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公司又換位……煩死了

赤野海藍 | 2020-12-03 18:32:24 | 巴幣 30 | 人氣 182

宣傳圖是雨後的花

上司在不知是星期一還是上週五要我和另兩個同事換位,換到櫃台那裡一邊聽著外面吵死人的interviews一邊工作。原因是原來的在樓上的大家突然都被趕了下來(汗),他們之前工作的房間則作別的用途;結果根據室內工作的距離限制,我們再次被逼換位
現在上司要每天都跑幾個地方跟我們談話或交待工作,而我每次去洗手間的時間則追加兩分鐘……
總之,就是個煩字,這樣一個月換一次位(又不是每日不能坐固定位置的工作)

前日我家艾兒吃了半隻老鼠後,就將沒頭的屍體放在家的門口,害我早上一出門就能馬上看到(笑)。不過最好笑的是跟我一起在門邊的老媽(她要等我走後再關門),一聽到我說有無頭老鼠在門前的地墊上後,第一反應是「砰」地關門及上鎖,只留下我一人在門邊叫她快開門,「不然我怎樣幫妳清理呀!」。
不過說是清理,也不過只是將屍體倒在花槽裡當肥料而已。
然後,老媽說她會有一個星期都不會從前門出入了(爆)

然後,一臉滿足地睡覺的喵樣

為了小雞們的健康,我終於買下了製作除蟲香料材料的香料苖,然後種在雞籠旁
幸運的是,星期六的農夫市場可以很便宜地買下想要的花苖、菜苖及香料苖,我只用了$18澳元就買齊大盆香料苖和薰衣草。如果在花店買的話,可能五十元跑不掉……

basil,說起來前日的暴曬太陽害得最上面的葉子被烤枯了

lemon thyme

薄荷

薰衣草,背景的鬆毛好好笑

話又說回來,由於小雞們已經無法再乖乖地自己進籠吃飯而總讓小棕色有機可乘,我現在決定在餵牠們時關起小棕色。說到底關一隻比關四隻容易(笑)

最後是在街上拍下的花,包括Council種的百合

這是前園的花,會變成少片花瓣,可能是因為前一晚的雨?

依然不是我家的玫瑰

街邊強壯地成長的小花

Council種在路邊的百合

因為花種的顏色有點特別所以拍了

可惜花粉對貓是毒藥,否則我在花園裡種一些也不錯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把老鼠屍體帶回家是貓愛的表現XD
2020-12-03 19:09:15
赤野海藍
正解(笑),雖然我老媽是絕對不會喜歡,不過我每次都是處理掉就算,從未罵過艾兒,因為我知道那是她送我的禮物
老實說以前她帶活著的小兔子進屋更可愛呢
話又說回來,她平常都是帶半隻蜥蜴屍體回來的,半隻死老鼠是第一次(再笑)
2020-12-03 19:20:55
瞇眼喵太郎
最討厭帶蟑螂回來
2020-12-04 06:26:49
赤野海藍
……她倒是沒有帶過蟑螂回來(真的)
2020-12-04 18:16:58
真是令人晶彥
如果帶死兔子應該蠻可怕的
2020-12-05 12:47: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