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迴同人】震顫 (五虎)

黟水 | 2020-12-06 18:53:34 | 巴幣 0 | 人氣 3103


  狹窄的廊道裡,四周都是漆得粉白的牆,一扇一扇鐵門不知對何而開,熾白燈很明亮,但狹窄的通道裡感受不到溫暖。
  五條悟急匆匆的趕回來,在這裡看見了虎杖悠仁,伏黑惠抱著他,從心口流出的血已經乾涸,身體已然冰冷。伏黑惠沒有抬眼望他,濃密的睫毛看不見眼神。
  五條悟伸手接過虎杖悠仁的身體,輕輕的要伏黑惠回家休息,他似有似無的點了頭,什麼都沒說便走了。五條悟知道,他沒有回家。
  屋裡空蕩,牆上一列列的冰櫃,地上一張張鐵床,這裡他來過無數次,死去的人他生疏的也有,親近的也有,虎杖悠仁沉靜的仰躺在鐵床上,他居然對這裡的人事十分熟悉,不久之前虎杖唯一的親人才走,這幾個月死亡是否從來沒有離開過?
  爺爺走時,給虎杖難過的時間都沒有,就被拖進這個該死的世界,五條悟初識虎杖悠仁時,真的比起其他學生多花了一些心思,到了咒術的社會中,或許自己是他第一個親人,而虎杖散發出的潛力,也讓五條悟喜愛的很,這個學生從各方面都很特別。是他給了虎杖悠仁一條生路,他知道獨自一人的虎杖,或許需要走更長一段,孤獨的路。所以他有責任。
  但看來是五條悟多慮了。五條悟輕靠著鐵床,抬手將虎杖悠二臉上的泥沙撥去,唇上殷紅乾涸。虎杖悠仁的身體殘破不堪,不說心口那個大窟窿,身上的大小傷口不計其數,就是面容還算完好,不知是否是宿儺順手治好了。
  纖長的手指沿著虎杖悠二的脖頸,一一劃過身上少數還完整的皮膚,停在腰帶上。他解下他身上所有的衣物,毫不意外的,下身也佈滿了傷痕。
  拉起櫃子裏慘白的布,虎杖悠仁的身上還隱約浮現出宿儺的咒紋,還有一些時間,五條悟終是手指攢緊了白布,一同覆上虎杖悠仁冰冷的掌心,「嘖——」
  感知到有人到來,白布攤開,蓋住了冰冷的身軀,和臉。
  咒術高專的醫生家入硝子要過來還有一段時間,在這之前伊地知潔高依然是怯懦的來到他眼前。
  五條悟很明白這件事和伊地知潔高一點關係也沒有,但他仍失控的對著眼前怯懦的男子撒氣了。
  「要不乾脆,把上面那伙混蛋都殺了吧!」
  「你很少見的動了感情啊!看來你很中意他。」家入硝子的出現彷彿是伊地知潔高的救贖。
  家入硝子也十分意外,他們共識許久,或許是經歷的多了,五條悟很擅長隱藏情緒,一副吊兒郎當,什麼都不外顯。
  「他的死,必須要值得。」
  「我要開始了喔,你們要這樣看著嗎?」家入硝子拉緊了手套,手術刀轉了兩圈輕巧的握在手上。
  五條悟倒是沒思考過,但他並不想離開這裡,或許他還沒有打算接受這個體內有宿儺的孩子死......
  虎杖悠仁倏的坐起,「喔哇,全裸的阿!」
  伴隨家入硝子的惋惜,五條悟這回真著了道,或許他從看著虎杖悠仁平靜的在火化場送走爺爺,又或許第一眼看見虎杖悠仁接受了咒術的世界,自在的與宿儺交換,就著了道。
  「歡迎回來。」
  「呦,我回來了。」虎杖悠仁死去一次,回來時依然是那個膽大心大,笑容健氣的男孩。
  所以五條悟將他帶回家了。
  伊地知潔高和家入硝子算是沒什麼事了,先行離開,在門口分別,他等著虎杖悠仁更衣,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初步包紮,倒是忘了他嘴邊那片乾涸的血漬。
  纖細的大掌一把捏緊了虎杖悠仁的兩頰,矇著眼都能讓虎杖悠仁看出五條悟正端視著他,並且皺著眉,忽的朝著唇上的那塊血漬,五條悟把唇覆了上去,鐵鏽味在兩人的舌尖化開。
  虎杖還怔愣著,可「五條老師」如此輕佻又好似理所當然,他什麼也問不出口,便被身高190的五條悟搭著肩帶回家去。
  皮膚的接觸會讓人震顫的心平穩踏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