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選擇你十年後的生活和選擇你十年內我預測可能會遭遇的死法!

作者:光惜紅│2020-12-11 14:02:18│巴幣:2│人氣:144
2020年12月11日(五)寫。

你希望十年後過著怎樣的生活?和你希望十年內會遭遇怎樣可能的死法?

選擇你十年後的生活和選擇你十年內我(自己)預測可能會遭遇的死法!

選擇吧!

我就問你自己,十年後你選擇過怎樣的生活?

我問你,你想選擇怎樣活?以及選擇怎樣死?

如果你不想十年之內死去就試著活超過十年吧!

生活選項:

1.窮途潦倒(或窮困潦倒)地流落街頭乞討過活。

2.賺錢存錢,小康程度養活自己。

3.一成不變,繼續過著十年前的生活模式。

4.生活每況愈下,生活不能自理。

5.解決了之前說的一半的問題努力生活中。

6.失憶過活。

7.十年之內被趕出家門。

8.被關入監獄。

9.過著獨自的生活。

10.過著自由的生活。

11.過著極端的生活。

12.成為宗教人士(人員)或神職人員。

13.被抓去醫院或精神病院治療過活。

14.無法預料。

死法選項:

選擇我預測可能會遭遇的死法。

A1.十年之內被殺死。

A2.十年之內發生意外或自我意外而死。

A3.十年之內病死。

A4.十年之內,你已經死了,下場悽慘。

A5.十年之內為某人某事犧牲。

A6.十年之內自殺。

A7.十年之內發生戰爭被殺死。

A8.十年之內沒死,活超過十年。

第6選項.失憶過活。自我預測:好一點有人幫助或有人養,壞一點自生自滅而死。

第7選項.十年之內被趕出家門。自我預測:下場跟第一選項差不多,窮困的話流落街頭乞討,富有的話獨當一面獨自生活,最壞的下場餓死在街頭,有沒有人要幫你收屍不知道。

第8選項.被關入監獄。自我預測:分為自己做壞事被關入監獄和被人陷害關入監獄。自己做大惡那你是自取滅亡,如果被判死刑那也你自找的。被人陷害入獄的話,如果沒被判死刑,就努力活到出獄,至於要不要為自己平反,如果是被害得太慘或許我會平反。

第9選項.過著獨自的生活。自我預測:好一點就小康程度;中間程度那就普通過活不好也不壞;壞一點就生活窮困。

第10選項.過著自由的生活。自我預測:自由自在過活,能自由生活到什麼程度得由你自己去建立。

第11選項.過著極端的生活。自我預測:我過這種生活,不是成為大惡人就是大善人,中間的生活也已經幫你預料到了,就小康程度過活。過極端的生活,過這種生活我不是成為大好人就是大壞人(重複類似句是給自己看的),成為大好人低調做善事,成為大壞人被抓入監獄或被殺我也幫你預料到了,賺很多錢成為普通富豪或億萬富翁之類的也有可能,但是以現在的條件極難達成,沒錢死在街頭我這也幫你預料到了。

第14選項.無法預料。自我預測:無法預料,超出我想像範圍的未來,所以無法預測預料。

第A1選項.十年之內被殺死。自我預測:看是被什麼人殺以及被用什麼東西(或武器兵器)殺,成為大壞人被警察擊斃(殺)、成為大壞人做大壞事被判死刑、成為大壞人被親戚朋友大義滅親殺、被黑吃黑殺死、被隨機殺人犯殺、被瘋子殺、被歹徒殺、被犯人殺、被小偷強盜殺、被暴徒殺、被暴民殺、被恐怖份子殺、被親戚朋友殺、與人結仇被殺、被人打死、與人吵架被殺死、被綁架殺、被性侵姦殺、被人毒殺、被活埋殺、被人溺殺、被放火殺死、被人用酷刑窒息而死、被勒死、被人拳打腳踢打死、被人用武術或格鬥技殺死、被刀劍殺死、被槍殺、被各種武器兵器殺死、被人虐待殺害、被動物殺,各種被殺死的方式,死法數不勝數列舉不完。

