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arget 1. 十年後的世界

作者:裴裴│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20-12-01 21:39:41│巴幣:2│人氣:128
序曲:她所在的世界

Target 1. 十年後的世界



日本,並盛,彭哥列基地,十代首領的房間。

綱吉縮在床鋪上,她雙手環膝,將頭埋進懷裡,她很想哭,但是眼淚在這幾天似乎早就已經流乾了,她這副樣子要是被里包恩看到的話肯定會被狠狠教訓一頓的吧,可是,里包恩已經不在了。想著里包恩,想著家光和奈奈,想著許多跟彭哥列有關聯的人,她幾乎快要支撐不下去。

不能再想了,她在心底告訴自己,她必須要振作起來,如果她再這樣繼續下去,隼人君、武君、雲雀學長、骸君、庫洛姆、了平哥、藍波,還有彭哥列的大家,要怎麼辦才好呢?

「對,我還有大家在……一定會沒事的。」低聲呢喃,與其說是安慰自己,倒更像是在欺騙自己,她緩緩地爬下床,身子卻突然搖晃了一下,許久沒進食的她一時間有些站不穩,扶著床邊的梳妝台,她順便瞄了一下鏡子裡的自己──臉色蒼白的不得了。

苦笑了一下,「這樣可不能出去啊,可不能讓大家擔心哪。」說著,她坐到梳妝台前抓起檯面上的瓶瓶罐罐,在臉上搗鼓了一陣子,化妝過後的臉蛋明顯紅潤起來,她滿意的笑了一下,還沒站起身,房門突然被敲響了。


叩叩!

「沢田大小姐,」門外的人似是輕嘆了口氣,「您又未用餐了,這樣下去對身體可不好啊!」

「啊,是巴吉爾啊,進來吧!」對於巴吉爾隱晦的勸告,綱吉沒有任何表態,巴吉爾也知道此時的綱吉怕是吃不下任何東西,但還是難免對她的身體狀況感到擔憂,再次嘆了口氣,巴吉爾將手掌放到門口邊的掌紋感應器上,在門一打開時就踏了進來,「是,在下失禮了,沢田大小姐。」

待巴吉爾進來後,綱吉轉過身道:「巴吉爾,有什麼事情嗎?」

「沢田大小姐,在下是來請您去會議室的。」

綱吉「咦」了一聲,有點驚訝,「怎麼了,是誰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匯報給大家嗎?」

巴吉爾頓了一下,想起守護者們的交代,還是沒有說出實情,他簡略地說:「在下並不是很清楚,但是各位守護者大人已經在第一會議室等候您了。」

綱吉感覺到巴吉爾似乎是在隱瞞些什麼,但她並沒有勉強對方一定要說出來,總歸來說,她相信巴吉爾跟守護者他們不會傷害她的,於是她點點頭,「我知道了,你先在外面等我一下吧,我馬上就來。」

等巴吉爾出去後,綱吉迅速換了套衣服,稍稍打理了一下頭髮,拎起掛在椅子上的外套便踏步往房外走去。在身後的房門關上的那一瞬間,她看到待在房外的巴吉爾本來緊繃的身子漸漸放鬆下來,喉頭動了動,她還是說不出能讓對方放寬心的話。曾幾何時,他們連在自己的基地內也要如此小心翼翼,深怕下一秒就會被敵人偷襲呢?

結果,她也只能說低聲出一句話:「……巴吉爾,走吧。」

「是的,沢田大小姐。」恭敬地回答,巴吉爾走上前領著綱吉朝第一會議室前進。

*

第一會議室。

「呀咧呀咧,彭哥列可真慢啊。」閉著一隻眼睛,藍波懶洋洋地半倚在會議室內的大桌上。
聽到藍波的抱怨,獄寺惡狠狠地朝他瞪了一眼,「閉嘴蠢牛!十代首領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在忙!」

六道骸輕輕嗤笑一聲,「KUFUFU,你確定她那是在忙?別又是躲在房裡偷哭吧。」

「可惡!六道骸你這傢伙!不許你汙衊十代首領!」

「嘛嘛,你剛才的話我也不能夠當作沒聽到呢。」

「沢田她極限的很堅強!不用擔心!」

庫洛姆也難得地向骸露出不贊同的眼神,「骸大人……」

「KUFUFU……」六道骸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忍受群聚夠久的雲雀猛然把浮萍拐往會議桌上用力一敲,桌上頓時凹陷了一個大坑,雲雀睜開了剛才一直閉上的雙眼,微微朝眾人看了一眼,「吵死了。」說完後又閉上雙眼繼續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休息。

