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咒術迴戰】進入千年老妖的生得領域後會被索取什麼代價?

作者:肝醬│咒術迴戰│2020-12-10 20:35:47│巴幣:1,012│人氣:6494
※副標題:《過路費太高怎麼辦?當然是選擇肉償啊》
※同人文,兩面宿儺X伏黑惠,含強制愛+R18要素,雷者慎入
※通篇自我流設定
 
◎正文開始◎
 
01.
 
視線所及是陰暗如不見天日的灰,伏黑惠站在一地血水中,思緒還有些茫然,隨即便被空氣中無法忽略的熟悉壓迫感給警醒。
 
伏黑惠戒備的抬頭看向空間中心,以無盡白骨堆砌而成的王位上,正坐著象徵領域主人的王。
 
──糟糕透頂。
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後,伏黑惠感覺有冷汗順著額邊滑落至下顎。
 
「真是稀客。」
 
兩面宿儺一手撐著臉,像百般無聊卻又似饒富興味般俯視著底下的人類,赤紅眼裡流轉著惡意光彩。
 
詛咒之王開口道:「擅闖我的生得領域,你是嫌自己命多得不夠我殺嗎?伏黑惠。」
 
02.
 
──生得領域。
雖然心中有幾分猜測,但聽見對方親口證實,伏黑惠還是難以自制的感受到了絕望。
 
需要冷靜才行。伏黑惠這麼想著,握拳的手不由得緊了緊。
 
「別這麼害怕啊?」
戲謔低沉的嗓音自伏黑惠身後響起,與此同時一隻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如果我想殺你的話,直接拒絕你踏入這裡就行,光是否決的咒力就足以讓你變廢人了──」
 
「何必再多此一舉把你弄進來殺,你說是吧?」
 
伏黑惠垂著眼,勉力壓下來自本能的畏懼──他們之間有著過於懸殊的實力差距,而這巨大的鴻溝,在此時身處生得領域的狀況下,更是被放大到了連靈魂都不禁顫慄的程度。
 
「……你有什麼目的?」
話一出口,伏黑惠才發現自己的嗓子乾澀到發啞,甚至夾雜著不易察覺的顫音。
 
「這話問我?」宿儺浮誇的嗤笑了聲,語氣嘲諷回道:「搞清楚,是你擅自闖入這裡,而不是我將你拉進來的。」
 
「我怎麼可──」伏黑惠下意識就要反駁,隨即一頓,他發覺自己的記憶出現斷層,他想不起踏入領域之前的事了。
 
伏黑惠睜大眼,他試圖去回憶,但腦海仍是一片空白。
 
「不記得了?也對,你現在充其量算個精神體吧。」
宿儺卻沒有解釋下去的意思,他抓住伏黑惠的衣領,略一使力,便將人向後壓至地面。
 
「咳、唔咳!」
伏黑惠猝不及防的嗆了口水,他半撐起身子,整個人泡在浸了血水的地面,抬手握住宿儺抓著他衣領的手腕,質問道:「你做什麼!」
 
兩面宿儺蹲坐在伏黑惠身旁,居高臨下的俯視著他,語氣慵懶卻又帶著危險開口:「我在想,該從你身上拿多少的過路費。」
 
「畢竟我的領域,可不是誰都能來去自如的。」
 
03.
 
伏黑惠承認,自己在聽見兩面宿儺口中的『過路費』時,有過一瞬間的恐懼。
 
詛咒之王索要的代價,肯定不會是尋常金錢就能應付,或許會切斷他的四肢,也可能會逼迫他訂下束縛──當然,如果是後者的話,伏黑惠寧可將性命留在這裡也不會同意。
 
但他從沒有想過,所謂的『過路費』會是以這種形式來支付。

→再來就開車了,高速公路走這:點我看不要臉的千年老妖吃嫩草

※作者的話※
 
本來我是不想入坑的,直到我看了動畫第五集,才知道什麼是官逼同死(X)
 
雙標宿爺實在太攻了,伏黑惠也他媽太澀了,雖然這兩人原作中不BE很難收場,可這並不妨礙他們在同人裡搞黃色:)
 
追完漫畫我覺得宿爺根本純愛毒唯戰士,但我實在太想讓這兩人打O,最後還是走了強制愛的老套路(比讚)
 
媽的我嗑糧嗑到快失智,宿伏為什麼還不結婚??
 
最後抱怨一下,宿爺的名字用中文真的很難發音,甚至我最開始還看錯成攤(痛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8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創作|二創|同人|BL|短篇|小說|兩面宿儺|宿伏|伏黑惠

留言共 2 篇留言

Rgell
看我id,可以問我啊xd

12-10 21:09

肝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需要有四隻手才可以wwwwww(等等)12-12 20:46
垃圾猴子
直到現在我弟還是態度強硬地表示要唸宿攤呢

05-16 0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不會英文錯惹嗎... 後一篇:【咒術迴戰】這個高專的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