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遊(廚文)

作者:Madamada│2020-12-02 07:02:37│巴幣:0│人氣:50
「嗯~這種花余從未在幽世中看過呢。吶吶,你看你看!」她好奇地摘下路邊隨處生長的白色野菊,將臉龐湊近,把花香深深地吸進鼻腔中。

  儘管野菊的花期將近結束,花蕊不復鮮艷,潔白的花瓣也染上萎靡的灰黃色,但她半點也不在意,反而露出開懷的笑顏,把野菊挪到我的鼻前。
  自夏季開始揮發而殘餘至今的清香蓋過海風的鹹腥味,我凝視着近在咫尺的白花,和花後那張如無霞清晨的陽光般明曦的笑臉,心情放鬆得如同變成一片輕羽隨風飄舞。  我接過野菊,她似是發現甚麼有趣之事,發出一陣歡快的笑聲,我的嘴角也不由自主地上揚,露出笨拙又發自真心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9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ttcph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廚畫鬼圖... 後一篇: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