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護你一生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20-12-01 20:45:04│巴幣:0│人氣:82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有子世代



【她是我們家可愛的小妹妹,同時也是我弟弟的妻子。
說是這麼說,不過要是小妹妹能夠投奔到我的懷裡,哥哥我是隨時歡迎的唷~開玩笑的啦!】


自從繪麻懷孕以來,在經過產檢並確定這次又是雙胞胎之後,滿二十四週的時候,因為醫生的建議,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臥床休息。

本來是該這樣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生過一次雙胞胎,這次繪麻懷孕到七個月了都還能四處走走。當初懷第一胎的時候大概六、七個月就受不了了而必須臥床休息。

繪麻的肚子從五個月開始就大得非常快,簡直像是吹氣球一樣,甚至到了七個月之後,當她坐起身吃飯的時候,小光還笑著說繪麻的肚子搞不好可以當小桌子用了。
小棗也表示繪麻晚上都睡得不安穩,因為沒辦法正躺,所以得輪流換邊側臥。
懷孕滿七個月之後,繪麻每個星期都會由我們輪流陪著去產檢,因為雙胞胎很容易早產,必須當心!

這個星期是繪麻懷孕第三十週,剛好輪到我陪她去產檢。
產檢期間,醫生也表示如果有任何不舒服,就要馬上到醫院,醫生也很擔心繪麻會早產。順便一說,椿姬和梓紗兩人是在三十六週後出生的,也算是早產,不過他們倒是很健康,連醫生都表示驚奇。

說到椿姬和梓紗,兩個小女孩都暫時被媽媽和麟太郎先生帶走了,縱使小椿和小梓都表示很樂意照顧她們,但還是敵不過強勢的母親啊,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嗎?至於小棗家的兩隻貓,目前兄弟們一致通過交由小侑來照顧,雖然小侑看起來一臉覺得麻煩的樣子,但我卻覺得他好像很樂在其中呢~最後剩下的那隻松鼠,當然是交給小琉了。

另外吃的部分,醫生也交代了要特別注意補充營養,像是鐵劑、B群和葉酸。不過,這方面就交給京哥吧!

「……那個,要先生,其實你不用這樣的……」
我抬頭看了繪麻一眼,「小妹妹,你什麼時候才會叫我『要哥哥』呢?」然後繼續對著繪麻的肚子讀著兒童繪本。胎教是很重要的!雖然我本來想念經文,但是被京哥阻止了……

晚上小棗回來之後,他見到我還待在繪麻房裡臉色似乎有點不高興,我只是笑了笑,跟繪麻約定下下個星期再陪她去產檢後就離開房間了。


繪麻懷孕的第三十二週,她的朋友今井小姐來拜訪她,兩人約好出去外面走走,我則在家裡等著繪麻回來。

卻沒想到,等到的不是繪麻,而是一通電話,一則壞消息。

當我接到電話的時候,我無法否認我嚇了很大一跳,我甚至緊張到手心裡全是冷汗。

那個時候是繪麻打來的電話,她哭著說她肚子很痛,另一邊今井小姐似乎急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問清她們就在公寓附近後馬上跑下樓,不忘提醒她們叫救護車。另外也打了通電話通知雅哥。

我見到繪麻的時候,她正跌坐在距離家門口步行大約五公分的路上,今井小姐慌慌張張地解釋她們剛才遇到搶劫犯,爭執過程中繪麻被對方推了一把,因而跌到地上,而搶劫犯一看到繪麻跌倒就逃跑了。

「要先生……我、我肚子好痛……!」繪麻的眉頭因為疼痛而皺成一團,汗水也從她的額頭上滑下,我緊握著她的手,力持鎮定地安慰她:「沒事的,小妹妹,佛祖會保佑你們的,你們會沒事的。」
她大口喘著氣,呼吸繁亂,神情顯得很痛苦,我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小妹妹,你之前不是跟小棗去學過拉梅茲呼吸法嗎?來,跟著我做,放輕鬆,深呼吸,來,吸氣──吐氣──」
「呵──呼──」
「對,繼續,吸氣──吐氣──」
「呵──呼──」
好不容易繪麻有點冷靜下來,一旁的今井小姐卻突然大喊:「血、血!朝日奈家的哥哥,HINA流血了!」
我低頭一看,真的出血了!繪麻也跟著慌亂起來,所幸,救護車這時候也到了,但是,繪麻陷入了半昏迷狀態。

我和今井小姐一同陪著繪麻上了救護車,我握著繪麻的手,低聲開始唸著經文,心底不斷祈求佛祖保佑。
這時,我注意到了繪麻另一隻手擺放在胸前,似乎緊握著什麼,我輕輕將她的手打開,原來是小侑給她的祈求順產的護身符。

我呼了一口氣,「沒事的,繪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有哥哥們在呢。」

到了醫院之後,我和雅哥會合,而哭著的今井小姐則不知道在和誰通電話。
在手術室外,等待的過程感覺十分漫長,我轉動著佛珠唸著經文。

聽到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我回過頭去,是小侑、小棗和京哥。
看來是今井小姐聯絡了小侑,小侑再通知小棗和京哥的吧。
小侑不停來回踱步;小棗臉色蒼白,眼眶泛紅;京哥則低聲和雅哥討論著什麼。

醫護人員進進出出,隱約聽到幾句:「產婦出血過多」、「早產」、「情況危急」、「剖腹」,抬頭看了一下小棗,他一副快昏過去的模樣。
我在心裡嘆了口氣,起身上前將他拉到我身邊坐下,「小棗,小妹妹吉人天相,她會沒事的。」
小棗用手摀住臉,「都是我的錯……!要不是因為我還想再生兒子!如果我們有避孕的話……!」
我拍了拍他的肩,「不是的,小妹妹也想生你的孩子不是嗎?今天只是一場意外,這是佛祖給予的考驗,小妹妹會順利通過的。」
「要哥……」我攬住他的肩膀,同時繼續低聲誦著經文,希望繪麻能夠平安。

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醫生出來宣布母子三人都平安的時候,我們都鬆了口氣。

在向醫生確認過後,小棗進入繪麻的病房,其他兄弟則先去看小嬰兒。
我本來也想先探望繪麻,但見到繪麻還未清醒,以及偷偷聽到小棗說的話之後,笑了笑,決定還是先去看看繪麻的孩子了。

「繪麻,謝謝你好好的。對不起,讓你受苦了,以後我們就別再生了,這次我會去……」
哎呀,小棗做的這個決定,雖然都沒跟我們商量,不過,哥哥我是會支持的!如果有誰反對的話我就來幫忙說服吧~不過會有人反對嗎?反正他們都有五個孩子了……
話說回來小棗能下定決心,真是個好男人、好丈夫呢~但是他似乎想先斬後奏,我該誇獎他嗎?

笑著往小嬰兒保溫箱的所在地前去,心底也有些期待,聽說是龍鳳胎呢~
嗯,那到底是兒子大還是女兒大呢?我這就去問問吧!




Side Kaname
小妹妹,雖然覺得你最後選擇的不是我有點可惜,
但是我也不介意你現在投入哥哥我的懷抱唷~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別生氣啊~
也許這麼說你會覺得困擾,但是我真的是愛著你唷~
什麼?當然是哥哥對妹妹的愛啦~
作為哥哥,今後我會一直保護你的哦~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二創|乙女向|同人文|Brothers Confli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你的屋頂... 後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5: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