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從美國總統大選衍生出了台灣政府的黑暗兵法之利益交換的真朋友!!

進擊の桐子 | 2020-12-10 18:34:04 | 巴幣 0 | 人氣 197

從美國總統大選選完到現在,這個大選依舊沒有結束,雖然也快結束了。

而且網路媒體的消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一位說川普GG,另一位又說川普翻盤有望。

但在此期間台灣政府的軍購不見停歇......

2020/11/29 AIT證實台灣是美國在2020的最大軍購交易國。

路透社公布2020美國對台灣軍售案已經高達51億美元(相當1441億台幣)

國防部還公布明年會在新增8億美元的軍購。

當我跟公司的同事聊到這整年的頻繁軍購的情況時,同事提出另類見解。


"1441億台幣,台灣政府有辦法一次付清嗎?"

並沒有,那在這些軍購交易中,自然就產生了債權人與債務人的關係。

那麼美國政府會讓要一直付錢給他們的台灣,被中國共慘黨輕易併吞嗎?

看看在國際上惡名昭彰、毫無人性、詐欺前科累累的白嫖累犯-中國共慘黨,他們會在吞併台灣後接下這筆債務嗎?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天塌下來都不可能,更何況金額一點都不低。

就算中國共慘黨肯開支票,美國會去收這位詐欺前科累犯的支票?

聰明人都做不到,也根本不會相信中國共慘黨。

因此只要台灣政府持續與美國軍購,那台灣與美國的利益交換的真朋友(債權人與債務人)關係只會越來越深,甚至比跟美國有建交的國家關係還深,深到不會讓中國共慘黨輕易對台灣出手,更不會讓台灣政府消失。畢竟要是被併吞導致台灣政府消失,只會讓他們血本無歸,更無法給自家的軍火商交代。

所以閒聊後跟同事得出的結論就是...

今年的軍購案買軍武只是其次、只是表面,最主要的目標是與美國建立讓美國不會主動切斷的真朋友(債權人與債務人)關係,這層關係比過去美國跟台灣切斷邦交都更為牢固,更讓美國不會輕易放棄台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