第A2選項.十年之內發生意外或自我意外而死,自我預測:浴室滑倒死、各種滑倒死、浴室跌倒死、各種跌倒死、瓦斯氣爆死、高樓工作踩空摔死、走樓梯摔死、各種意外摔死、出車禍死(開車自撞而死、開車互撞死;走路被車撞死)、被各式各樣的東西砸死、壓死、因地震而死、因水災而死、因火災而死、因風災而死、因寒災、寒風、冷風、暴風雪而死(冷死、凍死)、因爬雪山而冷死凍死丶因雷擊而死(被雷劈死)、誤吃了毒物中毒而死、短時間內吃下大量會達到致死量的食物(酸甜苦鹹鮮其中一種或多種味道的食物吃過量中毒而死或辣食吃過量而辣死)、吃東西吃壞肚子引發急性腸胃炎而死或急性食物中毒而死、各種器械物品操作不當致死、因各式各樣的天災人禍而死,死法數不勝數列舉不完。

第A3選項.十年之內病死,自我預測:生場小病演變成大病死、直接生場大病就死、慢性病死、暴斃猝死。

第A5選項.十年之內為某人某事犧牲。自我預測:看你是為什麼犧牲,至於你死後會去哪裡,這我還真難預測,因為我現在還沒有那偉大的情操會去為某人某事犧牲,真的遇到的話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為某人某事犧牲,說不定那時就能知道我的人性弱點和人性黑暗面或人性優點和人性光明面,我可能那時就卑鄙無恥下流害死別人苟活下來,也可能高風亮節光榮犧牲自己幫助他人,中間的情況可能就什麼都沒做就被人保護拯救了,就沒害人也沒幫人。

第A6選項.十年之內自殺:自我預測:最不想選的一個選項,再痛再苦再疼再累再悲傷再難受我都不會自殺,如果你真的受不了,選擇做出這個決定,死後的下場你應該很清楚,接下來的話題就涉及宗教層面了,無法公開。

第A7選項.十年之內發生戰爭被殺死,自我預測:發生臺海戰爭(兩岸戰爭)、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被殺死。

2021年8月9日(一)補充修改。

2022年7月1日(一)補充。

後續補充,如果我在這十年之內意外死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在這裡發表你的留言?雖然我看不到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8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fzx63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100次凌晨不睡覺... 後一篇:今天就讓你10點前關電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我的單身宣言 (1)

光惜紅的最終;大型;中型目標 (1)

我對真紅的誓約 (37)

我對真紅重新立下的誓約 (25)

與真紅的親密接觸之日 (1)

書寫格式-我對真紅的誓約 (1)

做家業紀錄 (5)

需要專注看完的動畫列表 (1)

作品觀看紀錄 (6)

給自己看的 (94)

dfzx6350我的小屋置頂區 (1)

給自己看的自言自語、自我對話 (8)

外出工作紀錄 (2)

遊戲紀錄 (51)

真紅之章 (3)

巴哈姆特GNN新聞收藏 (1)

自我規定 (1)

心情發洩 (2)

哈哈姆特不EY不可PK的大大名單 (1)

上網規劃 (2)

電腦關機紀錄 (9)

備忘錄 (6)

遊戲遊玩名單 (4)

遊戲攻略 (1)

人生紀錄 (7)

自我介紹 (2)

巴哈姆特小屋他人創作收藏 (2)

巴哈姆特哈啦區他人文章收藏 (1)

巴哈姆特哈啦區個人發表文章紀錄 (1)

巴哈姆特小屋他人創作個人回覆紀錄 (1)

巴哈姆特個人發表和回覆留言紀錄 (1)

巴哈姆特相關文章 (1)

巴哈姆特相關紀錄 (4)

作品和動畫角色臺詞紀錄 (2)

訪客留言紀錄 (1)

雜談 (3)

討論區紀錄 (1)

塗鴉 (1)

遊戲作品臺詞紀錄 (1)

遊戲上線紀錄 (1)

整理記錄 (1)

宗教宣言 (4)

待補完區 (2)

給未來的自己看的文章 (3)

起床紀錄 (2)

主要是寫給我自己查詢的內容 (1)

給未來的自己看的文章-不睡覺的我 (12)

給未來的自己看的文章-失眠的我 (3)

對自己的勸戒話語(勸勉告戒話語) (1)

凌晨不睡覺的紀錄,今年次數為減119 (260)

整晚沒睡覺的紀錄,今年次數為減18次 (33)

凌晨中途起床到早上沒睡覺紀錄今年減2 (9)

宗教相關 (1)

洗衣服紀錄 (7)

我的戀愛交往假想預想 (1)

規律睡覺起床規則 (1)

規律睡覺起床紀錄 (1)

後悔的心情 (2)

對時測試紀錄 (6)

巴哈姆特動態牆留言紀錄 (1)

未分類 (1)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