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一點回憶(11)

作者:YukiYANG│2020-12-04 23:05:26│巴幣:22│人氣:209
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懷念的東西



這顆簽名球,是高中的時候要到的,那時候義大還沒變富邦,主場還是在高雄,那時候沒事就會去看球,也有在白天去看過二軍比賽。

名字主人是現在富邦悍將的捕手林宥穎,球上的名字是他的舊名林琨笙,現在大概簽不到了。

高中某天心血來潮叫我爸帶我去澄清湖看二軍比賽,那時候林宥穎下放二軍,我默默的過去請他幫簽就好了。

這個選手我算是挺喜歡的,雖然有些不好的風評,但我覺得捕手真的超酷。

其實我家還有一顆簽名球,小學時還在高雄的La new來我們國小,還給小朋友簽名球,我那時候對棒球還沒興趣就沒拿,我哥則是拿了一顆,我後來有點後悔應該要拿的。

不過長大後看了一下球上的名字,覺得幸好沒拿,那球上面有兩個假球仔(許文雄、蔣智聰)的名字,大大的寫在上面。

唉唉,高雄什麼時候才會有球隊?大概就跟我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一樣吧,遙遙無期,ㄏ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2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扁奶紅色惠星in爆裂道
你說鬼手嗎

12-04 23:21

YukiYANG
12-05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8527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你娘中天... 後一篇:2020沒想到的7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