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小劇場4:逐漸增加的……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20-12-01 20:40:08│巴幣:0│人氣:44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有子世代



朝日奈家那些歡樂的……

4逐漸增加的……

朝日奈棗覺得自己大概是被詛咒了。
他只覺得他跟繪麻獨處的機會越來越少。

自從跟繪麻表白,繪麻也接受他了以後,兩人開始了戀人之間的約會,明明是約會,卻三不五時地變成四人行。
他的雙胞胎兄弟──椿和梓,經常在他和繪麻約會的時候冒出來。
其實他是知道的,椿和梓也愛著繪麻。
即使在他和繪麻向眾人坦白了兩人在一起的事情後,還是有些兄弟不能接受。

不過雖然兩人的約會經常變成四人行,但椿、梓兩人也不是純粹來搗亂的,甚至有時候四個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繪麻覺得更開心,也許是因為椿很會帶動氣氛吧!

最慘的時候大概是打算求婚的時候吧,本來就有點緊張了,椿突然出現,讓他一瞬間忘了要說什麼了,最後還是沒求婚成功……

後來特地挑了一天椿和梓兩人都不在的日子求婚,在繪麻答應了之後,向雅臣哥和右京哥說明過,便開始著手準備婚禮了。

在結婚前問過繪麻願不願意先搬到他的公寓一起住,被右京哥反對了,「婚前同居一律禁止!」

婚後,繪麻正式搬進他的公寓,兩人的新婚生活還算甜蜜,但是除了經常不識相打擾兩人親密的兩隻貓──椿和梓,連他個兩個哥哥──椿、梓都偶爾跑來他家串門子是怎麼回事啊!!!

有次他和繪麻正在打遊戲,兩隻貓一直湊過來纏著繪麻,無奈地將牠們放到陽台去,回到原位繼續打遊戲,才剛抱住繪麻,門鈴又響了,繪麻跑去開門,果不其然門外又是他的兩個哥哥──椿,還有梓。

最後還是讓兩人的晚餐時光變成了四人一起享用晚飯。
不過,只要她高興的話,就好。

椿姬和梓紗出生以後,連晚上睡覺都要提防椿姬的突然闖入啊!偶爾梓紗也會跟在椿姬後面進來說要跟媽媽一起睡。

唉……雖然無奈,但是女兒哭著向他說怕黑的時候,他也狠不下心來讓她自己睡啊……

現在,繪麻又懷孕了,奇怪的是,偶爾他打算跟繪麻親熱一下時,他的兒子就會踢繪麻的肚子,彷彿在阻止他一樣,於是,他怎麼樣也頂多牽個手、擁抱一下,或者親個小嘴而已……

才剛想對繪麻說些什麼,家裡的門突然打開了, 「我們回來了。」
「麻麻!麻麻!椿姬回來啦!有沒有想念椿姬!」
「我回來了。」
「小繪麻~我又來啦──★」
「繪麻,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了。」
「喵~」「喵~」

他嘆氣,拜託不要再增加了啊……
電燈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二創|乙女向|同人文|Brothers Confli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3:名... 後一篇:【棗x繪麻】你的屋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