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前傳-你所訴說的故事(下)

作者:ouwaung│2020-12-06 20:06:53│巴幣:14│人氣:114


  眼前的一片血腥場景幾乎令少女失去理智,子彈用盡且連續接敵的情況下,少女的身體變得傷痕累累,冷卻液開始慢慢流失。

  是人形真是太好了。少女頭一次有這種想法。

  人類很脆弱,只要受一點小傷,也可能因為一堆雜七雜八的原因死掉。但人形不同,只要不是正中要害,都能殘喘很長一段時間。

  由於這個根本的差距,少女無所畏懼的揮砍、出拳,並粉碎人類脆弱的骨骼和肌肉。

  「住,住手阿!咕…」失去戰意的敵人踉蹌的向後挪動身體,卻被少女抓住喉嚨,壓在牆上。

  「求求你,饒了我…」但話還沒說完,少女的一記拳頭便將其放倒。

  此時恰巧一陣大風吹來,揚起一大片沙塵,掩蓋少女的視線。

  少女能依稀感覺到正有一群人朝自己過來,待能看到身形時操起步槍突刺。

  「…!」另少女改到驚訝的是,自己的攻擊並沒有命中。身影也開始遠離。留下警戒著的少女。

  風沙漸漸退去,漸漸能看清周圍了。

  空無一物。少女頓時感到頭暈無比,意識逐漸遠離,自己卻毫無辦法。

  「不…要…」少女乾啞的喉嚨發出砂紙摩擦般的聲音。

  少女恢復意識,但自己卻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少女如此喃喃道。

  「這裡是二級平層,是專屬於你的空間。」一個臉上有疤的少女說。

  「…你是誰?為什麼來這裡…」少女問。

  「看來已經冷靜下來了呢。我是來就你…不,準確來說是剿滅那些綁走你的人的。」

  「…」少女一臉不相信。

  「請你恢復意識後跟隨我們離開,人形小姐。」

  「我憑什麼相信你?」

  「當然,如果你不願意,我們就只好使用強硬手段。」

  「你們…想拿我去做什麼…」少女即使暫時平靜下來,但思緒還是十分混亂。「…你們也跟那群人一樣!想對我做些什麼謀取利益吧!」

  「…冷靜點。」

  「…多說無益。」少女冷冷的回應。

  二級平層。那是專屬於身體主人的的領域。基本上,在那裡,就算是多麼不切實際的幻想,也能在一念之間達成。

  然而少女並不知道這點。眼下,她只想把「阻礙」碾碎。

  「聽我說…」對方朝少女走進了幾步。

  「不要過來!」少女大吼,原本只是飄浮著不明物體的廣大空間中生出無數隻大大小小的觸手,朝對方撲去。

  「…哼哼。」少女不屑的悶哼。

  觸手集中在一點的衝擊造成巨大的聲響!

  幾秒後,那些觸手開始變得透明、消失。

  「…」少女覺得奇怪,想再看清除楚點,但地上除了凹洞以外毫無一點對方的蹤跡。

  「…」少女眨了眨眼,全然沒想到這樣做,意識便直接被拉回現實。

  狹窄的視線內只能看見一片灰色水泥。

  「醒的真快。」傳來了傷疤少女的聲音。

  「…我在哪裡。你把我帶到哪裡了!」少女從臥倒的姿勢彈起,身體警戒著對方。

  「放心。我們是來救你的。」

  「…」

  「跟你一樣,是戰術人形喔。」

  噹噹。

  傷疤少女拍胸脯保證。

  「對啊對啊!我們不是壞人喔!」另一名少女說道。「你說是吧?416~」

  由於才剛清醒,少女起初還未注意到除了傷疤少女的其他人。

  房間內一共有五人,自己、傷疤少女、雙馬尾少女還有其他兩人。其中一個在睡覺,令一個則是雙馬尾少女剛剛提到的416,正擺著一副不屑的樣子。

  「你們…全部都是人形?」少女問道,似乎還未卸下心防。

  「嗯,你應該還記得你應該去哪裡。我們就是那裡派來的打手。」格里芬。少女還依稀記得。

  「打手?」

  「沒錯,為了完好的帶回被劫走的人形。」這是契約內容。雙馬尾少女描述。

  「可是你竟然把自己弄成這樣,我們的報酬可能只夠貼補子彈錢了。」傷疤少女坐在椅子上,神情有些不悅。可能是因為從中透露出的真實情感,這句話反而讓少女開始相信他們了。

  「不過,人有救到就好了,是吧,45姊。」雙馬尾少女歡快的說。

  「…嗯。好了,你就作為本次任務的貨物跟我們回格里芬交差吧。」

  四人幫傷痕累累的少女做完應急處置後,少女便與他們一起搭上車。

【正文結束】
—————————————————————————————————————————
終於!!!玩了兩年終於抽到SVD的造型啦!!!!!抽到當下都要跳起來了~~
終於可以給老婆換衣服了~~
可是在冬天穿這麼露真的沒問題嗎?就算有俄羅斯血統BUFF也不能這樣吧?可是真的好可愛啊...

話說,「你所訴說的故事」還會再出一篇喔~~大概會用不同視角吧。(好啦其實是我掰不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4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俄羅斯血統的槍都個個神勇(?

12-06 22:02

ouwaung
並沒有(否決
這次聯動突然發現ak47的酒醉表情差分蠻可愛的ww12-06 23:00
香蕉你個芭樂
我轉頭看向忤逆小隊
有人說你們不太行~
耗子尾汁

12-06 23:11

ouwaung
不不不,俄系人形不是只有那幾位阿12-06 23:17
香蕉你個芭樂
不過真的有些是偏來搞笑的XD

12-06 23:19

ouwaung
嗯,不知道嗑了什麼ww12-06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前...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