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冒險傳 第二九話 異世界生活08

溫暖的冬天 | 2020-12-07 20:34:40 | 巴幣 0 | 人氣 74


平凡冒險傳 第二九話 異世界生活08


  為了隱瞞我會錯意的這個害羞的事實,我立刻把話題轉換到那位『玲玲』身上,另一方面,我對於這個人其實也感到蠻好奇的,因此將話題轉到玲玲她身上,可謂是一石二鳥。

  「玲玲她是什麼人?難道她是經營這間唐人街的老闆娘?」

  莉克絲似乎早料到,我會這麼問,不加思索的就信口說來,玲玲的來歷。

  「其實……她是迷途者與我們這個世界的人結婚後,所誕生的結晶,繼承著一半迷途者的血統,也是創立這間飯店的迷途者女兒,因此說她是這間唐人街的老闆娘也不為過。」

  我點了點頭,並不覺得意外,既然無法回去的話,會在這裡定居,甚至是戀愛結婚,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過,令我感到比較意外的是——

  「怎麼好像你們對迷途者,具有很大的接受力,毫不排斥迷途者的存在。」

  關於這一點,莉克絲是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回答著我,好像我的疑問很奇怪一樣,搞的我原本想說出口的事,全部吞回了喉嚨。

  至於我想說什麼,不過就是一些『非常現實』的『黑暗層面』,畢竟我初來乍到,也不曉得這個世界是好是壞,說不定下一秒就被抓去賣,還傻傻地替別人數錢,只是我也很不願意這種事情發生。

  至少現在——我不希望,我眼前的精靈少女,也是我在這個異世界唯一信任的人,做出任何背叛我的事。

  如果莉克絲也背叛我的話,說不定我會再也無法相信這個世界的任何人。

  「對了,莉克絲妳……」

  就在我有事情想開口問她之前,包廂門開啟的聲音,卻是制止了我接下來想說的話。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六日忘了上線打小說了,返校還不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