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4-17)

作者:克拉朗之徒弟│2020-12-05 21:27:14│巴幣:2│人氣:111
4-17:信念


「嘖,怎麼就是沒有反應。」四樓中央樓梯前,尤里正在扳動扶手下長得像葫蘆的柱子。
「喂眼鏡仔,解開了嗎?」

「這並不是多難的機關,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反應,妳那邊呢。」

「喔!好像是必須經由他的手才能打開。」

「嗯?但機關看起來沒這麼高級啊?」

「試試看就知道了吧,喂,滾過來!」

滿身瘀青的奎特一跛一跛的走過來。

「哇塞,不知道要賠多少醫藥費。」

「嘿嘿~不會很貴啦!」

「可惡的有錢人。」

「別說這個了吧,奎特,把它打開。」

「……是。」

尤里往後退開,讓奎特蹲下,大概是傷的有些重,他扭曲表情,痛苦而緩慢的扳動機關。
「好像沒有什麼變化耶?」

「哼,要是會有變化,我們老早就發現了。」

「說的也是呢~」

「好了,再來就是找到阿本,然後就可以送奎特去給安蒂教訓了。」

「嗯,不過在那之前,尤里,這段時間謝謝嘍。」

「啥?」

我拉住尤里的長了些肥肉的右臂,腰身頂撞他的下腹,撩過肩膀,整身翻了一圈的尤里表情驚訝地瞪大雙眼。

「碰!」尤里背摔在地,渾身劇痛的攤跌在地板上。

「好美的過肩摔啊,不愧是莉卡同學。」奎特單手扶住大臂上的瘀傷,冷冷說道。

「莉……卡?」

「抱歉,但我呀……果然還是想幫上阿本的忙。」

「哎,少女心這種東西可是很難懂的,尤里同學。」

我沒有理會尤里難以置信的表情,雖然渾身上下充斥著罪惡感,但我還是大大的嘆了口氣,撩起尤里因疼痛而無力回擊的身體,從背後架住他的雙臂。

「莉卡,快住手,還有其他救阿本的方法啊!比方說把妳身後的傢伙打昏,當成用來開機關的道具之類的。」

「哎……幸好我說服了莉卡同學。」

「……莉卡,妳到底怎麼了?」

「我說啊,眼鏡仔,就算老娘這次聽了你的話,救到阿本,那下次呢?結果到頭來,老娘只是被呼來喚去,救不救得到根本不是取決於老娘啊。」

「所以呢?要是真的有下次,我們在合作不就好了?」

「……這可不行,就算是你,也不會永遠都是阿本的朋友。」

「哈!這下你懂了吧,尤里同學,在莉卡同學心理,你就是比不上他呀。」

「『……』」

「哎,真是賞心悅目的表情啊,那麼,我們出發吧,目的地是五樓,莉卡同學。」

我有些遲疑的點點頭。

「話說回來,樓梯的機關究竟是怎樣的魔法?」走在舊校舍的走廊,尤里刻意的放慢了步調,或許是希望在舊校舍的阿本他們能注意到。

「哎,果然會在意啊,很簡單啊,那是錯覺的魔法,以前是用於攻入森林的人類軍隊,讓他們迷失在同樣的光景中,你想想,樓梯的景象是不會變的吧,夜晚的木製階段,一部份的走廊。」

