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rcaea 摘!!!

作者:伊蕾娜萌R│2020-12-10 12:27:01│巴幣:0│人氣:170
遊戲:Arcaea
遊戲ID:eric0131
好友ID:987607560
入坑時間:2019.10.23
入坑原因:同學很佬
這是我入坑的第一個音遊(如果別踩白塊不算的話w),Arcaea整個遊戲都好婆<3
每天上的只要不是理科課就都在玩,很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其實只是上課很無聊想玩手機而已啦ㄏㄏ),一天大概都花兩三小時在這上面吧。
P值大概9.多的時候開始了課金之路...直到現在全課了((花我好多錢..
2020.01.02~03 P值達到11
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進步真的很快,兩個月就摘紅框(其中很多是灌水的啦w)。
2020.04.16 P值到達11.5
P值到11之後進步速度完全降低,這個時候大概是到極限了吧... 而且每天玩的時間也減少了,不會利用上課時間玩。接下來三四個月P值都卡在11.6~
2020.7 這個暑假我開始用平板(雖然說最初始的IPad Air)玩了,明顯感覺有在慢慢進步。手機螢幕真的太小了啦w
2020.12.09 P值到達12
真是令我感動的一刻... 413天終於摘星,希望以後能繼續進步吧。從9月開始Arcaea不斷出新的10級以上度歌,讓我有機會把P值往上推(當然其中也有很多是刷了以前的記錄啦)。
接下來有幾個值得留下的成績圖:

1.終於把痛女解開ㄌ— 痛女真的好難(慢慢堆屍解開的

2.骨折光也解開ㄌ— (同樣堆屍的啦


3.那時候買了GC包,意外地打得很好(但是現在P值12了還是打不9到985以上..),我就用這首刷了0.20左右的P值吧ww


4.RG真的神曲,但是譜面對當時的我真的太吃力ㄌ—


5.慶祝P值11買了中二包,意外地也把這首打很高(這首初見像10,打熟了就像中位9+了) (喔喔這個是當時還沒調整的難度

6.痛女普通血條過了~ 還拿了個AA,打起來有夠累,還有手癖。

7.同一時間也去刷了骨折光w 然後就過了~

8.WV憾恨979差點EX實錄,真的是讓我幹幹叫


9.從剛買這包的時候(跟著黑白主線包一起買的)就因為Sennzai さん歌聲很美,就一直打還想把它P了,這時終於~

10.AC EX!! 我從來也想不到能把這鬼東西打到EX,什麼鬼手部位移啊..


11.cyanine EX! 努力了好久終於~ 這首前端跟9一樣,後段根本10+(這時候難度調整過了),爆都爆後段。

接下來我就換成平板了。


12.Halcyon EX! 傳說中的神曲,想幾個月前我打這首永遠的在arc+hold的那裡狂爆,現在也能穩穩打下EX了。


13.WV EX! 中間爆段的單手16分縱連三顆+下方另一手曲折arc我還是打不太起來...底力真滴不行啊我。


14.紅槍FR! 這是我第一個FR的10級歌(調整後難度),但是準度亂爆。



15/16.Dantalion EX以及大刷分— 這首真滴神曲,TG作曲都神爆。另外譜面的24分音超多,不過打起來很爽就是了(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打到987)。


17.AC EX+ 第一首打到EX+的10+歌。其實我覺得這首的定數10.7就夠了(不過10.9也讓我撐高很多P值啦w←評價12.40)封面的捆綁也是很讚(x


18.國歌EX+ 尾殺真的是有夠難搞,雙16分三連也很吃底力。


19.痛女困難血條通關 三段散打中第一段跟第二段永遠都不會打... 目前努力想推分到EX中!


20.#1f1e33 色碼EX! 這首也是神爆,かめりあ果然不是蓋的。譜面也是很爆,我也很驚訝自己突然就打到EX了。這首譜面絕對是譜師進化再進化做出來的,能感受到比起舊譜有昇華過。


21.最強普通血條通關,這首我真的完全打不起來,沒事就會爆lost。目前正努力嘗試困難血條通關。


總之呢,這是我在413天後的樣子,謝謝Arcaea陪伴我這麼久(不要搞得那麼像要退坑好ㄇ==),我會繼續嘗試多拿一點老婆,多摘一顆星星的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7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焰芙莉德
色碼跟蛋撻到底怎麼打QQQQ

03-16 11:38

伊蕾娜萌R
我也不知道www 這兩首都是莫名其妙打到的 03-16 13:53
黑焰芙莉德
怕啦 話說魔女之旅推ㄇ

03-16 13:57

伊蕾娜萌R
超推 推爆 伊蕾娜很香(≧∇≦)03-16 15:04
黑焰芙莉德
伊蕾娜真的很可愛xddd

03-23 12:32

伊蕾娜萌R
對吧ヾ(*´∀ ˋ*)ノ03-23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gumin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Arcaea 雙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