目睹一切的將尼二和入江正一龜縮在角落的座位,額上冷汗直冒,『啊,十代首領/綱吉小姐請快點來吧!』

似乎是上天聽到了他們內心的祈禱,會議室的門就在這時突然被打開了。

聽到門打開的聲音,在會議室的眾人不約而同望向了門的方向,獄寺跟山本站起身迎了上去。

「十代首領!」

「綱!」

先進入的綱吉面對兩人的歡迎,露出了愧疚的表情,「隼人君、武君,你們的傷還沒好吧?不要勉強自己的身體啊。」

面對綱吉的關心,獄寺和山本不禁露出了笑容。

「十代首領,請您放心!這點小傷對身為左右手的我算不得什麼!」

「哈哈,綱別窮擔心啦,我們的傷都好的七七八八了!」

沒有察覺兩人隱瞞了傷情,見他們看起來似乎沒有在逞強的綱吉放下心來,轉而朝骸看去,「骸君,你呢?你的本體現在在米爾菲歐雷吧?把精神放到這邊來是很危險的啊!」

「KUFUFU,這就不勞你費心了,我的本體現在在很安全的地方。」

將視線轉向了平,當看到坐著輪椅的了平時,綱吉不禁難過起來,她低聲喚著了平的名字,「了平哥,對不起……」

了平雖然因為受了傷,必須坐在輪椅上,但依舊元氣滿滿,他大聲道:「沢田!別道歉!這極限的不是你的錯!是我太大意了!而且京……」說到一半他又趕緊噤聲,縱使他再怎麼少根筋,也知道這時候最好別提起那些已經不在的人。

趁綱吉的注意力在獄寺他們身上,雲雀向跟在綱吉身後進來的巴吉爾投去一瞥,巴吉爾朝守護者等人輕輕點頭後便默默地站立在一旁。

*

綱吉坐上會議桌的主位,收起了笑容,眾人見狀,態度也變的認真起來。

綱吉沉聲問道:「那麼,我們現在開始進入正題,這次的會議是誰發起的?是發現了關於米爾菲歐雷的情報嗎?」

一時間眾人無話,猶豫了一下,獄寺第一個出聲道:「不,十代首領,其實,是這樣的,前幾天,塔爾波先生來了……」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但似乎又有點熟悉,綱吉微微楞神,「塔爾波先生?」

看獄寺似乎又在躊躇,山本接著道:「據說是一位雕金師,他是來修復彭哥列指環──」山本的話還沒說完,綱吉已經激動地站起身來,「我不是已經下令毀掉彭哥列指環了嗎!為什麼你們還要修復彭哥列指環!」

「冷靜點,綱!」坐在綱吉左側的山本連忙站起身伸出一隻手按住綱吉的肩膀,另一隻手不自然地下垂著;坐在綱吉右側的獄寺也慌著上前安撫,姿勢也有些不太對勁,可是綱吉完全無法冷靜下來,導致她完全沒發現兩人的狀況,「為什麼!你們明明知道!明明知道那些指環!」

看著綱吉完全聽不進去的模樣,雲雀淡淡地喚了綱吉一聲:「沢田綱吉。」

聽到雲雀的聲音,綱吉打了個激靈,情緒漸漸平復下來,她不安地望著雲雀的臉,「雲雀……學長?」

雲雀表情絲毫不變,「小嬰兒不在你就什麼事都做不好了嗎?」

聞言,獄寺臉黑了起來,居然在十代首領面前提到里包恩先生,「雲雀你這傢伙!」

雲雀看也不看獄寺一眼,逕自道:「沢田綱吉,你這副德行像什麼樣子?要是你一直這副模樣,別說外面那些草食動物了,我現在就可以把你給咬殺了。」

綱吉沉默,雲雀也不在意,將一個盒子隨意拋到桌上,繼續道:「你還是先聽聽那邊那幾隻草食動物的說明後再來判斷他們的做法到底對不對吧。」掩嘴打了個哈欠,雲雀不等綱吉回答就朝門口走去,「我困了,等你們決定好要做『那件事情』的時候再來叫我吧。」說完,他頭也不回地走掉了。他的舉動讓獄寺氣得想上去教訓他一頓,然而被山本阻止了。

因為雲雀的一番話冷靜下來的綱吉深呼了一口氣,坐回椅子上,嘆息般地問:「所以你們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為什麼要修復彭哥列指環?」

獄寺恭敬地將桌上方才雲雀扔下的盒子捧到綱吉面前,綱吉顫抖地伸出雙手接過,打開盒子,裡面如她所料正是完整的、被修復如初的彭哥列指環。

將盒子輕放在桌上,綱吉盯著那些彭哥列指環,面露複雜,在雲雀離開之後稍稍放鬆下來的入江正一推了推眼鏡,想著剩下的這些人估計也解釋不來,他對綱吉說明:「綱吉小姐,是這樣的,根據雕金師塔爾波先生的說法,我們制定了一個計劃……」

「只要各位盡全力將彭哥列指環點燃火炎,再怎麼說,彭哥列指環身為七的三次方的一部份,也許可以引發奇蹟!」

「我跟將尼二研發出了一個機器,可以輔助這次穿越時空的計畫……」

「等綱吉小姐回到過去,改變了過去之後,未來,也就是我們的現在,也會跟著改變,所以我個人認為讓綱吉小姐回到過去,恢復彭哥列指環是必要的。」

「雖然說沒有任何依據能證明『時空的縱向奇蹟』是確切存在的,但我覺得我們不妨一試,畢竟也沒有比這更糟的後果了吧?」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9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二創|同人文|家教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哦是雨諾
好棒!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12-15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番外篇:新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