「但兩樓層之間的牆壁要是沒有打開,要怎麼讓人誤會?」

「與其說打開……哎,夾樓的牆壁是薄薄砂牆,搬動樓梯柱之後,砂壁消失,錯覺魔法會讓你認為覺得自己有經過夾樓,幻覺魔法會遮蔽視野的漏洞,會自然而然走進舊校舍。」

「照你的說法,社團樓和舊校舍是用同樣的階梯?」

「哎,沒錯,從舊校舍使用樓梯的話,也會因為錯覺而把社團樓認知成兩樓之間的夾層,所以應該有機會碰巧撞到阿本他們……真是走運。」

「那阿本他們只要摸著牆壁走,就會知道是幻覺了嗎?」

「為了不發生這件事,樓梯間的扶手柱裡不知道塞了多少原始魔法用的石碑。」尤里只是不屑的回答我,就好像自己已經懂了一樣。

「說的對,幾乎每根扶手柱都塞上了不同性質的原始魔法……哎呀,好像說得太多了。」
「……哼嗯。」尤里抿著思索著。

「但是,為什麼老娘感受不到魔法的痕跡?」我仔細回想,走樓梯的時候皮膚並沒有感受到任何魔法。

「哎?莉卡同學不知道嗎,我們只能感受到知悉屬性的魔法,以種類來分,水、風、雷、火、土(植物)以及學習過的無屬性魔法,大部分的原始魔法不具備任何屬性呀。」

「觸動機關只能經由你的手,也是原始魔法的功勞吧,比方說戒指之類的。」

「……莉卡同學,讓他住口。」奎特瞬間緊皺眉頭,止住了語帶得意的解說。

我扭壓住尤里的關節,脆弱的手腕喀啦作響。

「莉卡,妳也是個笨蛋呢,居然信了這傢伙破綻百出的謊話。」

「別在虛張聲勢啦,明明不知道我們談了什麼。」

「……嘖。」

「呼哈哈,沒想到尤里同學也有天敵啊,哎,就是這了。」

奎特帶我們來到五樓最左邊的教室,這裡似乎是料理研究室,正當我困惑來這裡的目的時,眼角瞥見到裏頭發出的弱小光芒。

「那裡面有人在嗎?」

「嗯……不能說是個人吧。」

「吼呦,我說的人是指精靈啦,不要玩文字遊戲好不好。」

「我知道,所以才說不是喔。」

看著他認真的神情,不自覺嚥了口緊張的口水。

「總之進去就知道了。」奎特打開鋁板製的內推門,不假思索的走進去。

「……」

「快走吧,莉卡,在這之後才是關鍵。」

我肯首回應,但突然想起來,尤里現在應該看不到我的答覆。

壓著他,我走進了教室,靠近窗邊放有兩個灶式瓦斯爐,中間的課桌椅置換成四張能坐八人的大桌,照「田」字空格擺放,留下寬廣的十字型走道,我想是方便分組備料、或者放上卡式瓦斯爐也能進行烹調。

最裡側的牆邊放著兩組大烤箱和微波爐,而奎特則是翻開微波爐旁的大桌抽屜,不曉得再找什麼。

奇怪的是,講桌下好像有光源閃閃發光,我推著尤里,不由得好奇的向它靠近。

「哇,真厲害,舊校舍留著這麼好的設備啊。」我緩慢走在桌子之間的走道,警戒盯著亮光處,同時瞥看牆上掛著的廚具。

「……糟糕,莉卡!這是陷阱!」

「咦?」我還來不及問清楚尤里的意思,身體硬生生從右後側腹被頂撞了一下,對我來說不是特別大的力道,但緊接著傳入腦中的,是異常劇痛和體溫流失感。

「咕!」我鬆開了抓住尤里的雙手,兩腿不聽使喚的往左墊步,跪下的姿勢正好撞上桌角,跌到十字路的左方通道。

「莉卡?!奎特,你!」尤里回過頭,慌忙的從口袋裡抽出魔杖,但下一個瞬間,炫目的電光毫不留情的打中尤里的背脊,他身不由己後飛,猛然撞上教室後牆。

「尤……里……」我單手扶住劇痛的源頭,好不容易才摸到了塑膠刀柄,側腹部溫熱而黏澀的液體如間歇泉般湧出,皮膚此時才隱約感覺到如靜電般的麻痺感,切,感覺遲鈍了。

我想站起來,但是脖子從後側被抓住,對方使勁把我的正面壓在地上,我好不容易扭動脖子讓臉部側轉,避免鼻子撞斷的麻煩狀況,雖然臉頰撞上地面也很痛就是了,滾動眼珠,眼角浮現的是那噁心傢伙的臉。

