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host獵人-人物立繪圖公開&人物介紹

勳一 | 2020-12-04 21:30:32 | 巴幣 1784 | 人氣 839

  晚上好,這裡是勳一。

  熱騰騰的立繪圖終於出來了,嗯......我又有動力寫稿了(X)

  然後原本預計是委託三位角色啦,但是作者我想了想,決定讓男主角宋千真的立繪延後登場。

  所以這次就先委託兩位角色了,這部分就請容許我賣個關子吧~

  人物立繪Part 1,分別是女主角摩妮卡,還有上次讀者問卷票選第一名的江恩。

  這裡也特別感謝繪師「阿魁」筆下的美畫,沒意外的話本作品今後都會與她長期合作。





【摩妮卡‧艾蕾娜】




所屬單位:Themis北美防禦作戰部→Themis台灣分部-Ares小隊
軍階:中士
病毒適性:??級
性別:女
年齡:19歲
身高:160cm
體重:49kg
血型:O型
生日:7月21日(巨蟹座)
喜歡的事物:珍珠奶茶、觀察別人、母親、Ares的同伴們、未知的東西(好奇寶寶屬性)
討厭的事物:父親、碎碎念、叫她開車


獵器:溜溜

能力:

  外觀如同老一輩的兒時玩具「溜溜球」,受到惡鬼級災獸戰甲龜的附體而誕生的獵器。能夠使其巨大化且高速旋轉進行攻擊,由於摩妮卡的病毒適性資訊被總部高層封鎖,究竟適合什麼樣的獵器也無人得知。


人物介紹:

  台美混血兒,原隸屬於Themis北美防禦作戰部的菁英部隊──「不死鳥」的見習生。她的母親是被稱為最強獵人的賈欣妮小姐,曾與母親一同參與火星掃蕩任務「拉薩路戰役」。在任務當中親眼目睹母親的死亡,使得之後性格大變,後來調派到台灣分部的Ares小隊。不願意與人交流,直到發生頂撞長官的事件之後,在牢房裡初次向千真吐露內心話,經過千真的努力才讓她願意試著改變,接受現在的同伴們。





【江恩】




所屬單位:Themis台灣分部-Ares小隊
軍階:上尉
病毒適性:EX級
性別:男
年齡:27歲
身高:180cm
體重:78kg
血型:A
生日:4月3日(牡羊座)
喜歡的事物:戰鬥、Ares的同伴們、摩妮卡泡的紅茶、遲到(X)
討厭的事物:拋棄同伴的人、長官的嘴臉、千真泡的紅茶、守時的人(X)


獵器:忠犬


能力:

  外觀如同鬥牛犬的模樣,作戰時才會改變體型。受到厲鬼級災獸神獸種「基路比魯斯」的附體而誕生的獵器,同時也是少數擁有自主意識的活體獵器。除了操控之外也能夠自主行動,單獨作戰能力可以與厲鬼級災獸抗衡。若是與持有者江恩融合則會改變型態,變成犬頭造型的拳套。


人物介紹:

  Ares小隊的隊長,有著「亞洲第一」頭銜的獵人,與美國總部的萊茵斯齊名。究竟誰才是繼賈欣妮之後的最強獵人,一直都是人們討論的熱門話題,擁有無數單獨討伐厲鬼級災獸的戰績。雖然身為獵人的能力無可挑剔,卻有著不守時的壞習慣,而且他的隊員們從來不相信遲到理由,不過本人倒是無所謂。由於他的病毒適性極高,自身也有部分附體災獸的能力,能夠免疫火焰與高溫的傷害。


  另類戰績:開會準時次數零次





  Part 1的角色立繪介紹就到這邊,之後的完稿圖會再更新。

  另外,這次我也有特別請繪師繪製江恩的獵器,不過由於忠犬的外觀直到不久之前才討論完畢。所以還沒有完工,獵器的部分就等到完稿圖再一併公開吧。

  當然接下來也會開始衝刺把第一卷寫完,希望情緒調得回來,能以最佳狀態呈現Q_Q

  以上,感謝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冰鳩
為甚麼我覺得江恩看起來很像流氓XD
2020-12-06 11:29:40
勳一
那副跩臉真的挺像的XDD

江恩表示:「我是面惡心善啊!」
2020-12-06 11:45:50
不會畫畫的寺月☂
原來摩妮卡長這樣子.. 怪不得紅茶這麼香((誤
那個..
可以給我一杯紅茶嗎..?
2020-12-07 01:17:30
勳一
摩妮卡:「抱歉......只剩下千真泡的紅茶而已(X)」
2020-12-07 01:42:49
東堂隼人
這設定好完整呀[e32]
2020-12-30 21:21:57
勳一
謝謝~想說要給讀者看的,就打詳細一點哈哈
2020-12-30 21:32:32
魚子壽司
忠犬與想像中的不一樣,意外地有喜感XD
2021-02-17 18:53:05
悠閒紅茶
江恩好帥!而且忠犬好可愛>//////<然後,摩妮卡我抱走了(掰掰啦!
2021-05-09 00:11:13
勳一
Ares隊長帥氣滿分~還有給我把你的手放下來哦www
2021-05-09 00:24: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