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你的屋頂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20-12-01 20:42:38│巴幣:0│人氣:84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有子世代



【她是我最寶貝的妹妹,同時也是我的弟媳。】


今天我難得趕上晚餐時間,一回家就在餐桌前坐下,有幾個兄弟已經在各自的座位上坐好了,椿姬和梓紗也在,兩個女孩子坐在一起,而她們的另一邊分別坐著椿和梓二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椿和椿姬兩個人顯得有點失落,甚至椿整個人都要趴到餐桌上了。

這是怎麼了?納悶地搔搔頭,還來不及開口詢問,梓就先打了椿一拳,「椿,坐好,不然等等京哥出來的時候看到你這副樣子會生氣的哦。」

「梓!很痛欸!!!」
「誰叫你不坐好?萬一椿姬學你了怎麼辦?」
「唔……」

看到椿立刻端正姿勢的模樣,我心底感到非常驚奇,就是我以前對椿說過萬一小彌學他的話怎麼辦他也沒有馬上改正,看來椿很擔心影響到椿姬和梓紗呢。

趁這個機會,我趕緊詢問:「椿和椿姬,發生什麼事了嗎?你們感覺沒什麼精神呢。」

「繪麻還沒回來。」
「媽媽還沒回來。」
看到椿和椿姬兩人不約而同鼓起臉頰後,又嘆了口氣的動作,我忍住了笑意,繼續問:「她還沒回來嗎?」

椿和椿姬都沒有回應我的問題,倒是另一邊的要開口了:「是啊,小妹妹還沒回來,這可真是少見呢~」

我看向要,「诶?那現在做晚飯的是右京一個人?右京知道原因嗎?」
要沉默著,他旁邊的光呵呵一笑,「我看京哥也不知道吧,看他那表情~」
什麼表情?我正要問,卻看到光示意我看向身後,原來是右京端著飯菜朝這邊靠近了,我連忙起身上前幫忙。

邊擺放菜餚,我一邊問道:「右京,怎麼回事?她沒有聯絡你嗎?」
右京聽到我的問題,嘆了一口氣,「沒有,我還正擔心這件事呢,電話也打不通。」
「那──」有跟棗聯繫嗎?

突然「碰」的一聲讓我嚇得把還未說完的話吞回肚裡,我轉頭看向製造出聲響的侑介,右京也皺著眉頭低喊:「侑介,你是在做什麼!湯都要被你弄翻了!」

「抱、抱歉!但是我等不下去了!我要去找她!」
「簡直是胡鬧!你知道繪麻在哪嗎?我明白你擔心她的心情,但是──」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京哥你就不用再說了!真是的,京哥簡直像個老媽子一樣……」
看到右京挑起的眉頭,我無奈地笑笑,「好了好了,侑介還是先坐下來吧!」

侑介坐下以後,換椿沉不住氣了,「啊!!!這樣不行!我再打電話給小繪麻看看!」
「椿舅!讓椿姬來!讓椿姬來!」
「好好~椿姬來打電話給媽媽哦~」
椿教著椿姬使用電話,突然我口袋裡的手機鈴聲大響,我拿出來一看,不禁低乎出聲:「是繪麻打來的!」

「什麼!?」
「呵呵~」
「真、真的嗎!?雅臣哥快接啊!!!」
「小妹妹嗎?平安無事的話就好了~」
「但是,為什麼是打給雅哥而不是京哥?」
「噗,一定是因為京哥很囉唆吧──W 小繪麻擔心晚歸會被說教之類的~」

我接通電話,電話那頭有點吵雜,我有點緊張,「繪麻,你現在在哪裡?」
『啊,雅臣先生,真對不起,我今天沒有回去做晚飯……』
「诶?這個不怪你的,本來你現在就跟棗住在外面的,每天你還回來做晚飯才是麻煩你了。不過你現在在哪裡?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了!?」
『那個……我現在在醫院。』
「醫院!?」我一驚,「你為什麼會在醫院!?是不是受傷了!?還是怎麼了!?」

大概是被我給影響到了,幾個兄弟的心情也焦躁起來。
「雅哥!!!發生了什麼事了!?」
「怎麼會在醫院呢,不會是有什麼意外吧?」
「真讓人擔心……」

我努力保持冷靜,深呼吸了幾口氣,「繪麻,你受傷了嗎?」
『雅臣先生,沒事的,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我只是感覺有點不舒服,來醫院檢查看看,醫生說我是懷孕了。』
「懷孕!?」我更驚訝了,沒想到繪麻又懷孕了!棗究竟在做什麼啊!?

