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長篇】控制關係-32 白天(H)

馥閒庭 | 2020-12-09 22:04:51 | 巴幣 14 | 人氣 657

  郭聿琦站在郵輪回想著跟葉凡霜繩缚過程。
  
  此時已經是第二次比賽的結束晚宴,她看完比賽後就在這個半開放的宴會中遊走散心。
  
  對她而言繩缚是一種藝術,她並不想捲入葉家的爭鬥,人生很短能夠承接的東西很少,她的人生已經被這件事情填滿,沒有餘力想其他的。
  
  或許也是這樣,在整艘郵輪的人裡,她的眼睛看起來格外溫和恬靜,並沒有裝著對葉氏財產的貪婪,或者對領導人的畏懼。
  
  她望著海上的浪,海像是一汪會流動的碧玉,一邊隨著船身輕晃的欣賞,一邊腦海卻想著,這次跟葉凡霜的考試結束後,她是否還要再找下一位合約者…
  
  「好巧。」
  
  旁邊有人靠過來,顳靖喬看著郭聿琦說:「第二次的比賽結束了,我沒有騙你吧。」
  
  這次的比賽是林雁荷贏了,原本她在第一輪比賽應該刷下來的,但是顳無法償付比賽中的合約金額,被判定無法繼續比賽,因此原本第一個被淘汰的人,反而留了下來。
  
  而她以黑馬之姿成了第二輪比賽的贏家。
  
  郭聿琦轉頭間想到顳靖喬曾跟她說的,要投票給林雁荷,她對顳靖喬微笑「是,謝謝妳。」讓她小賺了一筆。
  
  她看著眼前的顳靖喬,帶著一臉我就知道的表情「妳很了解她們?」
  
  「對呀!妳不要看她們這樣,葉凡霜好像在控制雁荷,其實雁荷也控制著她的姐姐,一份互相需求愛與被愛的控制關係,才是她們的本質。」顳靖喬聳肩,這兩個人她從小看到大,因此她可以很輕易就推斷出這場比賽的輸贏。
  
  贏家只有葉凡霜跟林雁荷,他們其他人只是隨之起舞的配角。
  
版規關係,後續內容再麻煩移步到: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21305/227088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