甚麼,看不下去了,故事越來越拖,等各種問題,反而會出現很多讀者很感心的說,辛苦了,希望身體健康,等這種正面能量滿滿的評價。

997很多地方都明顯的表達出這種加速收攤感像是身為台柱也深為超新星的亞普,被索龍一刀砍倒
(不知道為什麼超新星們自從兩年後的故事很常有出來展現不到甚麼能力就被路人化的感覺)
(索隆連喊一刀流‧獅子輓歌都不喊了你看看,尾田大神多想下班!)

997基本上就是我所說的這種感覺,相當年超新星們也是被鋪成的多有力量一樣,結果亞普‧巴金斯‧培基‧基德目前的能力展現都沒有多麼進化,希望基德可以給更多地方展現能力不要像培基跟巴金斯還有亞普這樣,基本上沒有甚麼進化跟展現,唯一有把能力發好發滿的叫做托拉法爾加‧羅!(不能這樣,不能因為他有D這個中間名就這樣偏袒,要不要乾脆把作品叫做ONEPIECE OF D NAME好了?)

再補上一張
(然後連白鬍子海賊團現任船長馬可都說話了)

我看連尾田大神都有感受到讀者們開始紛紛覺得他的作品越來越沒有邏輯,越來越奇怪的時候,他乾脆派馬可來突破一下第四道牆?(第四道牆不是這樣形容的,你這樣講會誤導看這篇的人啊!),馬爾科大意就是:「你們這群所謂的主角到底在這裡花時間打這些一拳秒的雜魚幹嘛阿?又沒有經驗值!也沒有獎勵,X的,你們這群智障快上去打那些所謂的敵方頭目好嗎?這感覺就像你玩世紀帝國你已經升級到帝王時代有兵力之後開始去欺負還在黑暗時代的電腦一樣!有事嗎?快點上去跟那些所謂的頭目對戰好嗎!」

997整話就是感覺很讓讀者們感覺到尾田再趕1000話畫出個所以然好交差之後,準備要出國旅行這樣的感覺!!!(X的你不要毀謗尾田大神好嗎!),因為997話,基本上就是得抗體,凱多不玩了,學牛魔王把整座島扇到天上去!

而998話標題古代種,好像會讓人小激動,的確是公布了凌空六子的能力,全是動物系果實能力者,而且清一色門前一摸六?(別在這邊玩麻將梗,渾蛋)都是古代種。

(X‧德雷克:異特龍)

(佐佐木:三角龍)

(黑瑪麗亞:玫瑰古狼蛛(古代的狼蛛喔!)

(福茲胡:劍齒虎)


(培濟萬&烏爾蒂:棘龍&厚頭龍)

凌空六子皆是以獸型態展現,其中我覺得黑瑪麗亞的獸型態最奇怪,他只有下半身是蜘蛛(下半身的蜘蛛還有嘴巴),可是上半身是人類型態,他的型態跟SMILE果實的能力者比較像,不像另外五位是以往尾田話的那種正統惡魔果實動物系能力者的樣子,不知道這邊尾田大神之後會怎麼解釋,另外五位除了佐佐木跟福茲湖的人獸形態沒見過之外,德雷克跟烏爾蒂還有培濟萬都有展現過人獸型態,然後艾斯又被提到了,感覺999是大和的回憶錄,我最想問的問題是,這到底算不算消費艾斯?

希望尾田大神的故事能夠,在改善一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