「什麼!?懷孕!?」
「不、不是吧!?棗哥居然──」
「小妹妹還真辛苦呢~」
「等等,雅臣哥,請讓我來跟繪麻講。」
我將手機交給右京,右京先是問清繪麻在哪間醫院,並交代她在那裡等著,然後又叮嚀了幾句才切斷通話。

我接過右京遞回來的手機,心裡有些無奈,其實我還有話想跟繪麻說啊……
右京讓我們先吃飯,同時也拜託梓用餐完後幫忙整理一下繪麻原本的房間,他則去接繪麻回來。

繪麻回來之後,今日在家的要、光、椿、梓和侑介都紛紛上前關心一下。
我和右京讓幾個兄弟先讓繪麻吃頓晚餐,然後好好休息一下,至於椿姬和梓紗就先交給椿、梓二人照顧了。


 
自從繪麻又搬回來過了大約兩三個月,她的肚子也鼓了起來,我看著她的大肚子,心底猜測著這次不會又是雙胞胎吧?

今天,家裡一個人也不在,我難得排休,而棗則是出差去了,讓我有點意外的是,棗對於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也感到安心,如果是其他的兄弟只有一個人在家的話,他就無法安心去出差了,當棗這麼告訴我的時候,我還真是難以置信。

下午,我陪著繪麻一起去超市買晚飯的食材,超市裡人有些多,我小心翼翼地注意著四周,繪麻就在我的身側,她細心地挑選著蔬菜,似乎沒有發覺到我的目光,望著她的笑容,我在心底自問:明明是近到只要伸出手就能牽手的距離,但是我卻無法鼓起勇氣踏出那一步,如果說,我當初能夠鼓起勇氣的話,你是否可能會選擇我?

笑了笑,像我這樣怯弱,不像弟弟一樣能勇敢說出口,勇敢追求的人,憑什麼站在她的身邊呢?

「啊!」
突然繪麻的驚呼聲讓我回神過來,看向繪麻,我嚇了一大跳,一個調皮的小孩在超市內奔跑,不小心撞到了繪麻,我趕緊扶住繪麻,她現在可是孕婦,萬一出了事那可是不得了了!

我還來不及對那個小孩說些什麼,一位婦人先朝我們鞠躬道歉了,「哎呀!對不起!真是非常對不起!我家的孩子撞到了這位太太!」接著又轉過頭責備了那個孩子,「太一!瞧你做了些什麼!」

「那、那個……不要緊的,只是碰到了一下,我並沒有什麼事。」繪麻微笑著揮了揮手。

婦人抬起頭來,看到我的臉時驚呼了一聲,「啊啦,這不是朝日奈醫生嗎!?」
「……天野太太?」
天野太太笑了笑,「是的,就是我。上次我家的小女兒多虧了你現在已經退燒了。」接著又看了看我身邊的繪麻,「這位難道是朝日奈太太嗎!?朝日奈醫生什麼時候結婚的啊?」
「啊,不……」
「啊!這可真是!我這才注意到朝日奈太太的肚子這麼大了!剛才我家太一冒冒失失的,沒撞傷您吧!?」
「沒事的。」繪麻先是朝對方笑笑,接著向我問道:「雅臣先生,請問這位是?」
「呀,瞧我一看見朝日奈醫生就聊起來了。初次見面,朝日奈太太,你好,敝姓天野,我的小女兒曾經高燒不退,多虧了朝日奈醫生才好起來呢!你的丈夫真是個好醫生呢!」
苦笑了一下,繪麻現在的確是朝日奈太太了沒錯,但是她並不是我的妻子啊。
「其實──」
我還沒說完,人來熟的天野太太又興沖沖地朝繪麻聊了幾句,隨後才離開。


回家的路上,我問繪麻為什麼不否認說她不是我的妻子而是我的妹妹呢?

「那個,我是這樣想的,畢竟我跟天野太太也不太熟,在公共場合否認讓她尷尬不太好吧?雅臣先生應該還會再跟她見面,到時候再澄清應該比較好吧?」

我笑了起來,原來是因為這樣的理由啊。
繪麻你啊,太過溫柔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如此喜歡你吧。

既然繪麻都這麼說了,下次見到天野太太的時候再由我來解釋清楚吧。
我這麼想著,在夕陽染紅的街道上,同繪麻一起,散步一般地返回我們的家。




Side Masaomi
你曾經說過,我是朝日奈家的屋頂。
但是,如果可能的話,我能不能只做你一個人的屋頂?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二創|乙女向|同人文|Brothers Confli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4:逐... 後一篇:【棗x繪麻】護你一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