「你個混蛋!奎特──!!」

「還能吼出這麼大的聲音,不愧是莉卡同學。」他笑瞇了眼,伸手抓住了刀柄,緩慢而無慈悲的轉動刀身。

「嗚……嗚啊啊啊啊啊!」

「至高無上、的精靈王啊──」尤里虛弱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亡靈,去牽制住尤里同學。」

奎特的聲音剛落,『那東西』立刻從講桌地下鑽出來,宛若從光明中孵化的蛆蟲,飛舞的組成了霧狀的肥大人型,發出吵雜的雜訊,扭動著身軀衝向倒在地上的尤里。

「嘖!『多重雷光』!」巨型的光點凝聚在魔杖的尖端,分裂成五角形的尖刺狀雷電,畫了一道短圓弧光軌,瞬間貫通霧人,可是,電流卻像是融入大海的河流,轉眼消逝殆盡。
「咯啊!」它不慌不忙地掐住尤里的喉頭,將他拖拉、高舉起來,彷彿在向我展示尤里痛苦掙扎的表情。

「哎,弄昏他就好了喔。」

我放鬆著力氣,直到奎特注意力轉開,壓制的力道逐漸變小時,我咬牙忍住腹部的劇痛,扭身肘擊。

「呼……呀啊啊啊!」擊中了幾乎是傾身往前,單手壓住我的奎特,從脆弱的程度來看,大概是臉頰吧。

「嗚咳啊!」

「去死啦啊啊啊!」趁他的雙手急於緩撫臉頰的疼痛,我雙手用力拍地板撐起來,一把將他給摔在地上。

「老……亡靈!快救救我!」

「你給老娘……去死啦!」我本來想拔起側腹的刀,只是,尤里死命地呼喊船進耳裡。

「住……手!你會咳,失血……死!」

「嘖!」正我當猶豫著要痛揍奎特還是救尤里時,奎特飛快的跳起身,死命用前額撞上我的肚子,切,平常應該能閃開啊,身體不聽使喚了嗎。

我抓住他的腦袋,但是越使力,視線逐漸模糊,從側腹部傳來的流失趕擴及全身,逐漸剝奪了氣力,我只能無力地敲擊奎特的腦袋,直到他受不了,把我往牆邊推,我使盡最後的一分力,死命的重踏左腳讓身體不撞上後面的爐灶,但我也跌摔到了後門前。

啊~剛才沒關門啊,我還真是冒失,失去意識前的一刻居然是想到這個。

「哈啊……哈啊……」

迷迷糊糊之中,我看到光之霧緩緩的走到我眼前。

『抱──歉──』

「……咦?」它在對我道歉嗎?

但是下一秒,無情的踢擊把我踢飛出教室。

「碰喀!」門被狠狠的關起來了。

「可惡!尤里……」我爬到門邊,奮力的敲擊鋁製的門,但一點用處都沒有,只有手上多了幾處血痕。

不過意識倒是因為痛覺而清楚多了,我只能沒有用的趴在地上,聆聽裡頭的狀況。

「放他下來吧,亡靈。」

「咳咳、啊……」

「哎,不過,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啊,說實話,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認為莉卡同學會聽我的話呢,畢竟她的忠心度也是一等一的,像隻笨狗。」

