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小劇場6:夏樹(なつき)和陽菜(ひな)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20-12-01 20:48:25│巴幣:0│人氣:66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有子世代



朝日奈家那些歡樂的……

6夏樹(なつき)和陽菜(ひな)

說到棗和繪麻最小的孩子──朝日奈夏樹和朝日奈陽菜,錯過兩人出生的光在帶著從國外帶回的伴手禮時,不禁好奇地詢問這對小兄妹的名字是誰取的。

「哥哥的名字『夏樹』是棗取的,雖然我們也有其他想採用的名字啦,甚至媽媽也說要取名的,但是繪麻堅持要用『夏樹』,於是我們只好放棄了……」
光在聽了椿的嘆息後呵呵一笑,「那『陽菜』呢?也是棗取的?」
「說到這個,更可惜了啊!都不是我們家裡的誰取的!」
還在坐月子的繪麻打斷了椿的哀嘆,「那是小真秀取的,當時要不是小真秀在我身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搞不好我跟孩子他們都會──」
「別亂說!」坐在繪麻旁邊的棗板起臉孔,「你這不是好好的嗎!要是妳怎麼了,讓我怎麼活……」
「棗……對不起,我不會再說了。」
見到兩人已經擁抱起來,甚至還互相親吻,甜蜜蜜的模樣讓在場幾個單身的兄弟都別過頭。

光在心底默念著『陽菜』這個名字,「ひな……HINA,Asahina……難道是從あさひな(朝日奈)來的嗎?」
侑介驚呼出聲:「光哥你怎麼知道的!?」
雅臣則是輕笑著解釋,「據說是因為繪麻的舊姓日向(ひなた,Hinata)和朝日奈(あさひな)都很巧合的有ひな這個音呢,於是繪麻的朋友今井小姐就為繪麻取了這個暱稱,我是覺得挺可愛的,也是很有意義的名字。」

「原來如此,的確是個不錯的名字呢~」光贊同的點點頭,接著又問:「你們還打算再生嗎?」

「……」突然整個屋內靜得似乎連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

「難道說我問了什麼不該問的嗎?」
對於光的問題,棗沉默了一陣子才回答:「不,不會再生了。今後都不會了。絕對。」

嗯?光眼睛微瞇,看來在我不在的期間似乎發生了什麼事呢?不過還是下次再問吧~光如此想著,便找個藉口向眾人道別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5:朝... 後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7: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