「哼……要是你拿阿本的手機打過來要贖金,她大概就付了吧。」

「哎呀,還有這手啊,呼,玩笑先說到這,尤里同學,要是有話想轉達昏厥在外頭的莉卡同學,我可以幫你。」

啊啊……果然是我害的嗎。

『莉卡,你還記得百X戰隊第四十六集嗎?』

『喔?老娘記得……是黃戰士為了揭穿對手的真面目,詐降的那集嗎?』

『對,要揭穿他的計謀當然是輕而易舉,但是,想瞭解背後是誰,必須用特殊的手段。』

『額……所以呢,要套話?那跟老娘好像沒關係啊。』

『放心吧,我可沒期待妳做這麼困難的事,妳只要假裝同意他的提案就好了。』

『……?』

『我會先戳破他的謊言,之後我會找藉口留妳跟他獨處,他一定會想辦法說服妳幫他。』

『誰會幫啊。』

『當然,他會用手段來誘惑妳嘍,或許會說到妳真的心動也說不定,別以為那傢伙只會睡覺,又戴個奇怪的口罩,其實他很會觀察人。』

『哈啊……如果是這樣,那老娘怎麼騙得過他?』

『妳就順著心回答他就好了。』

果然不行啊,抱歉……

「這個嘛,我還沒想到要跟莉卡說啥,不過對你們倒是有。」尤里的口氣聽起來並沒有放棄,反而還有些笑意。

「喔,說吧。」

「樓梯扶手柱的機關,沒有後來改裝的痕跡呢,這麼說的話,是兩百五十年前改建時就裝上的對吧?」

「……」

「就當你是默認了,既然改建時就做了機關,那表示早就計畫好舊校舍的用途了,沒錯吧。」

「真有趣,還妄想著揭開事實?繼續說啊。」

「而重建校園的魔法就掌握在校長的手中,我記得沒錯的話,目前的這位校長上任的時間,正好是校舍改建的前不久。」

「……你是從哪知道的?」

「我打從聽到失蹤了八個人的當下,就去找過資料了,雖然沒有找到關於失蹤者情報,但卻找到了幾件很有趣的消息,首先是畢業學生的資料記錄,最舊的是從改建後的那屆開始,與此同時,升職的教師群分別是原學務主任、現在是校長的米魯納,

本來只是小小教師,轉眼變成副校長米爾咯,雖然不久就被趕出學校了。

最後就是卡德珊卓前主任,以及無條件接下前主任位置的白雁主任。」

「哎……也許吧,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件事呢。」

「少來了,這些人之所以留下通往舊校舍的通路,設下防止闖入與逃走的機關,不就是為了執行什麼『有趣的』計畫嗎,比方說……那個奇怪的霧人,以及你身上那屬於小羅魔力源。」

「……哎,一想到接下來可能見不到你了,就覺得有些可惜呢,要是有你在,絕對能有更好的點子,拉更多同學來完成計畫!」

咦?見不到……尤里?

「原來如此,要是莉卡接受了我的魔力源,你就以此要脅她幫忙嗎,我就在想,如此大的手法僅靠你和真凶不可能掩蓋……除了白雁主任和校長,還有學生涉入嗎?好個老鼠會,我可沒有興趣。」

「哎……果然還是不能留你啊,尤里烏斯。」

「咳嗚!」尤里……被抓起來了嗎?

「哎對了,待轉交的話呢?」

「哈!你們……別小看莉卡了,那點種燒一下就能止血的傷口,她怎麼可能昏倒……那傢伙生氣的時候可是條瘋狗啊。」

臭眼鏡仔,就只會強人所難。

「哈,謝謝你的忠告啊;亡靈,稍微弄昏他就好了,我出去綁一下莉卡同學,我找找,繩子在……」

「呼……」我深吸了一口氣,口中詠唱起我唯一會的火魔法。

即將唱到魔法真名前,我輕輕握住沾著半乾鮮血的刀柄,繃緊身體把刀扯出來。

「啊啊啊啊!引燃!」我把刀甩到一旁,染紅的掌心握住魔杖,杖尖貼著溢出溫熱鮮血的傷口,黃橙色的焰火自紅寶石竄出,焰火無情的燒紅湧出鮮血的創傷,和刀傷不同的焦灼劇痛使側腹逐漸失去感覺,但總比失血而死好。

而且說真的,扭刀柄的當下還比較痛!

「呼啊,嗚啊、啊……嗚嗚啊啊啊!」我左手則是掐住嘴巴,眼淚鼓鼓的掉下來,可腳步聲卻還不留情的往門邊靠近,我勉強爬起身,單肩靠在開門時的視野死角。

「喀擦。」「哎呀?難不成逃下樓了……」他一走出來,探頭,立刻與我冒著淚水的我四目相望。

「……咦?」「好久不見啦混帳!」我左拳往他臉上呼,失去重心的奎特搖晃著倒退嚕回教室裡,不放過機會,拖住他的雙肩往回拉之後,使勁蹬腳,右腳弓曲,膝蓋化作榔頭,全力對著他的臉補上一記。

「噗嚕──」骨頭碎掉的聲音比他的悲鳴還大聲,奎特只能任由頭部帶著身體往後飛,霧人見狀,先是鬆開了抓住尤理的手,轉而接住他,但似乎是重心不夠穩,連帶著讓霧人跟奎特一起往後倒。

大概是鼻樑斷了,口罩跟著滑下來,長相因為被揍得扁扁的看不清楚,但比起長相,他鼻孔與唇邊的灰岩色環扣更是顯眼。

「……」霧人用類似手的部位觸碰奎特臉頰,光蟲亂竄的樣子也不像在治療。

「總覺得霧人的動作跟人的動作好像?」雖然很困惑,但尤理比較重要,我衝過去搭住他的肩膀。

「喂,還好嗎?魔力源還在嗎?」

「你把……魔力源當橡皮擦嗎,哪那麼容易不見。」

「嘿嘿,還有餘力開玩笑,看來沒事啊。」雖然想帶著他逃走,但雙腳卻不聽使喚,一擔起尤里,眼前的景象變得分離而模糊,身體發了狂似的冷顫。

「放我下來吧,我自己能走,你稍微靠著牆休息一下。」

「咦?!這怎麼行!得趕快走……」

「好啦,妳休息,我還有事要問霧人。」尤里看了一眼手機,時間逼近兩點四十。

「問它?」我看向霧人,它雙腿跪坐,把奎特被打爆的頭放在腿上,來回摸他的傷口,對了,它剛才的確是有跟我說話?

「那是位精靈喔,從他抓住我的感覺來看應該沒錯。至於那帥氣的外型是魔法,效果大概是魔法抵禦之類的吧,我的雷魔法擊中他之後,蟲子的數量很明顯減少了。」

「有嗎?啊……的確,比剛才更接近人型耶。」

「裝神弄鬼製造傳聞,吸引學生們遊蕩學校,或著像這次一樣利用學生之間的關係,誘騙他們掉入陷阱,奪取他人生俱來的財產『魔力源』,那就是計劃的目的,沒錯吧。」

「……」

「好了,那麼你又是誰?校長?前副校長?白雁主任?卡德珊卓前主任?或者……是前主任的女兒呢,安蒂˙卡德珊卓。」

「咦?安蒂?你……開玩笑的吧?」

「魔法抵禦這種針對性強又屬性不明的魔法,學生不可能會用,除了原始魔法之外,就是為了計劃獨創的魔法,雖然我有考慮是奎特這類不知廉恥的同學,但如果是這樣,那何必對我們如此善良。」

「喂,他剛剛踢了我耶。」

「要是妳留在教室裡,會被奎特打到昏過去的,這樣比較好嗎。」

「切,噁心的穿環不良少年。」

「……穿環?」

「對啊,不是很明顯嘛!」尤里沒有回答我的話,瞇眼盯著奎特的臉。

「……?」尤里的食指貼到了下巴,低頭思索,不一會,再次抬頭說道:

「好了,快點解除外裝吧,如果妳還當我們是學生……或朋友的話。」

「……」

「喂臭眼鏡,你推斷錯了吧,一點反應也沒有耶。」

「怎麼可能,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選擇了吧?剛才接住奎特的感覺也很像女孩子……」他自己說完,肩膀突然被嚇到似的跳了一下。

「幹嘛?」

「莉卡,妳說妳半夜一點的時候,有看到巡邏的光?」

「對啊,你不是說我看錯了?」

「哼……這樣啊,我好像猜到是誰了。」


…………
……


「啊~口好渴口好渴,我叫女僕倒杯飲料,你要嗎?」

──斷在這……有股濃濃的惡意……

──呦,隨便喝什麼都好,趕快讓我聽後續!

──可可。

祈菈倒是很冷靜的對我下命令。

「那我要熱可可。」

「喔!等著啊。」莉卡開朗的跳起來,輕快的小跳步出房門。

「話說回來,莉塔好像沒要醒的意思呢。」

「嗯,醒著。」

「哇啊啊!嚇我一跳,原來妳在假睡嗎?」

「也沒有啦,大概講到揍奎特那段時醒來的。」莉塔用指尖掩飾笑歪的白唇。

「喔,正好聽到重點了呢。」

「呼呼,就是說啊,正好把剛才的氣給討了回來。」

「莉塔,額,妳是不是……在躲莉卡?」

「嗯,並沒有喔,我只是不知道跟姐姐說什麼而已,她大概也一樣吧。」

「……但這樣的關係是,異常的。」

「嗯,或許吧,但我們已經習慣了。」

「妳又不知道莉卡的想法……笨蛋。」

「呼呼,比起那個,我差不多該睡了。」

「又睡,我等等就搔癢戳破妳。」

「啊、那我就讓頭兒看看這七年來,爸爸對我做的特訓,嘿~所有感覺轉換成痛覺!」

「……不好笑。」

「呼呼,笑一個嘛頭兒,啊,又露出了想吐的表情,這不是你的錯,所以請不要難過。」

莉塔輕輕的撫摸我的臉頰,蒼白而乾裂的淺淺的微笑。

「要是真的不想看到,就趕快想想話題跟妳姐姐和好。」

「是~我會邊聽故事邊想~呼呼。」莉塔說著,又舒服的回到被窩裡打滾。

──老闆,你喜歡莉塔小姐哪一點呢?

「額,說起來,究竟是哪點呢。」

──下半身。

──?!果、果然是這樣嗎……變態!

──佩老闆,我想祈菈小姐是說腿部以下的部分。

──點頭點頭。

──啊……說的也對……阿本總是很喜歡盯著腳看。

「沒有好嗎,這句話有辱我的名譽!是腿自己出現在我眼前的!」

「啊?」手拿飲料,踹開門進來的莉卡聽了我的發言,往下看了一眼自己的穿著──一條清涼素色短褲。

「額,不,我的意思是說……」

「不用解釋啦,老娘懂的,飲料放這喔,老娘去換個衣服。」

「不不不妳根本沒有懂!回來!」

十分鐘後。

「好了,開始講故事吧!喔~」

「那個,在那之前妳的腳可以拿開嗎?」優雅地拿著高腳杯,修長而健康的結實雙腿把我的大腿當成椅墊,同時把右腳托高,高雅的翹著,留了點指甲的腳趾時不時假裝往我下巴踢,每次我嚇得往後退,她就會嘿嘿嘿的傻笑。

「怎麼,明明喜歡的不得了。」

「誰喜歡了啊,都不知道妳流了多少汗……」

「喔,老娘剛才洗完澡才過來的。」

「好了,我們剛才故事講到哪?」

「嘿嘿哈哈哈!果然喜歡啊,這下就不用擔心莉塔被你的變態慾望給騷擾了,踢踢。」

「咕……」這種搔癢式的痛覺,真的是人體未發掘的一大可能性。

「講到犯人突然脫下鞋襪……啊不是,我是說準備揭穿真面目。」

「喔,到那了呀,不過話說回來,這時間你們在哪?」

「我想想,應該是我發現逃出去的門被上了五層魔法鎖,可是卻有足跡之後。我翻了一圈沒找到費提勒社長的信,可能藏的地點也找過了。」

「都沒有嗎?」

「嗯,我想是被其他人給帶走了,這時,我開始懷疑,是否有誰不希望我們逃出。」

「喔~很有道理呢,那你有想過是誰嗎?」莉卡的不安分小腳踢著,指甲的輕輕搔刮我喝飲料手臂。

「沒有,我心想也有可能是誰不小心帶出去的。」

「哼~老好人。」

「那之後,我回到圖書館,與莉塔他們會和,輪流監視霧人的動向,等待直到莉塔解析完數字鎖櫃裡留下的日記,大概是一點五十左右,大概是妳和尤里剛從廚房回到奎特那邊。」


…………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3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205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 後一篇:【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